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和雞蛋可以合吃嗎

2023-01-08 16:35:15 字數 537 閱讀 5553

1樓:伊美爾幸福醫院

可以,豆漿中主要是含有大豆蛋白,雞蛋的蛋黃中膽固醇含量較高,兩種同吃營養搭配很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不可以一起吃.原因很簡單,營養互相抵消,發揮不了作用了

3樓:

應該可以吧,我吃過,沒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一直都這麼吃的,恩~不要一起煮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和雞蛋不能同吃。因為雞蛋白會與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吸收的物質。其他還應注意:

1,喝豆漿必須要煮熟,不然容易中毒;2,不能空腹飲豆漿,不然豆漿中的蛋白質在人體中轉為熱量而消化了,起不到補益作用;3,豆漿裡不宜加紅糖,可加白糖和蜂蜜;4,不要過量飲豆漿;5,痛風病人不宜飲豆漿;6,串有消化道疾病的人不宜飲豆漿。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人告訴你這樣吃有毒麼?

那每天各地早點攤上都死個幾十個吧

豆漿和雞蛋可以同時吃嗎,雞蛋和豆漿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吃的。理由如下 市面上流傳的 豆漿不能與雞蛋同吃 是關於豆漿的禁忌中流傳最廣的。這個說法的理由有兩種 一是 豆漿中有胰蛋白酶抑制物,能夠抑制蛋白質的消化,降低營養價值 二是 雞蛋中的粘性蛋白與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形成不被消化的物質,大大降低營養價值 第一條理由還算有點譜,大豆中的確含有一些胰蛋...

豆漿和雞蛋能一起吃嗎,豆漿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

早餐一杯豆漿,一個雞蛋同吃營養好,是很多市民的共識。其實,市民都忽視了雞蛋與豆漿等食品同吃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會引起腹瀉。省衛生監督所衛生專家提醒,市民在日常飲食中,雞蛋與白糖 豆漿 兔肉同吃,是個誤區。據瞭解,任何食物都有寒熱溫涼的屬性,它們之間會發生相生相剋的作用,搭配好了,可以功效倍...

雞蛋和豆漿一起吃嗎,煮雞蛋和熟豆漿可以一起吃嗎?

雞蛋和豆漿能不能在一起吃?雞蛋,一種普通不過的食材,廉價且有營養,普通卻不失優勝 對於雞蛋,市面上流傳著多種多樣的 食物相剋 理論,有的人說雞蛋不能和豆漿一塊飲用,還有的人說雞蛋不可以和白糖一塊吃 真相究竟如何 豆漿和已經做熟雞蛋可以同吃,但不要在煮豆漿時,往豆漿里加生雞蛋。這是因為 豆漿中含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