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想個婚禮現場新郎新娘名字的成語吧謝,新郎 陳鼕鼕,新娘 張二娟

2021-03-25 22:02:11 字數 2401 閱讀 6521

1樓:泊船的竹蒿

爹媽怎麼起的名字,一點創意都沒有

2樓:百度使用者

神馬名字?換個好聽點的

婚禮主題取名

3樓:傑答答

心中友(有)婷,幸福同行。

4樓:止戈

原詞: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主題:窈窕婷女,謝子好逑

祝福你們,滿意請給分!

5樓:999熱愛和平

* 百年謝成友 好合蕭曉婷

* 百年成友 好合曉婷

6樓:明強

合歡成曉 心繫友婷, 合用請.......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有「婷」

一路同行

婚禮主題起名,有請磚家賜名o(∩_∩)o 200

8樓:昨夜星辰吉日

可(科)心如意永相伴,鶯歌燕(燕)舞結良緣……

祝你們幸福美滿,吉祥如意。

白頭偕老共牽手,百年好合永相伴!

9樓:明強

孫家有後小登科 燕爾新婚確萬幸, 合用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佳燕盛裝待科去,今科良辰迎燕來。

兒孫滿堂八方賀,永結同心聚萬財。

萬科一心,喜結連禮

鮮花婚慶公司起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梓瑜,祝福你的小寶寶健康成長哦!!!!!望採納!!! 王奕舒也行哦!!!

婚禮起名,成語或諧音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燕爾,恭喜恭喜~~!在下在此獻些點子子,以顧盼自雄(四字成語)

【許君一生,佳人以願。】或是【許君一言,佳人以願。】君文武雙全,英雄少傑,君子許諾;顧盼生姿,貌若嫦娥,佳人以願。

君子佳人,月老牽線,共成良緣,百年好合,成就佳話。(注意到了沒?裡面藏有新人的名字。

)還滿意嗎?

歡迎追問,謝謝採納

婚慶主題命名跪求婚禮的主題起名 急!!!!!!!!!!!!!!!!!!!!!!!!!!!!!!!!!

13樓:老問淺問題

"輝遙牽手、百年緣福」或"輝遙緣牽手、百年連理枝」

14樓:千雅

光輝舞逍遙

或者周郎顧逍遙

婚慶主題命名跪求婚禮的主題起名 急!!!!!!!!!!!!!!!!!!!!!!!!!!!!!!!!!

15樓:喜神老趙

吉祥輝映樂逍遙 吉輝情逍遙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吉時已到,日月同輝;良辰美景,任爾逍遙。祝二位新人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輝逍(會笑)的眼睛

18樓:數學題**糖

愛的永恆 嘻嘻嘻 哈哈哈吼吼吼

19樓:鞋盒裡的貓

光輝逍遙遊,人生更圓滿。

20樓:個性飛揚

《永恆驗證》 怎麼樣?

各位有才人士,本人開個婚慶店,怎麼起名符合大眾口味

21樓:蛋蛋只屬於妳

中式風格:

金玫瑰 金麥 愛欣 夢緣等。

西式風格:

愛尚巴黎 時尚芭莎 經典 巴黎之夏

婚慶公司的名字不是顧客選擇的標準,關鍵在於質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結婚證怎麼辦 (一)結婚

登記條件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自主把握)。 2、結婚年齡男年滿回22週歲

答.女年滿20週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自主提示)。 (二)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本人無配偶。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可當場拍照)。

23樓:5排隊買幸福

完美主義,完美開始,

24樓:小鳥依依山寨版

幸福婚慶

手牽手婚慶

心相印婚慶

幫我想個婚禮主題吧,取新郎新娘名字中各諧音組成吉祥成

海不揚波 發音 h i b y ng b 釋義 比喻太平無事.出處 明 梅鼎祚 玉合記 枯海 吾聞太平之世,海不揚波,安有今日.示例 清 陳恭尹 饒歌 海不揚波萬國通,三吳閩浙各乘風.一至十的成語 成語有 一目十行,一心一意,一日三秋,一絲不苟 二龍戲珠,二人同心,二三其德,二八佳人 三陽開泰,三從...

婚禮主題詞,以新郎新娘名字命名,婚禮主題詞,以新郎新娘名字命名

浩 雨 知時節 杜甫的詩 好雨知時節 雨 你 浩浩 過一生 與你好好過一生 結婚主題以名字命名 嘉成連理 麗 結良緣,一生平安 安 平 永相伴 祝福你們,一生幸福,一生好運。白頭偕老共牽手,百年好合永相伴!1.婚安文告,2.平 麗 雙 贏 合用請.主題婚禮上用新郎和新娘的名字命名婚禮主題 原詞 窈窕...

新房怎麼佈置,新郎新娘婚禮當天要帶些什麼

房間1 祖母風格的房間 鄉村風牆紙,以及紅白藍拼布被面。選擇它,說明你是一個傳統的人,常常下意識地懷舊,總覺得今不如古,愛古代社會,認同老一輩兒的價值觀,甚至,您的年齡就有那麼大了。房間2 古典趣味混搭風 熱烈喜慶,溫暖感十足,帶一點兒古典趣味的東西混搭風,很難想象大夏天會選擇住這裡。你是個害怕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