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5厭火國問題,軒轅劍5隱藏救厭火國族人

2023-01-08 05:30:30 字數 982 閱讀 4667

1樓:紫茶冰

支線:氐人國中,與皇宮前一個人說話接到找避水花汁液的任務。

往下一個氏人算命的要500錢給他,然後他消失了,在皇宮前找到他,給你一個神祕的石頭(很重要關係到隱藏結局)。

回到玄武西岸潛入玄武國,戰勝了叛軍首領後救出寒彩。戰爭勝利後,星曜石(角)(婁)入手,回頭進船返回玄武國,找一個一目士兵(鼕門麥)跟他買藥(在樓梯上邊一點,比較隱蔽,這裡要選買1個,不然沒法繼續後面的,關係隱藏結局)。

莫失蹤,眾人找到厭火山道,發現莫和暮雲已經倒地,打敗了天女後,眾人把莫與暮雲帶回厭火國。此時不進空屋,往前走就又看到那個一目士兵,就在面對著迷宮的右手邊,跟他對話完就能讓身上那顆不知名石頭變成星曜石(氐)

2樓:

在厭火國找到一個獨目國守衛(戴頭盔的),但必須幫助過他。他會送你一個

軒轅劍5隱藏救厭火國族人

3樓:

與白虎士兵博志對話,得水藥(可無限要)

接任務去幻火炎陣救人(多要幾個水藥,共要救六個,一次都救了省事)。進入陣中,救出一個長腿族人,五個厭火族人,出去與博志對話,得歸元花露水(是不是有種想打人的衝動)。不過,再和厭火小孩莫賽雨玩支援前線小遊戲,能得到好東西(各種飾品)。

軒轅劍五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這一層,你繞著邊緣走一圈就可以看到了,打敗後可以拿到鑰匙。

軒轅劍5少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虎聯盟,進主帳和白虎將軍對話問要不要交給共主,然後選擇“不好”接著到朱雀國觸發劇情,少微會暫時背叛~~打完少微之後,劇情就說不殺她,然後少微會繼續留在隊伍裡面。如果到白虎聯盟,選擇“好”,就會失去少微,但如果沒到國白虎聯盟,少微就會死掉。

6樓:史上只有媽媽好

死了就不會加入了。;)

軒轅劍5拜火堂地下,火點不著,軒轅劍5 拜火堂地下,火點不著。

一進拜火堂有個油燈 拿了它取火,取一次只能使用一次,使用完之後繼續取 你可能是有的地方遺漏了什麼 我玩的時候落下東西也點不著火!你好好找找!我記得有些地方需要開起機關才能過去的 你就走你沒走過的地方看看 盛一次火 只能點一盞燈 然後再去盛 你可能是有的地方遺漏了什麼 這個問題啊 這個是攻略 祝你遊戲...

軒轅劍5正版價格多少?

如果定貨的話,200元人民幣,當然是繁體中文的。還有國產遊戲現在已經不多,不要動不動就盜版,盜版國人的心血,你好意思?要盜就盜外國人的!69 但是大陸還沒發行 建議你先玩d版 然後出了正版 買來收藏 支援下國產。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xp cpu pentiumii...

我這配置能玩軒轅劍5嗎

基本配置 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xp cpu pentiumiii 1 ghz 或以上 記憶體 128 mb以上 光碟機 8 倍速以上 cd rom或 rom 操作 鍵盤與滑鼠 音效卡 與directx相容的音效卡 顯示卡 geforce2 或 radeon 7500 等級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