到馬爾地夫旅遊加拍婚紗照需要多少錢

2021-08-03 11:15:52 字數 2931 閱讀 5800

1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去馬爾地夫旅遊加拍婚紗照一共需要不少於20000了。

首先先看一下去拍婚紗照的費用,中高階的套系就要10000左右了,所以拍攝的費用也不是很親民的。

其次就是你去遊玩的費用了,遊玩加來回機票加住宿吃喝差不多兩個人也需要10000左右了,所以一共至少要兩萬塊了哦。

2樓:湖南法拍網

馬爾地夫旅遊的費用還是比較高的,一般去玩7天左右,人均的花費大概是15000-30000元左右,兩個人大概30000-50000元的樣子,拍攝一場婚紗,大概費用是10000左右,包括攝影師的費用,婚紗的費用這些。

馬爾地夫日夜溫差不大,基本上全年適合觀光旅遊。5月到9月是雨季,比較悶熱,常有陣雨。不過從10月底一直到聖誕節是馬爾地夫的旅遊旺季。

建議避開聖誕節高峰,因為去的人太多,旅遊體驗差,而且訂房困難房價也貴。

3樓:沾過鹽水的菠蘿

這麼幫你算一下吧~如果在淡季(5月-11月)去,而且選擇價效比稍微高的點島~差不多一個人1.3w左右~

然後就要算算人數了~ 夫妻雙人+攝像師+助理,共計四人~5.2w左右

擺設費用無非也就1w左右~

4樓:鉑爵旅拍

避開旅遊旺季,這樣可以省不少的費用,比如:國慶、元旦或者春節的**會比平常貴,國慶每人一般需要4000元左右,聖誕節,則每人需要5000元左右,春節,則每人需要8000元左右。

選擇合適的島嶼和房型,若島嶼和房型不同,那他們的**也會相差不少,因此,大家在挑選島嶼時,可以選擇幾個進行對比,這樣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島嶼。

在現代,很多商家都打著一對一服務、底片全送以及沒有後期消費等營銷模式來吸引使用者的注意,但是等拍攝結束後,後期費用則顯現出來了。所以,去馬爾地夫之前新人們一定要先與攝影機構簽訂服務合同。

去馬爾地夫旅遊+拍婚紗好嗎

5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當然如果想最划算的話,時間也比較重要,5-10月是馬代的淡季(雨季),下雨的機率大一些,但是酒店活動相對更多一些,選擇這個時間去的話酒店會節約一筆(當然要避開節假期哈)

去馬爾地夫旅遊一週得話多少錢這個問題是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的,因為影響**的因素不僅跟去的時間有關,還跟選擇的島嶼(那邊一百多個度假島),還有選擇的航班等等有關係!

6樓:一簡單小姐

你說的是2023年4-5月嗎?

5月底-6月是馬爾地夫的淡季,酒店**相對便宜一點的。

一般的模式和當地的攝影團員合作。是你們的機票+酒店費用,加上攝影師在島上的吃住,另加拍攝費用。如果是國內的攝影師帶過去,那機票+酒店費用就貴很多了。

馬代海景無敵,美是肯定了,但是費用也挺高,看自己預算吧。還有就是難得去一次的話,多玩幾天。

7樓:

4-5月去可以 是淡季 酒店機票的**比較合算

旅行成本 2個人 機票10000左右 4晚酒店大概在12000左右 具體看你住什麼島 如果你要自己帶人

過去拍 最好訂離機場比較近的島 這樣你帶的人上島會便宜點 如果比較遠的話 你還要負擔 水飛機票

拍婚紗照 你是想找當地拍

馬代當地 基本沒有啥拍婚紗照的 酒店倒是提供這個服務 不過比較貴

上回我去馬代 有人在島上搞婚禮 婚禮送婚紗照 **兩-三千美金

還是 自己帶人過去拍 自己帶人過去拍成本

2人(攝影師+化妝師)往返機票錢10000+馬累住宿1000一晚 +2人的勞務費

我有很多朋友過去 都是自己帶婚紗 帶相機 等等 然後在島上自己拍 完了回來p

或者找個中國人多的島 碰到會攝影的 讓幫個忙 別人很願意幫你的 我幫別人拍了很多回了

我蜜月去的大溪地 也是我自己拍的婚紗照 蠻好玩的

8樓:

今年 是2023年。從科學 角度來說,在2023年去拍照,基本是做不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去三年了,想必你孩子都已經出生了吧!

10樓:l泛光燈

拍婚紗照,不一定要最好看,但是一定要最有意義。

11樓:v深圳國旅

不錯的選擇,我也有這個想法

12樓:茹煒

現在是2023年,你是要穿越回去麼?

13樓:鍋巴張炒飯很嗨

當然好呀,邊玩邊拍,可以旅遊還可以把婚紗照搞定,一舉兩得,服務好不好看你找的是哪家工作室了哦,主要技術到位拍攝效果和精修完的**一定是不錯的,馬爾地夫每個島嶼的**都是不一樣的,商家給你的**都是包含什麼不包含什麼,建議你看清楚,**消費這一塊你必須得提前溝通好,正常是沒有**消費的,除非很多那種影樓會有那種**消費,出發之前最好問清楚。

14樓:榮寶寶

這種模式挺好的風景很不錯,服務這方面也ok,拍攝效果這個要看你選擇的攝影師了,木有**消費隱患,費用看你們所選擇的大概也就五六千吧可以還會多一點

普吉島、馬爾地夫、濟州島、巴厘島拍婚紗照**適合?

15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普吉島作為開發得比較早的島嶼,其旅遊已經到了一個很成熟的程度,所以內每年中國遊客出境遊容,普吉島佔比是最大的,也正因為如此,普吉島有上百家中國攝影機構,有大有小,有拍得很好的攝影公司,也有很爛服裝很少的夫妻店。

16樓:悠悠奔途婚禮

馬爾來代夫和巴厘島拍婚紗照都自挺不錯的,近兩年來去的人挺多的,普吉島和濟州島去的人比較少些。馬代的水很美,由很多的島組成,所以去馬代選島很重要,島嶼不同拍攝的場景也就不同了;巴厘島可拍攝的地方有很多,景色多樣化,沙灘、海涯、古建築、鄉間小路等等,人文氣息很濃,在那裡拍婚紗照在合適不過了,相信每對情侶在那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景色。

17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從經濟和方便來說,普吉和巴厘島合適些。

廈門拍套婚紗照,大概需要多少錢啊

套系不一樣 價錢也不一樣啊,四五千定的比較多,這方面可以問我 差不多都5000左右的就能拍的很好了,天長地久 1 廈門拍婚紗照 一般在5q 9q之間。2 景點遠近不一樣具體費用不一樣。3 如果說景點去 拍可以考慮鼓浪嶼,廈門大學,等一些有名氣的地方,如果說商家哪個好,可以看看,庫小冉家,藍菲家,都不...

現在拍婚紗照需要多少錢?5000塊拍的有多少張

現在拍婚 紗照,一般是3千至一萬不等。要看你在 拍攝了,現在專一般拍婚紗照所有的底片都屬贈送的。五千的話,應該有五六套衣服吧,一套算是25 40張的一個拍攝量去算,你算一下能有多少 大抵也在150 200張左右吧。當然,不可能全部給你精修,只能修個40 50張差不多,如果小地方可能會少一些,如果是大...

去廈門拍婚紗照順便旅遊不知道大概要花多少錢

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現在出門去廈門旅遊比較方便,坐高鐵,飛機都可以。再順便去拍個婚紗照的話,其實花不了多少錢,因為現在都是旅拍。一般的話花費在10000以內,還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邊旅遊邊拍婚紗照,這樣可以把你們旅行的路上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你們的婚紗照裡。人生的美好回憶!旅拍。廈門適合旅拍的景點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