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達軟體有這幾個版本有什麼區別,win10的這幾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2023-01-08 16:30:18 字數 4643 閱讀 5855

1樓:機能卓閒麗

你好!速達3000系列三個版本區別在於:

速達3000std

主要功能模組

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pos管理、現金銀行、賬務系統、工資核算、客戶關係、分支機構、報表中心、經營分析

速達3000pro

主要功能模組

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pos管理、現金銀行、賬務系統、固定資產、工資核算、客戶關係、分支機構、報表中心、經營分析

*3000pro

除包含3000std

所有功能之外,還增加了固定資產主要模組。

速達3000xp

主要功能模組

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pos管理、現金銀行、賬務系統、固定資產、工資核算、

客戶關係、辦公管理、分支機構、報表中心、

經營分析、資料中心

*3000xp

除包含3000pro

所有功能之外,還增加了辦公管理和資料中心兩個主要模組。

2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軟體都比較靈活可以變通

3000系列側重的是結果沒有管理的思想

5000系列分工業和商業兩種 都加入了稽核的功能 強調管理思想和各部門之間的協助

7000系列也分工業和商業 再5000系列的基礎上把各個環節分的更為細化操作更為縝密一些

給你提個建議,想看軟體您就提出您的要求找當地有實力的公司給您做演示 那個軟體能滿足您的要求哪個不能 一目瞭然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系統一般是商貿企業使用

5000/7000 一般是中型工商業使用

財務適用所有企業

細節區別很多,我參考資料提供你一份速達3000的版本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速達3000,適合微型小型公司

5000、7000適合中小型企業

e3、e5適合中型企業

總體來說速達軟體比較大眾化

適合較多公司企事業單位使用

如果想針對行業來做

可以考慮下思訊軟體的

如果想把速達軟體細分割槽別的話有很多

粗略的來說主要還是模組和精益度不同

win10的這幾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5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win10系統有幾個版本:

目前windows10系統就有8個版本,它們分別是:

windows 10 home--家庭版

windows 10 pro--專業版

windows 10 enterprise--企業版windows 10 education--教育版windows 10 mobile--移動版windows 10 mobile enterprise--企業移動版

windows 10 iot core--物聯網版windows 10 s--可以理解為簡化版或者學校版

6樓:橘色雙子猴

區別如下:

windows 10家庭版:家庭版是現在大部分裝win10的人群在使用的系統版本。因為相容大部分電腦和平板電腦。

系統裡有win10應用商店,edge瀏覽器,小娜助理,平板模式等等。

windows 10企業版:win10企業版版本功能比其它版本多。企業版中有一項windows to go功能這是別的版本所不具備的。

使用者可以建立一個存放在u盤中的windows8.1系統 並可以在目標電腦上執行,但不會干擾目標電腦上的系統。增添了大中型企業用來防範針對裝置、身份、應用和敏感企業資訊的現代安全威脅的先進功能。

windows 10專業版:是很多計算機愛好者的最愛。除了家庭版包含的應用外,增加了安全類和辦公類的功能。

讓使用者能夠管理裝置和應用,保護敏感的企業資料。支援遠端和移動辦公,使用雲端計算技術。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等。

windows 10移動版:主要面向的是移動裝置。比如:手機。可以使用continuum功能。保羅win10家庭版本的edge瀏覽器和全新觸控版的office。

windows 10教育版:這是第一次windows出教育版。這是專為大型學術機構設計的版本。

企業版中的防範針對裝置、身份、應用和敏感企業資訊的現代安全威脅的先進功能這些教育版本都有的。它將通過面向教育機構的批量許可計劃提供給客戶。

windows 10移動企業版:是針對大規模企業使用者推出的移動版。適用於需要管理大量win10移動裝置的企業。

增加了新的安全管理選項。除了具備企業版功能外還允許使用者控制系統更新過程。

win10物聯網核心版:定位於小型、低成本裝置,專注物聯網。主要用於零售終端、手持終端和工業機器人,將執行windows 10企業版和windows 10移動企業版。

7樓:六仙康初

x64就是64位的版本

x86就是32位的版本

technical

preview就是開發者預覽版

technical

preview

9879

就是開發者預覽版的現在最新的版本

technical

preview

forenterprise

9879

是開發者預覽版企業版

最新版本

建議去軟媒win10之家關注更多關於win10的問題http://win10.ithome.com/

還有it之家論壇windows

10專區諮詢,求助

速達3000幾個版本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速達3000系列三個版本區別在於:速達3000std主要功能模組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pos管理、現金銀行、賬務系統、工資核算、客戶關係、分支機構、報表中心、經營分析速達3000pro主要功能模組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pos管理、現金銀行、賬務系統、固定資產、工資核算、客戶關係、分支機構、報表中心、經營分析*3000pro除包含3000std所有功能之外,還增加了固定資產主要模組。

速達3000xp 主要功能模組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倉庫管理、pos管理、 現金銀行、賬務系統、固定資產、工資核算、 客戶關係、辦公管理、分支機構、報表中心、 經營分析、資料中心 *3000xp除包含3000pro所有功能之外,還增加了辦公管理和資料中心兩個主要模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涉及到生產的話 我建議使用帶生產模組的速達軟體 5000版本以上的軟體都帶生產模組的

速達軟體正版和盜版有什麼區別,正版的有哪些防偽措施? **上賣的幾百元的是正版的嗎?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就是相對穩定很多 如果找到好的**商 會有好的服務

盜版有很多種,穩定性不一樣

幾百元看什麼版本 最簡單的版本有可能買到6-7百塊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與盜版的區別如下:正版有加密鎖,盜版無加密鎖;正版有服務,盜版無服務;正版有完整的外包裝,盜版的只有安裝程式。當然了,這些也不是絕對的,最好是在本地比較有信譽的經銷商處購買,用軟體不要差那百八的,圖便宜就很容易買到sz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新舊

新的產品速達是全硬塑包裝,而且上面還有密封設定,舊的產品是紙盒包裝,如果是速達的老產品的話印刷質量也是非常好的,一眼就能看出是不是**

第二、高仿

速達的軟體無論新舊、全都有加密狗、類似於u盤一樣的硬體;現在很多以假亂真的也有加密狗,也有包裝,但是不是塑料的,全是紙盒的,因為本來就便宜在做個磨具做塑料包裝費用太高,就像誰會做一員的假幣一樣!

第三、開啟軟體、插上加密狗

檢視rfid號,然後註冊,或者打廠家**確認!

第四、建議你購買**

現在****也不貴、而且有及時的補丁、售後也到位、不要看**說速達多不好不好、如果真不好我想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用了、現在是資訊化社會再買軟體前大家都會查閱、選擇價效比最高的軟體!也不知道您是**人,我們有廠家低折軟體,廠家技術支援!

速達廠家工程師組成的:專業技術團隊,案例分析團隊,流程設計團隊

一對一解答各行業問題、實施案例數不勝數

如有任何:技術問題、企業流程梳理問題、案例分析問題、企業規劃管理問題諮詢

請隨時訪問我們的官方**:發帖人名稱為**

常見問題模組、解決方案模組每天更新!

今天你速達了麼?

-----------------------pctech撰寫

速達軟體工業版和商業版的區別

13樓:

商業版和工業版除了少了個生產模組以外,沒有什麼區別,不過速達的生產不能用於專案性質的生產過程中,在較老的版本中沒有委外加工這個專案。

14樓:no1藍色陽光

商業版本主要適用於商品流通企業,包括採購、銷售、庫存、帳務、現金銀行、工資、固定資產等處理。

工業企業主要適用於純工業生產用,速達5000工業版是一個erp管理軟體,像生產企業當中所涉及的相關業務都可以進行處理,包括生產加工、驗收入庫等工作,非常詳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版主要注重於商品的流通

工業版主要注重於商品的生產加工

win10的這幾個版本有什麼區別誰能告訴我嗎

windows 10家庭版 windows 10 home windows 10家庭版面向使用pc 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消費者。它將擁有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 cortana語音助手 選定市場 edge瀏覽器 面向觸控屏裝置的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 windows hello 臉部...

軟體版本和os版本有什麼區別,軟體版本和OS版本有什麼區別

能夠完成一種或者幾種生理功能的多個器官按照一定的次序組合在一起的結構叫做系統。系統一詞創成於英文system的音譯,對應外文內涵加以豐富。系統是指將零散的東西進行有序的整理 編排形成的具有整體性的整體。在數字訊號處理的理論中,人們把能加工 變換數字訊號的實體稱作系統。由於處理數字訊號的系統是在指定的...

codeblocks兩種版本有什麼區別

codeblocks 12.11mingw setup.exe,提供了mingw的編譯工具,mingw 是一個可自由使用和自由釋出的windows特定標頭檔案和使用gnu工具集匯入庫的集合,允許你在gnu linux和windows平臺生成本地的windows程式而不需要第三方c執行時庫。co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