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有態度的吃貨,如何成為一個有態度的吃貨

2021-03-04 06:51:54 字數 344 閱讀 9230

1樓:爵帝少帥

吃貨有很多種:有吃遍高檔餐廳酒店世界名菜的有

追求吃貨,也有喜歡留連於地溝油地方特色地攤小吃的吃貨。各有各的追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愛吃和是否單純確實沒有關係。

每個人當他/她對一樣事物或目標開始執著的時候,他就會變得不再單純。談到單純或精明,各有優劣。單純的女孩子很可愛,善良,乖巧;精明的女孩子聰明,善解人意,能言善辯。

太單純了就不是單純了,而是蠢,甚至在社會上自立都成問題,被忽悠,被欺騙,盲從於謊言謠言,成為家庭甚至社會的負擔。太精明瞭也許你會覺得難以駕馭, 不過這也不是壞事,說明這個人聰明,有心機,思維活絡,精於事故,只要她對你好,將來一定能為你事業出謀劃策。

如何成為有魅力的女人,如何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女人感嘆青春不再的時候,千萬要記起 有智慧的男人知道再美的女子也會老去,並非只把心思放在二字頭妙齡女郎的臉蛋上。越來越老的女人,完全可以越來越有魅力。因此作為女人光有一張漂亮的臉蛋是不夠的,還應該具備自身特有的氣質和後天人格的修養。漂亮與魅力是不能相提並論,美貌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流逝,魅力卻可以通過人...

如何成為有能力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

1 去觀察,去嘗試,並且把你的感覺記錄下來 沒記錄下來的容易忘記 2 主要觀察自己,而不是外界的任何人 任何物 任何事 主要方向,別較真 外界的東西你看什麼都不會變,很難對你的見識有幫助,但是觀察自己就不同,特別是想法和感覺,作為一個女生,你應該很熟悉這些吧。3 觀察自己所能夠觀察的極限是什麼,並始...

如何成為淑女,如何成為一個淑女

刻意想成為一個淑女 別人看著不舒服。自己心裡也會很不舒服的。多累。最簡單的方法少說話 少做出頭的是 我教你吧 提出這樣的問題,怕是隻有我這種高智商的人了,這不廢話嗎,哪個女人不想當淑女呀?據我研究,您要想成為淑女,最起碼應該做到以下四點 1 著裝 永遠也不要穿過分暴露和新潮的衣服,吊帶裙 蘿蔔褲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