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行之有效的撩漢技巧,有什麼實用的撩漢技巧?

2023-01-08 12:00:13 字數 5740 閱讀 7138

1樓:涼年涼念

我覺得有很重要的兩點:

1.長得好看。長得好看是撩漢的最大資本,有時候你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去撩,只要盯著這個男生看三秒,或者隨便的甩一下自己的頭髮,這個漢子就被你撩到了。

王祖賢有一張很經典地撩頭髮的**,哪怕放到現在,作為一個女生看的時候,也有一種被撩了的感覺。

2.會說情話。那種反差很大的情話最容易讓人心動了。我以前對一個上下八百輩子都不可能在一起的漢子做了這樣一個實驗:

我突然垮下臉來,把對漢子說:“你有沒有覺得我今天怪怪的?”

氣氛突然變得有點凝固,漢子一臉懵逼地摸了摸自己的臉,以為他在無意中得罪了我,小心翼翼地問我:“怎麼了?”

然後我突然又笑得像朵花一樣地看著他,對他說:“怪喜歡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一米八的大漢子聽完我這樣說,竟然羞澀了。

或者你也可以這樣:

誰都喜歡那種被人關心的感覺,尤其是那種一個人生活打拼的孩子。有一天,我的朋友王先生大晚上的突然被人叫出去應酬。我問:“那你是不是要喝很多的酒?”

王先生:“不然呢?應酬不喝酒難道還喝水?”

我:“那你要少喝一點哦,王先生。”

王先生:“好的。”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王先生後來又給我發訊息說:“你以後不要這樣和我說話。”

我:“為什麼?”

王先生:“被暖到了。”

2樓:vrle時代

比如我一個朋友,他冬天故意抹護手霜抹的很多,見到喜歡的男生就說,我護手霜抹得有點多,這時把男生的手拿出來放到自己的手上來回搓,這招好多男生都沒抵抗力的。

有什麼行之有效的撩漢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我主動,從未看過別人撩我,嫌我長得醜嗎 嗚嗚嗚

有什麼實用的撩漢技巧?

4樓:藍雨瀟瀟

如果你兩見面的時候是在一場聚會上,那麼事情就變得好辦了很多。

此時,不管是場地和氣氛都是最佳的狀態。

如果你是一位外向的姑娘,那麼完全可以「稍顯露骨」的吸引他:

讓他無意中看見你在偷看他,而當他與你四目相對時,你則立馬假裝和旁邊的人說話,順便還撩一下耳邊的髮絲。

而如果你是一位內向的姑娘,那你可以藉助身邊的「僚機」:

向你和他共同的朋友裝作有意無意的透露你認為他很帥,人也很好。注意,這個朋友最好是男生!

相信我,這一句話最終一定會傳到他的耳朵裡。

5樓:下個雷格娜

對於撩漢這個字眼,可能在父母那輩人看來就是“有傷風化”,因為傳統思想的人都會想女追男,這個女的太開放,肯定是不學好的女生,不僅女方家庭會嚴厲制止,男方家庭的父母更是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太輕佻,肯定不會是那種踏踏實實過日子的人。不過隨著社會慢慢發展,西方思想的逐漸滲透,起碼我們這代人是對男女平等這個問題實踐的很是透徹,體現在各個方面。

在我這個90後女生看來,所謂的撩漢,首先就是要膽子大,性格外向的就會比性格內向的人更要有勇氣的多。 我是一個有百分之八十外向基因的小女生,雖然是從村裡出來的,思想有些傳統保守,但是一旦遇到喜歡的也會選擇大膽去表白。

記得在我高中時期吧,說起來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那時候十七八歲的我,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心裡就會有自己的小心思,喜歡那種白白淨淨的奶油小生。有一次出教室,偶然看到隔壁班有個眼神帶點憂鬱的小男生,他長得並不是那種特別帥氣特別高大的模樣,但是看起來給人一種乾乾淨淨感覺,說來也巧,他跟我當時追的一個明星長得很相似,一下子,我的整顆心就因為他變得激動起來,我趕忙低下頭回到座位上,心裡仍舊像小鹿似得噗通噗通亂跳。

那是我第一次對一個男生有了這樣的感覺,是心動嗎?我不確定,後來每次遇到他我就會偷偷的觀察他,經過他們教室的時候也會時不時張望,看看他在不在,這樣的狀態持續了3個月吧,一直到高二放暑假,我都是在默默的關注他。有一天我實在是按捺不住了(本人有點神經大條,而且偶爾會衝動),我有一個玩的比較好的男生朋友跟他是同班,所以我去找他,跟他說我有個姐們想要那個男生的qq號,然後那個朋友當真了並且很實在的把qq、手機號都給了我了,然後我就開啟我的撩漢模式,加qq,每天都會主動去找他聊天,漸漸地,我們由不熟悉到認識,到開開玩笑,再到見面能寒暄幾句,一路走來也過了小半年,這樣瞭解的多了,我當時心動的感覺一直沒有消失,我就給了自己勇氣,向他說了自己喜歡他之類的話。

雖然結果是很遺憾的被拒絕了,我也小小的受了幾天打擊,不過後來也逐漸想通了。因為我們面臨高考,現在談感情真的是年齡太小、時間太早。

有什麼撩漢的耐用小技巧和語錄能分享一下?

6樓:

我覺得學會聆聽,並偶爾重複對方的話語表示肯定。下面是撩漢的小技巧。

要不經意間的觸碰,在知乎上看過一個片段。身邊的她突然伸手,幫我折了一下後面的衣領,拍了兩下。蕭瑟的秋風中,能感覺到她手指如玉的微溫,聞到突然靠近撲來的洗髮水的味道,能聽到衣領布料纖維摩擦的聲音。

還有我隨著她輕輕拍那兩下,一起響起的心跳過速的兩下搏動。我轉過頭,愣愣的看著她的側臉,腦海裡飛速的掠過無數張畫面。很多男人都反應,折衣領、帶領帶、撣灰塵是他們最容易被打動的瞬間。

提高情緒價值

隨著你們的關係逐漸變得親密,提供情感價值是非常重要的。一些看起來平凡的女人可以成功地吸引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並和他在一起很長時間。這是因為她能給男人提供高情感價值。

弱化思維差異

如果你在提升韓寒的過程中採取主動但不滿意,那可能是因為你想當然地認為你從自己的角度支付給他,那麼男女之間思維的巨大差異往往會導致你對他的需求的無知。因此,不管你投入多少,都不符合他的口味。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需要從弱化男女思維差異的角度出發。

你需要改變固有的思維方式,學會從男人的角度來判斷他的情感需求。有時,當他不能準確把握自己的需求時,他也可以主動提問。不要感到尷尬。

這是拉近兩性關係的一個極好的方法。

發嗲

有的人遇到喜歡的人會撒嬌發嗲,這種其實也分情況,如果遇到非常喜歡女孩嗲嗲的男人,當然是很好,但是據統計,現在大多數人還是沒辦法接受這種,愛發嗲的女生,甚至會覺得反感。而有的人不會發嗲還要硬學,非常不舒服,給人感覺很難受,所以,如果性格不是如此就不要輕易去嘗試這種方法。

表現得像野蠻女友

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野蠻女友那個型別,大多數男人還是都喜歡“正常人”,不要因為喜歡他,引起他的注意就要追著他滿世界跑,要打他,好像關係好的樣子,實際上你的手勁可能大到不行,真的會引起反感,也許人家還是喜歡溫柔可人的型別呢。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7樓:蔓瞳

比如說自己的髮卡或什麼東西開著,讓小哥哥幫撿起來一下。

8樓:貫地谷練拐

只要說說的都是真心話就很有成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悽悽涼涼的夜,單純的想你

10樓:竹郯

還是一些比較浪漫的話語吧

有哪些撩漢技巧,能讓你喜歡的人主動靠近你?

1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要知進退,不要總是秒回 ,學習禮貌微笑,有意無意地關心他,兩個人能彼此喜歡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可如果另一個人沒有表示,你要怎麼做才能讓他主動靠近你呢?

知進退

我覺得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你從一開始就盡了最大努力,可能無法讓對方滿意。此外,在後期,你變得越來越虛弱。

當你的姐夫評判你,發現你越來越虛弱時,你該怎麼辦? 所以學會懶惰,就像拳擊一樣。你不能一直攻擊。

適當的時候,你應該停下來,坐下來休息一下,補充體力。休息是為了更好的戰鬥。 不要認為每次你筋疲力盡的時候,你只需要堅持一段時間。

這時你會認為你還沒有學會掌控整個局面。不要用錯誤的想法來引導自己。你必須學會在不太關鍵的時候休息。

不要總是秒回

不要總是每秒都回來!當然,在改善感情的階段,我們應該好好回覆!但是有時候聊天記得至少空15秒鐘!

這時,男孩的頭腦會平靜下來,但當你說話時,他會再次衝動。這是著名的推拉技巧!超級有效。

他說早上好,你每15分鐘回來一次。不要總是說晚安!記住,這樣你明天可以再聊!

學習禮貌微笑

當一個男人喜歡你時,他會情不自禁地盯著你看。然而,如果你也喜歡他,如果你回一個愚蠢的微笑,有時你會在對方面前丟分。因為你的傻笑,對方會立即猜測你對他感興趣,並且你打算在一起。

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會被珍惜。 因此,學會禮貌地建議,當其他人盯著你看時,如果他們互相看著對方,溫和地微笑並點頭。

有意無意地關心他

比如幫他拍掉肩膀上的小碎葉,或者幫他整理一下衣領。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勇敢追愛哦。

兩個人能彼此喜歡真的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可如果另一個人沒有表示,你要怎麼做才能讓他主動靠近你呢?所以我覺得要知進退,不要總是秒回 ,學習禮貌微笑,有意無意地關心他,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做一些比較撩的動作搔首弄姿。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保持自己的好的形象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頓好吃的飯抓住他的胃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兩腿一分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說曖昧不明的話讓他誤會。

你有哪些屢試不爽的撩漢技能?

17樓:

發自內心才能進入內心!恰如其分的把你的喜歡表達出來!套路得來的都是不長久的。

18樓:詩經

聊漢就一句話。你若內涵,漢自來。

高情商的女人有哪些必備的撩漢技巧?

19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技巧:當你遇到合適的人時,不要讓他走。你現在還單身嗎?

你還為找不到男朋友而難過嗎?如今,很多女人抱怨每天找不到男朋友,卻讓自己單身,又不想擺脫單身。其實,找男朋友並不難。

情商高的女人從不缺少男朋友。今天,我們要了解這些情商高的女人,她們如何和男人調情,如何找到男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不要對男人低三下四的

21樓:大森林

基本都是懂的男人的一些心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會很好的保護好自己。

23樓:朱雲詩

應該就是知道對方的軟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技巧還是有很多的呀!

有哪些讓你覺得相見恨晚的撩漢手法?

25樓:啊大倩啊

並沒有什麼讓我覺得相見恨晚的撩漢手法,因為撩漢這種技能還是需要學習的。

26樓:神祕格格巫

我一直都沒有專注於這些撩漢手法,因為我一直都有男朋友,所以說看到其他的男生覺得挺喜歡的,也只是看看而已。

27樓:美丫檸檬布丁

厲害的撩漢手法就是氣韻與故事,一個風韻猶存的女人,一個眼神就讓人暈倒,再加上悽慘的故事,更讓人憐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就算別人追我, 可是全世界我覺得只有你最特別,就是非常不錯的手法。

忘掉喜歡的人最行之有效的方法是什麼?不要吐槽

時間,新歡,忙碌。這是最快最有效忘掉一個人,我的回答你滿意嗎?你可以採納,或者繼續詢問 我的經歷告訴你,在我讀大學的時候,我喜歡一個女孩,並且和她耍起了,但是耍了6個月,我就被甩了,我一直沒鬧懂她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那時候自己的情緒非常的低落,去找她,她把我的一切都拉黑了,對我不冷不熱,而且有時候甚至...

撩女人最有效的套路有什麼,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愛情其實是有套路的,這所謂的套路,其實就是大眾普遍容易接受的一些習慣。比如說,女人都喜歡別人說自己漂亮 苗條,你若總是說一個女人又胖又醜,即便她對你本身有好感,也會瞬間就把你拉入黑名單。在靠近一個人的過程中,其實也是一樣的意思。一個喜歡去酒吧玩的人,你天天對她說去酒吧的都不是好女人,而且酒吧很危險,...

撩漢成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撩漢成功是種怎樣的體驗?

蛟大蟲 六年前上學那會成功撩到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