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能奪取只想玩的人的心嗎,這樣能奪取一個只想玩的人的心嗎?

2023-01-08 06:35:15 字數 851 閱讀 7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但是沒有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他結婚了嗎?如果他結婚了想繼續跟你保持性關係,那你就是他的情人了,做情人沒什麼,關鍵你要把握好自己,該吃就吃該花就花,否則等你的年紀大了他甩你的時候,你什麼也得不到。

如果他沒結婚,那你還是有那麼點希望的。我覺得他28了年紀也不小了,家裡應該催著結婚了吧,也許他不想和你結婚,因為他覺得你配不上他,但是他是男人需要性生活,你又不收錢,免費的年輕的女人難道白要不要嗎?但是我想他還是在物色老婆的物件,你爭取做到他老婆的要求,也許有那麼一天他就娶你了。

3樓:手機使用者

不值得!他不值得你這樣的。為了你以後的愛人,不要去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還有天理嗎!

5樓:化干戈為核彈

要不是做有錢人的情人,反正都那麼賤,還有錢花。跟他有個鳥用。要不就自力更生

6樓:

你得感化她

讓他知道除了自己會玩,其他一無所有

只有你在默默的愛他 忍受他 幫助他 寄託希望給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很小,你要想到,其他女人也可能得到他的心,更何況你還處於劣勢地位。成功了當然好,萬一失敗了,你的付出太大了,值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女人不能這樣放縱男人,這樣不但得不到他的心,他還會覺得你給她的是理所當然,所以離開他吧,你會找到對你好的男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加油吧。繼續努力哦

這樣的愛情能繼續嗎

在還沒有嘗試過愛情滋味的時候,就草率地結了婚,你們婚後肯定會或大或小地出些問題,建議你先去培養一下兩人之間的感情,若還不合意完全可以拒絕他,沒必要為了錢而放棄自由,他說了,是為了結婚而談,那麼你應該能想到,他找誰都一樣,並且他不會在感情上給你回報,如果你覺得沒愛情只要活得好,也可以,那就可以答應他了...

一心只想著從家裡跑出去的人,你能攔的住嗎

攔不住。鳥大要離窩,人大要離開家,天闊任鳥飛,海闊任魚躍,祖國大地任我走。走出家門出去闖一闖,闖出自己的一個 天地 天生我材必有用,建設祖國,保衛祖國多做貢獻。攔不住。只有等他在外面吃盡苦頭,想明白了,才好。對待這種人,順其自然就好。一心只想著從家裡跑出去的人 你當然攔不住了 即使你攔住她的人 你也...

我這樣的人有人愛嗎?只想簡簡單單的一輩子,平淡而感到幸福

這是簡單又不簡單的,普通又不普通的愛情,我也向往這樣的愛情,簡簡單單就是福,平平淡淡才是真 活的簡單才會快樂,我就是一個簡單的人 我也希望有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陪我簡簡單單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人好好愛他 不簡單的日子簡單過,你就是最幸福可愛的人 細水長流,知足長樂,簡單真實的幸福 不求轟轟烈烈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