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運不好那位高人幫我算算,家運不好那位高人幫我算算

2023-01-08 12:00:14 字數 1517 閱讀 7307

1樓:雲中君孓

乾造:丁卯 壬寅 甲申 戊辰 0歲運

大運: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年輕時的性格較凡孤僻不合群,粗暴,但隨年齡的增長,人會變得正直及認真。對看不過眼的事與人,皆會直斥其是非,有時頗為剛腹自用。

●感情強烈、能感動他人,必須謹防神經緊張,寒冷和著涼,身體不會很健康,有來自財產、檔案和上司方面的麻煩。在法律、銀行和保險方面會成功。

您的八字命造批斷:( 算命最準的

◎經商下海做生意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父親、叔叔的幫助。

◎須多注意身體,進行適度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

◎一生住所或事業多變動,運勢低迷時奔波勞碌,受苦受累。運勢上揚時則躍馬揚鞭,上升迅速。

◎為人光明磊落,對朋友熱心,但容易受兄弟或朋友的拖累而破財。

◎祖上貧寒,出身不高,幼年生活拮据,長大後與父親不睦。

◎命主難享祖業,祖上曾有重大災難發生,或父親早孤。

◎幼年生活艱苦,上學聰明,學業出眾,但個性很犟。

◎小時身體不好,或有傷災而導致身上明顯部位留下疤痕。

◎智商高,善於思維,遇事必追根究柢,富鑽研精神。

◎性格有時顯孤僻,清高不群,內心敏感多疑,注重面子,自尊心強。

◎適合哲學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此為絕處逢生之象,幾度風雨見彩虹,主晚年富足。

◎自小聰明過人,很有異性緣,頗受單身異性的喜歡,男可娶得豪門千金,女可釣得金龜婿。

■為人衣祿不少,心性溫柔,出入壓眾,初年顛倒,晚歲利達,興家豐隆,夫妻和合,兒女見遲,女人操持興旺,榮隆之命。

■聰明伶俐,意志強固,目中無人,衣祿光輝。

■適合的職業:實業家、政治家、中介人、教員、礦業。忌木類。

■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七歲,卅六歲,卅九歲,六六歲。

2樓:我的紅色康乃馨

我也總感覺自己命不好,算的管用嗎,可信嗎?

我最近的運勢不好,工作感情都不順利,能幫我算算,要戴什麼飾品擋災?我是2023年5月12日凌晨0點30分生

3樓:原諒我是法海

答案:6、「喂,你知道老良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情況,先找自身的原因,努力改正,另外確實有時候點背,有時候很順利。

那位高人能幫我算算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6樓:楓間冰若

哈哈,大哥,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幹嘛要人算?

7樓:

沒有生辰八字不好算啊!還有你的大名!

8樓:

去這個裡面看看吧,輸入你的姓名就可以算了

請高人幫我算算!適合什麼工作呢,請高人幫我算算八字!適合什麼工作呢?

正印格,適合外地發展,適合屬木得職業,不適合公務員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7年1月31日2時5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七年正月初三日丑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5 13 中氣 大寒 1月20日22 31 生辰八字 丙寅年 辛丑月 庚辰日 丁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龍,...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請高人幫我算一下我的命

女的你就創進 男的你就也創進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命,謝謝 是6點10分生和6點19分是一個時辰,所以以下的都使用。稱骨論命 您出生於公曆1985年07月27日星期六農曆乙丑年 牛 六月初十卯時,今年23歲,五行骨重為5.1兩,命書如下 僅供參考 一世榮華事事通,不須勞碌自亨通 兄弟叔侄皆如意,家業成時...

請大師幫我算,及指點如何改運,請大師幫我算八字,及指點如何改運

一語驚心 出生 公元1983年6月18日0時3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三年五月初八日子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14 40 中氣 夏至 6月22日7 13 生辰八字 癸亥年 戊午月 丁丑日 庚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牛,出生於黑豬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