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人有人愛嗎?只想簡簡單單的一輩子,平淡而感到幸福

2021-03-25 22:02:11 字數 6648 閱讀 7226

1樓:還能不治好

這是簡單又不簡單的,普通又不普通的愛情,我也向往這樣的愛情,簡簡單單就是福,平平淡淡才是真

2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簡單才會快樂,我就是一個簡單的人

3樓:爻惘

我也希望有一份簡簡單單的愛情,陪我簡簡單單的生活

4樓:汙汙的甜美系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人好好愛他

5樓:超意雕刻機花花

不簡單的日子簡單過,你就是最幸福可愛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細水長流,知足長樂,簡單真實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轟轟烈烈但求平平淡淡

我想要的幸福就是:能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和他簡簡單單、快快樂樂、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想要的幸福也是許多人想得到的,這個要求並不是奢求只要你有心只要你相信其實幸福離你很近,也許就在身邊也許就在一個不不起眼的角落。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只是這種事情不能太著急,要自己慢慢的去尋找。

我只是想要一個愛我的人、我也愛的人、簡簡單單就好、為什麼老天不給這樣的機會、是我不配?

10樓:痞子刀

想找一復個「你愛,同時又

制愛你的人」,這本身就是件很困難的事。

苦苦追尋到你愛的人,但這個人並不愛你,至少一開始並不愛你~愛是一種煎熬。但煎熬後如果修成正果,這種幸福簡直無法言喻~我也想嚐到這種幸福

11樓:尋$一方淨土

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緣份,緣份有緣有份,好飯不怕晚,幸福港灣會向你招手!且活且珍惜!

其實我要的也很簡單,只是想簡簡單單的談戀愛怎麼就那麼難呢?總是想的太理想化而忽略了現實。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簡單,而現實生活一點都不簡單。你以為的優秀未必是真的優秀。

13樓:白兔

男生應該還沒有遇到可以戀愛的人,因為戀愛是男女互相愛慕,彼此相愛彼此真心付出。雖然專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每個

來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源

個階段bai,也是一對有du情人走向婚姻

殿堂zhi的必經之路。戀愛有

dao苦有甜。對於不同的性別的人,談戀愛有不同的方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因此對於男生而言首先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給女生留下一個美好的第一印象。

在追求女生之前,儀表很重要,小夥不一定要帥,但一定要精神,那個精、氣、神要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是要多學習(比如一定要看看類似象這樣的經驗性文章)補充戀愛養分。知識就是力量!

所以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你必須要吸收更多有關於男女互動的知識,對於不同的心儀女孩使出不同的招數。明確物件,主動出擊。如果你愛慕一個女生,就必須讓她知道。

否則,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因此,你必須勇敢主動地出擊,你的追求,發動你的愛情攻勢。追求可以從觀察她的身體語言開始,比如與你對視、向你微笑、撫摸自己的頭髮,等等。

一旦發現這些表現,你應該立即採取行動。不要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眉目傳情上。要主動上前同她說話,找個合適的話題與她聊天。

談話時要保持她對談話的興趣並且讓談話繼續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事情是一個特別正常的現在,有時候並不是我們的要求變得有多高,對另一半的追求

內有多容重要,只是再也沒有辦法再回到以前那個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喜歡一個人,一心一意的對一個人好

有時候並不是我們的問題,只是時代變了,我們也變得越來越物質了,所以總是太理想化,而忽略了現實,不要傷心,儘管這樣,我相信真愛還是會出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bai

裡還是要腳踏實地du的去努

zhi力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dao喜歡你的版另一半的。有時候權並不是我們的問題,只是時代變了,我們也變得越來越物質了,所以總是太理想化,而忽略了現實。但是真愛還是有的,祝福你早點遇到!

17樓:洛水微風雨

你是活在現實社會,而不是理想世界。你所謂的理想的東西,都是你現實生活中難以得到的。有時候,理想再美好,也需要向現實低頭。活得實在一些,別太飄飄然了。

18樓:鄧氏切鋁機

我姐也是這樣,二十幾了,老是單身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抄是可遇不可求的。因為我跟她相處襲的時間久bai了,就發現陳小藝du的性格有點自卑zhi,內心又是很單純的女生dao,在感情上容易受騙。看著她沉浸在甜蜜的愛情裡,作為朋友還是挺替她感高興的,但心中也難免會擔心。

因為我跟她相處的時間久了,就發現陳小藝的性格有點自卑,內心又是很單純的女生,在感情上容易受騙。看著她沉浸在甜蜜的愛情裡,作為朋友還是挺替她感高興的,但心中也難免會擔心。

20樓:無人知道

可能是你沒有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所以沒有找到女朋友,不過在這個社會裡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努力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喜歡你的另一半的,不要氣餒,加油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社會上有許來

多跟你差不多自年齡的男女處於單身狀態,他們自身的條件都不錯,可就是難找到稱心的戀愛物件,這是由於社會進步環境變化造成的,不少30歲上下年齡的青年男女成為公司單位的主力軍。戀愛老大難中大部分都很優秀,這不能不說是非常讓人遺憾的社會現象。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對男女在特定社會條件下相互愛慕,渴望共同生活和希望白頭偕老的美好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你是戀愛的理想主義者。戀愛過程中,要想簡單戀愛,必須做到:一,誠實守信。二,有舍才有得。三,關懷備至,溫暖有佳。四,貼上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追我copy感覺不行啊,好事多磨啊,如果成功了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男子漢就要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追求自己的愛人,雖然中間有波折,但是經歷過你才會知道,自己有哪些方面不足,還需要提高什麼地方,有利於自身素質的提高,女生如果那麼容易追到手,那就說明女生也不是什麼好人,有難處才能才有動力是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珍惜愛你copy的人,不管你喜歡不bai喜歡他,du都不要去傷害他。世上的人很多,

zhi真心真意愛你的卻不多,他雖dao然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但是你要體恤愛一個人的心,那是一顆因為你而變得很脆弱的心。你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都能夠讓他痛徹心扉。你不愛他,能夠選擇拒絕,但千萬不要中傷他,因為愛人沒有錯。

不是所有的過客都能成為你生命中的風景,因為風會模糊你的視線;不是所有的故事都能成為你的眼睛裡的色彩,因為歲月會淡化你的顏色。當你的人生路走得不平順的時候,不要忘記了,你只是走過這條路而已,走過以後一切只能任時光處置。不管是怎樣樣的過客不管是怎樣樣的故事,只要記得以前有個過程就好

26樓:無聊的魚

套路在這個社會裡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努力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喜歡你的內另一容半的。有時候並不是我們的問題,只是時代變了,我們也變得越來越物質了,所以總是太理想化,而忽略了現實。但是真愛還是有的,祝福你早點遇到!

tele後每個二熱

27樓:匿名使用者

阿帕奇在這個社會裡還是要腳踏實地的去努力 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喜歡你的另一半內的。有時容候並不是我們的問題,只是時代變了,我們也變得越來越物質了,所以總是太理想化,而忽略了現實。但是真愛還是有的,祝福你早點遇到!

level哦nlp啊7k7k

要怎麼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愛自己呢?

28樓:慈寄竹敬癸

注意自己言行抄,文明用襲語,注意穿著,要樸實,而不顯誇張,舉止文雅,待人微笑相對,誠實,不誇耀或炫耀自己,認真聽取別人意見,取長補短,熱於助人,不耍小姐脾氣,知錯就改,我想!你做到以上這些,應該可以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人,討人喜歡的人!

29樓:祿實蹇嬋

我也不想說太多

,愛一個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需要簡簡單單的愛對方

,就足夠了

,做到問心無愧

,只要愛對方

,便勝過一切

,因為這一輩子

只能遇到一個他(她)

那麼這樣的愛

是永遠就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情你愛她喜歡她

30樓:隨楚郭璧

對她好,但不要太頻繁,這樣會覺得你煩!在她不高興時,安慰她!,其實她不討厭你的話,你被她喜歡的機率還是有的!

31樓:毋秀英雀未

讓自己成熟體貼穩重有魅力和涵養

32樓:費施詩魏泰

看你是男的還是

女的。而且得看對方喜歡的是什麼型別的另一半。

假若你是女的:版一般男生都喜歡賢慧,有氣質,溫權柔,孝順,相夫教子的女生。

假若你是男的: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一定要擁有一種自信、堅強,勇敢,遇事不驚的性格。除此之外,一般女生更喜歡的有風度、學識、智慧、談吐、相貌、修養的男生。

唯有擁有這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在一起的機率才會高。

不知道你看過《冷靜與熱情之間》這本書不?裡面有說道:倘若你和你愛的人沒在一起,而且你明白你們在一起的希望是渺茫的時候,出現了另一個愛你的人,對你很好的人,你也對她(他)有好感,那時你會真心的選擇她(他)嗎?

33樓:隗媛時品

做自己就行,不用證明什麼。是你愛的人他會喜歡你的一切,要是他心裡沒有你不管你做什麼對他都無濟於事。愛情是勉強不了的,一定要找一個懂得愛自己的人,一個愛你的人他會很珍惜你,很疼你的!

34樓:杜瑩琇生好

【讓愛情幸福保鮮的奧義】

【相處中的理解】

首先決定能不能在一起的先決條件版是

男女之權間要有彼此喜歡或愛的成分

其次是尊重和信任

而後是有沒有在一起的信念

這都是人們觀念上認為一定必要的

其實現代社會中男女能否在一起

有很多很重要的因素

說實際一些的性格是不是合適

經濟觀念和經濟水平是不是合拍

對待他人和待人處世的原則會不會衝突

家庭教育的問題也是有影響的

所以愛情不僅僅是用腦子想象出來的美好

更多的是雙方肩頭的責任和生活的磨練

因為人是活在現實生活中的而不是理想世界中的愛情的激情或許會被沖淡磨平

兩個人在一起更多時候

需要面對的是平淡和瑣碎的生活

所以最重要的應該是忍讓,包容和體諒

如果兩個人都做不到

或者沒有能力去理解和寬容對方

那麼還是結束

時間越長對你們的傷害就越大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想找個人好好的愛下去,為什麼總是那麼的難,就因為我個子低嗎不愛說話嗎?我想愛的簡簡單單,

35樓:朱慧媚

有句話是「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相愛。

36樓:哆嗦滴盡頭

任何人都有缺點,這些都不是你喪失信心的理由

37樓:諦聽者

個低不是錯,錯在因為個低而自卑,想愛的簡簡單單,但也不是不交流,不交流誰知道您想愛的簡簡單單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夢中。人世間太殘忍,要學會適應。只要你加強能力,個子矮並沒有關係。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合適,你可能是沒有遇見你的那個他,慢慢等吧,彆著急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不bai這麼說,我du是說假設哈。zhi我只想在妓院好好的dao

彈琴,可是我已回經說了只賣藝。

答所以,什麼條件就得幹什麼事,想當**還想立牌坊,哪有這好事,不是罵你,是糙話點醒你。你玩愛情還要面子,你要愛情還要別人遷就你?

41樓:z全球變冷

那就好好改正自己的不足,知道自己的不足,不努力,就活該屌絲一輩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低個男生,可惜的是我個子也不高,這才是最悲催的事

43樓:煙銷雲淡

好多人都有這種想法的,沒辦法,中國的國情就是這樣,好好努力吧,簡單中意的就去追求,別怕失敗

44樓:碎花長裙

可以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4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難,是他還沒出現,個子矮的人最容易幸福,當你遇到時,你就知道了

46樓:御景

不善言辭你怎麼處朋友

4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的啦,可能是因為緣分沒到吧,天下何處無芳草嘛

48樓:時光中追逐

自信吧。看開,想下還有很多人,,

49樓:愁苦誰知

唉,現在的人不論男女都要求太高,哪那麼容易

5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有緣自會相愛

把自己愛的人的名字紋在身上一輩子麼

現在後悔了 呵呵 對不起了 我會永遠記得你 那樣不好 沒錯 你那樣做也許會讓你愛的人有所感動 但如果她不愛你,她就不會有半點心疼 只會一笑而過 笑你太傻了 也在心裡暗自開心 原來世界上還有人能這樣為自己 但你認真想想 你既然不能和她在一起了,有何必那麼放不開呢?你以後有了另一個愛人,你覺得對得起她嗎...

難道內向的人一輩子只有打工的命嗎

我以前來也是個很內向的人自。不敢正眼看老師,上課不敢舉手,和女生說話會臉紅很害羞。當我讀了一本書後,我感覺我改變了。很多以前不敢想,不敢做的事現在都去想去做感覺沒有任何緊張,害羞了,反而更加的自信從容。其實一個人最重要的敢於承認自己,敢於接納自己。我是個內向的人,好我就是個內向的人,話語不多,平常說...

感覺我的一輩子也就這樣了,碌碌無為

不要覺得自己看破紅塵了,一輩子就這樣過了,到了30歲,你就會發現,人生可以更糟 不然呢?沒有唯一目標奮鬥過就想,活的出彩?又能有什麼作為?你想有什麼樣的作為呢 你是什麼專業的,多大了?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怎麼辦,感覺自己的人生也就這樣了,很多時候感覺一輩子就樣了,想放棄生活了?你問題其實太簡單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