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有魅力的女人,如何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2023-01-07 21:00:23 字數 5130 閱讀 3302

1樓:刓眴烶

女人感嘆青春不再的時候,千萬要記起:有智慧的男人知道再美的女子也會老去,並非只把心思放在二字頭妙齡女郎的臉蛋上。越來越老的女人,完全可以越來越有魅力。

因此作為女人光有一張漂亮的臉蛋是不夠的,還應該具備自身特有的氣質和後天人格的修養。漂亮與魅力是不能相提並論,美貌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流逝,魅力卻可以通過人格的完善、適當的化妝、得體的服飾以及自身修養的提升而得以延伸。

人格的完善包括女人的自強自尊自信自愛以及擁有一顆簡單而善良的心。

自強自尊讓女人在生活學習中、工作中、生活中用自己的努力保持女性的尊嚴。自強讓女人用自己的技能養活自己,用自己的能力證明自己,無論對家還是對社會都不是多餘無助的。

自信讓女人懂得怎樣展示自己的美麗。不知是誰說過,女人是美麗的化身,不把自己的美麗展示出來是種罪過。年齡是女人最大的敵人,這話一點不錯。

但是,真正有魅力的女人是經過時光打磨出來的的。隨著閱歷的增多,你會更有氣質,會更有女人韻味,稱讚你美麗的人會越多。男人喜歡賢惠的女人,但並不喜歡保姆型的女人。

生活中有很多女人放下自己的個性和追求,封閉了自己的智慧和成長,把自己永遠固定在了賢惠、保姆的角色裡,結果卻丟失了自己。不過女人的溫柔和賢惠卻是不能丟失的,擁有一手好的廚藝及家務勞動能手反而更討人喜歡。

作為一個女人,更應該愛惜自己。自愛的女性,懂得珍惜並應把握現在的美好。自愛,讓女人學會珍惜自己的身體,珍惜自己的生命,懂得在沉重與輕盈之間熱愛生活。

擁用一顆溫柔平和而善良的心、用自己的樂觀笑對人生是女人的魅力所在。

保持積極向上樂觀的態度,我們不能改變周邊的環境,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但可以改變自己。快樂是心境,把你的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每個人。快樂,會使你一直保持心境開朗,那麼你一定會臉色紅潤,越來越美麗的。

女人的微笑最具殺傷力,女人的笑燦爛而不張狂,溫暖而不放肆。一個親切的笑容,一聲溫柔的問候,一顆純真的心靈,才能構成一個讓人親不完愛不夠的女人形象。

偏年輕的男人,大部分是實用型論調,他們認為有能力、踏實肯幹的女人越來越有魅力。他們處於事業打拼階段,需要生活和事業的搭檔,所以他們覺得如果女人性情柔弱形成拖累,即使漂亮,也會是個麻煩,長期相處肯定不再有吸引力。反而是強一點的女人(但要注意尺度)可幫他分擔,令他感到貼心。

那麼,相貌還佔多少分量呢?年輕男人的回答多是:相貌過得去就可以了,太漂亮的女人不耐老!他們認為,女人沒必要投入太多精力和人民幣去留住年輕外表,不如增加內涵,更能增加魅力籌碼。

2樓:桐安然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如何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4樓:阿迪

一、新潮 這不僅是指外觀上的,更主要的是思想上的,是與時俱進,永遠不與社會脫節,這決不是趕時髦,也不是解了褲腰帶就是時尚,不少的全職太太之所以與老公的距離越拉越遠,那是因為老公在前進,她們的思想在落伍,彼此很難溝通、理解,擁有共同語言!

二、獨特的個性和氣質:一個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具有獨特的個性和氣質,當這個人為了滿足別人的胃口而考慮如何改變自己時,他就失去自身的魅力了。當然這種個性和氣質決不是特立獨行、標新立異,要符合真善美!

三、知性 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林徽因只所以讓大詩人徐志摩為她瘋狂,並開中國現代離婚之先河;讓邏輯學家金嶽霖因她不婚,終生未娶;讓建築學家樑思成,即她的丈夫愛他一生,就是因為她是個才華橫溢的知性女人。

四、獨立 羅曼羅蘭說過:如果你希望一個人愛你,最好的心理準備就是不要讓自己變成非愛他不可。你要堅強獨立,自求多福。

讓自己有自己的生活重心,有寄託,有目標,有光輝,有前途。總之,讓自己有足夠多的可以使自己快樂的源泉,然後再準備接受或不接受對方的愛。

五、思想豐富 思想豐富的女人就象一座豐富的寶藏,能給男人帶來新奇、激動、驚喜,對男人煥發無窮的吸引力,也讓男人更加地充實和富有!為何大多男人都喜歡寫文字的女人?就是因為她們知性,思想豐富!

六、具有神祕感 曾聽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因瞭解而分手,因不瞭解而愛!我想這不僅是瞭解了後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並不是自己要找的人,更有可能瞭解了就失去了那種神祕感!

人總是喜歡對自己不瞭解的東西瘋狂地迷戀,盲目地崇拜!比如說神。當然這決不是不真誠、不坦率、虛偽,若是這樣會沒有了吸引力!

一言以蔽之,真正的好女人是讓男人永保青春和活力,永遠自信和健康;真正的好男人就是女人最好的護膚品,讓女人永遠不失去美麗和魅力,永遠年輕。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篇文章。

雖然,我真的認為,做一個,在你在意的男人心中有魅力的女人,才有趣啊。修煉

6樓:

女人,生的漂亮是優勢,活的漂亮是本事。做個有魅力的女人,首先要有氣質,要自信,要懂得欣賞,要有情調!

7樓:墨花

有魅力的女人一定是高情商的女人。

有些女人,藉著自己是女人的身份,整天就知道發嗲、撒嬌,作得要命,以為這樣就能夠吸引到男人。

但我想說,這樣的女人,一般男人也就是願意跟她談個戀愛,很少有願意跟她結婚的,或者只選擇跟她做情人,然後送她禮物,但絕不會為她而離婚。

所謂真正有魅力的女人,絕不會如此膚淺。

有魅力的女人,不僅物質獨立,而且精神獨立。

簡單點說,就是自己會賺錢,自己想買什麼可以自己賺錢買,不需要靠男人施捨,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刮目相看。但若是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給他們買禮物,他們也是不會拒絕的,而且會非常開心。

但是,有魅力的女人,一般不會就單方面接受男人的禮物,她們也會買禮物送給男人,有來有往,才有未來嘛!

這樣的女人很自信,不依附於男人,她們沒必要為了錢跟男人在一起,所以男人會覺得,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感情非常純粹,自然就會對她更加傾心。

有魅力的女人,都有強大的內心,絕不會一點小事就被打倒,甚至還會成為男人堅強的後盾。

男人都要英雄情結,他們希望在自己的女人面前做英雄,所以女人太好強並不是一件好事,反而會把男人推得很遠。但是,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太過脆弱,什麼都要依靠自己,遇到什麼事情都哭哭啼啼的,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男人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所有的重擔都壓到了男人的身上。

所以,他們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溫柔的,但同時內心是堅強的,家庭遇到變故的時候,兩個人可以一起來承擔,一起重新來過,一起勇敢地站起來,而不是男人一個人扛著,而女人只會躲在後面,什麼都不會做,甚至在男人需要的時候離開他。

我是墨花,你的愛情閨蜜,陪你談情說愛。

如何做個有魅力的女人

8樓:駒雅逸愚水

是表裡如一,所謂表就是外貌形象,裡就是內在修養。外表並不能完全決定一個女人的魅力,但是整體形象要自然大方得體;內涵則是決定一個女人是否魅力的關鍵所在,要有人格魅力,聰明,儒雅,大方,識時務,善良……等,需綜合評定。

而對很多人來說,女人的魅力體現在各個不同的點面,大家對“女人的魅力”這一概念也有著千千萬萬種理解。所以,還是依個人來看,或者針對某人來評定其是否有魅力會更容易一些

人的魅力來自於一個人的人格,實際上是一種感染力,就是發自於內心有善良、寬容,尊重別人、尊重自己。一種不知不覺的獨特的力量,吸引著你,感染著你,使你羨慕,讓你模仿,

魅力可以具體到任何一個方面。不知道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先分別說下吧~。

女人的魅力~~是女人不一定有女人的魅力,正如是男人不一定有男人的味道一樣。女人的魅力是從內至外的態,或是氣質。女人的漂亮是姿,是外在的,看了覺得令人舒服就行,這只是擺在那裡的一種東西,是沒經人琢磨和消化就留下的印象,是流暢的站在你眼前的一道風景。

但漂亮不等於魅力,不等於氣質。女人的魅力是一種神祕的出現,是悄然的介入,是想回避卻越陷越深的陶醉,是男人深入骨髓的莫名傷感,是其它女人可以欣賞卻難以模仿的惆悵,是可以讓任何人用思想仔細品味的香茗。

女人的魅力是那樣地扣人心絃,那樣地不可捉摸。沒有定勢,沒有形狀,就是那樣地緩緩鋪開,緩緩潛入,緩緩撩起的情感,緩緩地供人回味和嚮往。

漂亮和魅力都是女人的財富,是女人的驕傲。但漂亮是低階的,魅力是高階的;漂亮是簡單的,魅力是複雜的;漂亮是暫時的,魅力是持久的。

有魅力的女人裡裡外外是最有機的組合,是最出色的體現。女人的魅力,有眼不一定能觀,有心不一定能察。有魅力的女人,她走到**,這種魅力,像空氣一樣,充滿在別人的感受裡。

女人的魅力,男人們誰也不可能拒絕。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會令男人們由心底煥發真摯的愛戀。

9樓:桐安然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10樓:柳語柳塗野

著重於外涵與內涵的修維,在外表上要懂得如何打扮更適合和能突顯自己的長處,不要盲目地追趕潮流,要找到如何突顯自己個性的打扮讓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而內涵的修維則靠平時多方面攝取不同的知識而展現在談吐與行為上,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勇於突顯自己的長處、魅力,而自信心能來自於提高外涵與內涵

11樓:商珠章佳懷蓮

當然最好要有個漂亮的外表,因為人都是視覺動物所以那樣從外表就能第一時間吸引別人。如果沒有很好的外表那就要有個很好的素質和修養。這樣從內在的吸引

12樓:來自大佛寺高情遠致的夏侯淵

做個有魅力的女人,首先要讓自己有內涵,有修養,善良,聰慧,獨立,這樣的才能在男人心中有魅力,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如何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

如何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種有魅力的女人,男人即使失去了也想要挽回

14樓:滿元修倫庚

首先是氣質抄,不要亂買衣服,襲寧可買一件好衣服也不要買十件破衣服。

還有多看看時尚新聞,看看人家是怎麼穿衣服,怎麼釋放魅力的。這個很重要。

還有身邊的朋友對你的影響也很大,經常在一起的朋友會直接影響你的氣質,多接觸有魅力的女人,我相信你會變的。謝謝

15樓:慄闌改凌青

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似乎很難,但也很簡單,我認為首先要有內涵內

,也許做為一個女容人本身有一些不足,比如容貌、身材等,但我想可能用一些日積月累的知識去彌補,做一個很知性的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生活閱歷的增加,對生活的從容和淡定,就會由裡而外的散發著魅力,我認為要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優雅的女人,一定是累積到一定的時間和年齡,才能顯現出來,年輕的女孩,只是有朝氣的女孩,有活力的女孩,若想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定會經過歲月的日積月累。

如何成為內心強大的女人,如何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女人

某些改變不了的事實 只有不顧一切去接受 勇敢地面對 當然情關 是很難過的 可是你還是得在挫折中逐漸強大起來 若你能想,這是你前世欠他的,今世還他的,有很多事,都是你過去生中,都不沒有做好,現在所發生的事,都在替你消業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天做者是。希望你能在往後的人生中,好好的面...

如何成為生活精緻的女人,如何成為一個生活精緻的女人?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

如何成為有能力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1 去觀察,去嘗試,並且把你的感覺記錄下來 沒記錄下來的容易忘記 2 主要觀察自己,而不是外界的任何人 任何物 任何事 主要方向,別較真 外界的東西你看什麼都不會變,很難對你的見識有幫助,但是觀察自己就不同,特別是想法和感覺,作為一個女生,你應該很熟悉這些吧。3 觀察自己所能夠觀察的極限是什麼,並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