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技巧有哪些,炒股有什麼技巧嗎?

2022-01-02 12:09:52 字數 6469 閱讀 4799

1樓:羅壹嘉

首先,**需要一些實操經驗,關於**圖的問題,你可以先了解一些基礎知識,然後在實際操作中慢慢領會。

選擇一家你熟悉的好的上市公司,逐漸逢低**,獲利後逢高逐漸賣出,不要給自己設定太高的收益率,10%以上即可,就可以了,主要特點是要爭取獲得穩定並且低風險的收益。

**就是從事上市公司所發行的****與賣出的行為。**的核心內容就是投資者通過在**市場交易**,通過**與賣出之間的股價差額,實現套利。

股價的漲跌根據市場**的波動而變化,之所以股價的波動經常出現差異化特徵,源於資金的關注情況,他們之間的關係,好比水與船的關係。水溢滿則船高(資金大量湧入則股價漲),水枯竭而船淺(資金大量流出則股價跌)。

買賣**的數量也有一定的規定:即委託****的數量必須是一手(每手100股)的整倍數,但委託賣出**的數量則可以不是100的整倍。**或者賣出的**必須是在昨日**價上下浮動10%的範圍才有效。

2樓:鳳淳雅酈美

**其實就是說錢,在**中錢就是成交量,就看成交量吧,先說**吧,股價**,量形萎縮,慢慢的越來越小,之後笑道極點後放大,價漲,這時你就可以跟進了,之後股價**,放量再漲慢慢的放量滯漲,這時你就可以賣出**了。就是這些,成交量是錢啊,是實實在在的真金**吶

3樓:鮮于夢露肥榮

傻瓜法。人家都去買的時候,特別是連老太太也知道**開始賺錢的時候,你就準備賣**。證劵所門口停車少了,特別是證交所裡面有人打牌時,你就去買**。股神巴菲特也是用這個方法的。

4樓:祝祝偉

你,更無法不去不愛你。眼神是那麼的有吸半透明似的,異常光潤;她

5樓:綽健財經

**必備的小技巧不要錯過!

6樓:令寄柔磨迎

快進快出

只參與**趨勢

當前中國a**場遊資和**的力量相當強大,它們的交易偏好以及反映在盤面上的特徵都很有規律,充分認識並利用這些規律,只參與其中風險最小、利潤最大的幾個時間階段,就有可能實現持續複利。在操作上,基本不參與盤整和**,只參與**趨勢。做**首先看當時的大市有沒有賺錢的機會,其次操作的**一定是當時熱點,還有一點是所選**未來有想像空間,但我指的未來還是短期。

這需要做大量功課,要對眾多**的基本面比較熟悉,閱讀大量的券商研究報告,對國內外的大宗商品、國外各大指數都要瞭如指掌,這些因素都可能影響到a股的某些板塊。首先看**,一般情況是下午買。持股時間長短只是每個投資者操作的策略,風險是不可能被消滅的,要做的就是充分規避風險,持股時間越短,越能規避風險。

從資訊、新聞、傳聞、研究報告中挖掘**,然後再看這些資訊對股價的刺激或反應來驗證?

我們是趨勢投資者,只求做好每一天,機會對我們來說,就像公交車一樣,走一輛還有下一輛。

很多人錯把方法當成目的了。若我們**即持有一隻**,假如虧損50%,要再漲100%才能回來,這裡面需要很多時間成本,可能我們在2023年犯了一次錯誤,要3~5年能漲回來,這是很不划算的。對普通投資者,首先建議不要把全部資產投入**,如果沒有足夠時間和精力,也建議不要做**,可將自己的錢交給專業的人來管理。

還有,如果在**賺到了錢,要思考這是不是你的能力掙來的。如果不是,就不要過於自信,免得投入更多後加倍償還。說到投資類的書籍,要提醒大家不要過分迷信所謂的專家或大師的書籍,畢竟時代在變,環境也在變,不可能有一種方法通行於任何時代、任何市場。

7樓:子揚吖吖

抓住領頭羊:抓漲停,一定要抓領頭羊。

看大勢:任何一個操作都要講究順勢而為,不可逆勢而動。

分析空間原則:漲停板一般最容易出現在突破和加速階段。

多因素共振原則:**,成交量,時間,**,這四要素髮生共振抓住**操作的買點:買點是**操作的第一步。

克服**心態。

**有什麼技巧嗎?

8樓:酸酸可愛多

開戶:在交易時間內(非節假日的9:00~15:

00之間),本人帶上有效身份證件,挑選一家**公司營業部,辦理股東賬戶卡,或者直接在網上開戶,程式更加簡單;簽訂第三方存管協議,即指定一家銀行,以後資金轉進轉出都是通過那家銀行的銀行卡。

國內**是t+1制度,即當天**的**要下個交易日才能賣出,當天賣出的**後的錢馬上就可以在****,但要下個交易日才能轉到銀行卡上。

玩**之前首先要註冊賬戶,可以去當地公司門店或者網上開戶,然後簽訂協議,有了賬戶就要搞清楚**交易規則,多學習,不要盲目買賣。

**技巧:

1、不要頻繁操作。有一部分**總是樂於**頻繁操作,希望以此獲取差價收益。但這樣做,到頭來還是躲不過虧錢的殘酷現實,而且給**公司交了高昂的手續費。

2、要分散投資。**們都知道多買**可分散投資風險,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分散投資是指投資不同行業的**,如果投資的很多**是相同行業,根本起不到分散投資的作用。

3、管好自己的情緒。有些**易於激動,聽到業績好的**就馬上**,這是不對的。**在購買**時不要只看**的基本面,而應從更深的層次去考慮,最重要的是要看公司的利潤。

對於**怎麼玩才能掙錢,學會在**裡生存,保住本金比賺到錢卻忽視風險更加重要。巴菲特說,如何在**裡賺錢,第一不要虧損,第二不要忘記第一點。

9樓:顏筱妍丫

**技法一:最大風險法

這是一種以獲得最大收益為著眼點、敢冒最大風險確定購買**數量的方法。當擬定購買某隻**後,將**前景分為好、中、差三種可能,相應制定大量、中量、小量三種購買方案。

這種選擇中,以出現最好情況並獲得最大收益為決策前提,因此要求投資者具備相當的冒險精神和強勁的心理素質。

**技法二:最小風險法

這是一種力爭最大限度降低購買**風險的投資方法。在確定購買某隻**後,將**前景分為好、中、差三種可能,以最差的前景為前提,相應制定大量、中量、小量三種購買方案,投資者以三種方案可能發生的三個最小收益值中的最大值作為選中的方案。

因為這種方法的著眼點是風險最小,所以這是一種相對穩妥的投資方法。

**技法三:最小後悔法

**風雲難測,時機稍縱即逝,難免有事過後悔的時候。最小後悔法是一種在可能發生的不同狀況下能將所引起的後悔因素降低到最小的方法。

10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有幾大**技巧可以告訴你,其他的還是要自己琢磨。

所謂超級**,是指當天買當天賣或今日買明日賣。選超級**股的原則是選擇市場的強勢股、龍頭股。做超**主要靠技能剖析。

在這方面,在此總結了「八大訣竅」。

一、要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足夠的看盤時刻。

二、可以及時發現市場的短期搶手地點。現實上總有少量**不理睬**走勢走出超卓的****,一起帶動整個板塊。

**操作的方針便是要選擇這類被市場廣泛重視卻有大部分人還在猶疑、不敢介入的**。

三、在搶手板塊中選擇**的時分,必定要參加走勢最強的龍頭股,而不要參加補漲或跟風的**。

四、從技能上剖析,超**候選股有必要是5日線向上且有必定斜率的才考慮。**的機遇是在中長陽線放量創新高後,無量回抽5日線企穩的時分。但有的時分遇到接連放量暴升的**,尤其是低位放量起來的**,次日量比又放大數倍甚至數十倍的可以追漲出場。

還有,當你持有某隻股的底倉時,遇到該股剛發動,可以介入做「t+0」,但不要對預期在下午收市前就可以抵達漲停價的**抱有幻想。現實已給了咱們太多的經驗。

五、超**操作最重要的是要設定止損點。一旦失利就要有勇氣止損出局,這是鐵的紀律。

六、做超級**更要建立方針位。原則上三點或五點一賺,即有3%或5%的贏利就出局,積少可以成多!假如赤色的**在你眼裡變成了**無限延伸,這時恰恰是你最需求出局的時分。

七、超級**出局的原則是**漲勢一旦反轉就出局,跌破5日線或股價小於前兩天(2日**走平)或前三天(三日**走平)的**價時就跑,這是比較好的方法。

11樓:繫念染心

1、對**要有濃厚的興趣。只有對**有濃厚的興趣,你才會去認真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這是**最基本的條件,也是**最基本的心態。

2、要有自信心。快、準、狠,是投機高手的絕技。有很多人認為很難做到,既然自己都認為很難做到,那別人一定能肯定你根本做不到。

因為你自己都根本沒有信心,那別人當然對你沒信心。只要自己非常有信心,並不斷的努力學習,我相信你一定能心想事成。

3、克服恐懼和貪婪。一句話,只有掌握了足夠的技巧和知識,才能克服恐懼和貪婪。

4、學會止損,是你**走向成熟的標誌。賠錢,是金融市場再高的高手也無法避免的。高手無非是賺多賠少,總體實現了長期穩定盈利。

頂尖交易員的可貴之處在於當自己的預期與市場走勢相反時,勇於向市場認錯,認賠出局,留得青山在,不怕翻不了身,美股研究社百人社裙。

5、要學會獨立思考和獨立判斷的能力,不要人云亦云。對任何事情,都要從正反兩個方面入手,才能對事情做出理性的分析。

6、學習成功人士的經驗和教訓,能在短時間內使你自己**水平有質的飛躍。金融市場的成功可以複製,要學就學一流的交易大師,比如索羅斯、利維摩爾、巴菲特等;

7、學會空倉和忍耐。學會空倉和忍耐,等待時機的出現。一旦時機成熟,且符合綜合技術分析的**條件,就重倉出擊,相信一定會有豐厚的回報。

學會空倉和忍耐,也是你走向**高手的必經之路。

12樓:低調股神

1、買**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昇的**你就是高點價**也是不錯的,所以買**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最好買對**盤面熟悉的**。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點。

3、重視必要的技術分析,關注成交量的變化及盤面語言(盤面買賣單的情況)。

4、儘量選擇熱點及合適的**點,做到當天**後股價能**脫離成本區。

三人和:**的多,人氣旺,股價漲,反之就跌。這時需要的是個人的看盤能力了,能否及時的發現熱點。

這是**成敗的關鍵。**裡操作**要的是心狠手快,心態要穩,最好能正確的**後股價**脫離成本,但一旦判斷錯誤,碰到調整**就要及時的賣出止損,可參考前貼:勝在止損,這裡就不重複了。

四賣**的技巧:**不可能是一直**的,漲到一定程度就會有調整,那**操作就要及時賣出了,一般說來**賺錢時,隨時賣都是對的。也不要想賣到最**,但為了利益最大話,在**賣出上還是有技巧的,我就本人的經驗介紹一下(不一定是最好的):

1、已有一定大的漲幅,而**又是放量在快速拉昇到漲停板而沒有封死漲停的**可考慮賣出,特別是留有長上影線的。

2、60分鐘或日線中放巨量滯漲或帶長上影線的**,一般第二天沒繼續放量上衝,很容易形成短期頂部,可考慮賣出了。

3、可看分時圖的15或30分鐘圖,如5**交叉10日**向下,走勢感覺較弱時要及時賣出,這種走勢往往就是**調整的開始,很有參考價值。

4、對於買錯的**一定要及時止損,***越高越好,這是一個長期實戰演練累積的過程,看錯了就要買單,沒什麼可等的。

另外還有一些技巧也不錯:

1、一次只做1-2只**:千萬別搞投資組合,東買一點西買一點,名曰組合實則雜燴。如果預計個個都會漲,就介入最有信心的那一個,如果個個吃不準,那就暫時一個也別買。

連續拋接三個球的雜耍,你能玩幾分鐘?保持注意力,才能提高勝率。建議花費2-3個月去遊俠**模擬**,多練習,堅持下去就會見成效。

學開車肯定要去駕校,但**很少有人去培訓,去做模擬練習。這是新手虧損的主要原因。

2、只追不補全倉運作:小資金要求大收益,一定要全倉運作。可試探建倉,一旦判斷正確務必全倉追進,千萬別寄希望於留著資金在看走眼時補倉,那時應該是清倉離場了。

全倉運作不是時時滿倉,而是看準了就要想著集中兵力奪取盈利,不要瞻前顧後,看不準時最好保持空倉。試探建倉能避免就避免,一不當心,試探就變成了粘手膠,心慈手軟之下就成了壓倉底的私房貨。

3、買賣果斷不貪小:買務必買進,賣務必賣出。除非跑道不暢,或者沒時間看盤,決不掛單排隊。

對準賣盤買,對準買盤賣,別貪1分錢的小利,否則所謂的「精明算計」會使你常常懊悔不已。學會漲停價下1分錢處賣出,期待漲停再賣出,有可能股價回頭空悲切。猶猶豫豫中**,猶猶豫豫中持有,猶猶豫豫中掛單,猶猶豫豫中套牢。

4、看錯不怕就怕不認錯:第一次把事情做對成本最低,是質量管理的要訣。但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沉浮靠的是順勢而為和成功率,而不是咬緊牙關硬撐的堅忍,錯了就趕快認錯,而不是自園已說,編織長期投資贏利數倍的夢幻,目前真正值得長期投資的**不能說沒有,但千分之一的可能就這麼巧被你「錯手」抓到?

買錯了,賠了,心裡不舒服,就換**票做做,眼不見心不煩,千萬別跟它較勁,如果非要**跌倒**爬起來,很有可能心態越做越壞,資金越做越少。

新手炒股入門與技巧

一般情況下,各大券商軟體內都會有一個入門知識的專欄,提供 交易的基礎知識給投資者交易,具體路徑可聯絡所在券商工作人員。如未有賬戶的網上有一些較為零散的交易知識點,也可以搜尋來學習。1 對買最低價與賣最 不奢望 普通股民不要抱太高奢望,因為 隨時都處於波動中,即使某些 已經創了新低,但很可能新低之後還...

炒股需掌握哪些技術指標,炒股技術指標有哪些?

可以先買書,用沙盤練習,實踐出真知。另外,也可以委託第三方 投資公司 管理。最基本的例如 macd,kdj,各週期 及其扣抵,成交量等等很多很多,不光要運用好技術指標還要結合訊息面及基本面。順勢而為,漲要看到風險,跌要敢於抓住機會,正確把握買賣點,還要有良好的心態。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 1.你必須瞭...

技術炒股到底有哪些技術,到底什麼樣的炒股技術才是有用的技術

付出越多回報越多,但是同時風險也會存在的,我身邊的人一直在用倍盈,我也在用,也覺得挺不錯的 到底什麼樣的 技術才是有用的技術 你好,能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你的允許範圍內去合理配資的。cqo 你可以學技術或者你可以看基本面也是可以的啊,這個都是很簡單的,但是你不一定能拿的夏利的啊 動畫 歌名 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