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優秀的男友,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男友?

2022-01-16 11:38:10 字數 6691 閱讀 1942

1樓:九妹

我認為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男友首先必須要擁有的首要條件是不能暴力,暴力包括的是冷暴力;其次需要有耐心;最後需要有一雙仔細觀察女朋友的眼睛。

我之前有個男性朋友說:「要是找到了一個優秀的女朋友自然就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男朋友。」他說的這句話我是非常不認同的,男性不能把自己是否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男朋友原因放在遇不遇上優秀的女朋友身上,作為一名男性應該先學會如何變優秀。

有的男生認為達到女孩子心目中優秀的標準很難,其實不是這樣子的,普遍來說女孩子不要求男生能夠有多富有,外表有多麼的出眾或者說性格上面有多麼的體貼入微。大部分的男生應該都不符合上面的標準,那麼該如何變成一個優秀的男朋友呢?

男孩子首先對女生應該要溫柔一些,我這裡指的女生是你的女朋友,而不是要求你對所有女生都這樣,那樣你會變成一個**空調而不是優秀男友。網路上太多太多家庭暴力的人了,如果你是一個暴力的人,並且這種暴力是對著自己的女朋友的話,那麼是不會變成優秀的男朋友的。

女生其實談戀愛的時候大多都會矯揉造作,都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要求,其實並不要求男生都能夠實現,只是希望男生能夠有迴應。一名優秀的男友是不會因為工作或者聚會把自己的女朋友拋在腦後的,不管怎麼忙,只要提前給一句話,女生的安全感就會很多。

千萬不要說什麼忙著工作是為了我們的將來的話,誰不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工作呢?談戀愛的兩個人沒有誰付出的比誰多的道理,戀愛最忌諱的就是互相比較。

對男生而言,要是想做一個優秀的男朋友首先應該是先把自己變成一個優秀的男人。有思想有道德有事業有擔當。真正優秀的男人吸引別人的絕對不是自己的外表或者自己的財產,而是屬於優秀的那一份內涵。

男孩子,還是學會努力一點的好,努力的一點一點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學會如何寬容別人,做事學會有理有條,遇見了問題學會直面而上而不是瑟瑟發抖躲在一邊,鬧矛盾了學會先把自己的架子放下來。然後記得在遇上了自己心儀的人的時候,把自己學會的全部一心一意的對待她。

2樓:拜託啦學妹

給戀愛中男孩子的忠告,趕緊學起來成為一個好男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愛她就要了解她,知道她的心是怎麼想的,多為她著想,愛她喜歡她不光表現在口頭上,這些都是實際行動表現出來的。

4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關心,理解和信任女朋友,偶爾來點小浪漫,有上進心,並且能夠陪伴女朋友成長。

5樓:悟空

首先要主動的細緻入微的觀察女朋友喜歡什麼,約會的地點也要符合兩個人的品味,禮物也要合乎心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去做,自然而然就會做得很好,不耐煩是一切親密關係的大敵,只要不踩這個雷,不怕麻煩,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一個健康、正常的男生成為一個優秀的男朋友。

7樓:橘子小二叔

要在生活細節上關心她,就是為她著想,有好事第一個想的就是她,最重要的是要有擔當有責任,對她做過的事情負責任到底,她開心的時候陪她開心,她傷心的時候你用男友臂給她靠,與她同甘共苦,這就是優秀的男友。

8樓:基泥太妹

體貼關心自己的女朋友,不定時的給她製造點驚喜,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出現幫助她。

9樓:復古蜜王

其實要想成為一個優秀的男友並不難,有責任心,會疼人,敢擔當,時刻為你的女朋友著想,能做到這幾點你就很優秀了。

10樓:哈哈也要

那就得多關心女朋友,事事優先考慮她,千萬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凡事多遷就一下她嘛。

11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首先你要懂女友的心,並且深愛她,其次要不斷給她製造驚喜,多送些小禮物,讓感情升溫,最後,花時間在她的身上,陪伴尤為重要。

12樓:星星在你眼

首先要學會珍惜女朋友。不要背叛她。再者,要學會尊重女朋友。要學會愛護她,關心她,給她無微不至的保護。

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工程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的學歷,要高,起帶頭作用。樹立榜樣,

還有就是專業知識技能要突出,能夠為公司排憂解難,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勤思考,多鑽研,善創新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該怎麼做?

15樓:漣漪筱幽

成功男人應該具備的

第一種能力——心態管理

16樓:江秀珍南煙

一顆寬巨集大量的心能說明一切

主要是做什麼事情不要讓她擔心

要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好男朋友就足夠了我以前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

很體貼很會逗我開心很懂事

從來沒讓我為他擔心過

嘿嘿、、、、、、

開心哦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目前來說優秀的男人都有以下優點一是責任心,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二是自信心,對於一個極度自卑的人來說,是沒有吸引力和說服力的三是包容心,優秀的男人不會是小雞肚腸的,

四是微笑,常保持微笑會有一定的親和力,男人不需要太酷,等有資本了再酷也不遲

五是健康,這個是必不可少,沒有這個,你就什麼都沒有了最後真的是現在社會不可缺少的 鈔票

雖說不一定要億萬身價什麼的,平常的開銷,和必要的情調都不可少

18樓:符陽

什麼樣的男人在你眼中才算優秀

你對優秀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我說阿q是優秀男人,你願意成為阿q 嗎?

你沒想清楚,就沒必要問怎麼做了

19樓:飛葉00哦

作為一個男人,在戀愛方面,首先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然後在用真心去付出來追求對方。就像裸婚時代裡的劉易陽一樣用真情來抗拒困難。不逃避現實,勇敢面對。用自己的努力來證明。

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督導?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市場督導員就是天使和魔鬼的複合體,要讓人既愛又恨,一方面他要做好業務員、**人員的良師,另一方面就要敢於直面問題,永不妥協!他要機敏如獵犬,對市場資訊有敏銳的嗅覺;明察如雄鷹,對存在的問題能明察秋毫;迅猛如獵豹,一發現問題迅疾採取措施;淵博如師,能經常性對業務員、**員的工作進行培訓和指導!——某國內著名食品企業市場總監語

回顧自己在的從業務員成長為一名市場督導,再到區域經理、諮詢顧問的成長全過程,我總結了要做好一名優秀的市場督導員,必須做到如下的三字真言:正、勤、實!

正:氣正則腰直,腰直則言順

記得在做國內一家著名食品企業市場督導時,有一次在江蘇南京巡訪時,我發現該地區的某業務主管存在著比較嚴重的違規行為,嚴重的損害了企業在當地經銷商、零售商心目的形象,作為一名市場督導人員,我深深的意識到該問題如果不及時反應解決,對於一個食品企業來說,將來必將成為大患。

但是為難的是業務主管恰恰是我的學長,對我有知遇之恩,就是他的推薦我才能進這家企業,而且我早期的業務生涯也是他手把手帶我的,應該算是我的良師益友了。

見我來做督導,他當然非常高興,以為這下問題好辦了。酒過三巡後,我義正言辭的指出我發現的問題及後果的嚴重性時,當時他驚訝的表情我永遠不會忘記,「都是自家兄弟,就不能放大哥一馬啊!我也是沒辦法啊!

」「吳哥,你說的沒錯,我們從大學就開始認識,走入社會後又是你給了我這個機會,並手把手帶我,在我心中你既是學長又是朋友,我個人對你也是非常感激和尊敬的。但是這件事對公司形象損害是極大的,你也是做業務出身的,你應該知道這件事發展下去對一個食品企業是很致命的,」看到我一臉的嚴肅,吳哥無奈的低下了頭,

我接著說道:「吳哥,作為一名市場督導,發現問題,反應問題是我的職責所在,何況是對於公司發展關係重大的問題,我是必須要像總部彙報的。但是你是我的朋友,我瞭解你的為人,看出來你也是一時糊塗,你看這樣好嗎?

指出問題最主要的目的也是解決問題。向總部報告該問題我是肯定要做的,這是我的職責所在,但在處理的方式上我們可以有點變通,首先你必須馬上停止所有一切的違規行為,第

二、你可以自己寫一份檢討報告並提出解決方案上交總部,但只能給你一天時間,第

三、你必須馬上採取一些措施將影響減小到最小化,這方面我可以配合你。此外在報告中我會如實的註明你的態度和所採取的行動,你給企業做了那麼多貢獻,我相信企業一定會綜合考慮的。吳哥,你覺得還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法嗎?

」就這樣於情於禮的一番話,我既維護了一個市場督導的職責也維繫了一段友情。

督導思考:

要成為一名的優秀的市場督導人員首要條件就是要「正」,我認為這個「正」包含了兩層含意:第

一、心態要擺正。心態決定一切,作為一名市場人,尤其是市場督導人員,既要督——直面市場,問題無大小,都需明察秋毫;又要導——針對業務員、**員進行相關指導和培訓,工作繁瑣,壓力大,能力要求高,沒有良好的心態是萬萬不行的。

第二、對事、對人要有正氣。作為一名市場督導,總是不可避免的出現一些兩難問題,這就要求市場督導必須要有正氣,要有獨立精神,不輕易受外界因素的影響,以一種對企業、對自己負責的態度靈活、主動的處理問題。

勤:五勤投地,身行勝於言教

在我個人的市場督導生涯中,我認為「勤」字是絕對放第一位的,必須做到「腦勤、腿勤、手勤、眼勤、嘴勤」這五勤方可到位。

腦勤——我們在市場一線尋訪時,往往對市場資訊的把握是最直觀即時的,所以這就需要我們不斷的開動大腦,提出自己的建議,一個不會思考的市場專員往往是不夠格的。

腿勤——對於我們市場督導人員來說,必須不斷的到市場一線去,用腿來帶動大腦思考,才能即時掌握第一手的市場資訊,才能即時發現並處理問題。

手勤——做市場督導,必須做到手勤,每次到終端巡訪時,每當看到終端產品的擺放不到位時,我總是忍不住把導購員叫過來,親自擺放一遍同時告知她注意事項。

眼勤——作為一名企業的市場督導人員,我們必須要求自己不放過競爭對手的任何一個細小的變化,必須要求自己準確的把握消費者的口味的變化……甚至在產品擺放過程中一個很細小的變化也必須做到明察秋毫,因此不做有心人是不可能做好工作的。

嘴勤——在從事市場督導的過程中,我常常會發現終端產品的陳列、宣傳物料的擺放不到位、**人員工作執行不到位等問題,這時必須要求我們做黑臉,對在場的導購人員、業務員提出批評,同時我提倡進行「現場教育」,不要說完就算了,必須現場進行演示,並告知他們操作要點。我們也會定期不定期的組織導購人員、業務人員進行培訓,傳遞公司相關政策和產品資訊,不斷提高導購人員、業務人員的業務技能。

在為國內某著名菸草企業做諮詢的時,由於菸草企業市場督察那一塊比較依賴商業公司,導致很多資訊的收集很滯後,終端的生動化做得也很不到位,產品陳列缺乏標準化,很是凌亂。我們入駐以後,重新設定市場督導人員,對業務員等進行了細緻的培訓,對不同數量、不同版面、不同終端的產品陳列等都進行了標準化的規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督導思考:

作為一名市場優秀的市場督導人員,以上作者所說的「五勤」很重要。尤其我要強調的是「嘴勤」,市場督導人員對於在市場一線發現的問題,一定要即時的反饋給現場的導購人員、業務人員,有些督導人員有個不好的習慣,習慣只將問題向上反應,而不向現場一線人員做即時的反饋,這是不對的,這往往導致現場的問題不能即時解決,導致效率低下。督導員採用的「現場教育」就是很好的方法,手把手的教,並講明操作要點,這樣他們比較容易掌握。

此外千萬不要忽視培訓的力量,在我對國內企業一線業務員的培訓過程中,我深深感受到培訓對提高一線業務人員、**人員對公司產品、政策的理解,對提高其業務能力等具有顯著的作用,但是這一點往往被我們的企業所忽視。

實:工作上細分,執行上務實

市場督導的工作是很「實」,來不得半點花架子。對於市場督導員,一個月中幾乎是有20天左右的時間花在市場巡訪中,工作必須細分,執行上必須務實。

市場督導員必須督察並反饋市場動態和競爭對手的相關資訊,以便我們能即時的調整自己的營銷策略;必須挨家檢查產品的陳列和終端生動化狀況,以便搶佔終端高地,必須在終端對競爭對手進行擠壓;必須不定時的檢查服務人員的工作狀況,以便讓我們的**人員和導購人員始終維持最高的工作激情……工作細分,執行務實,是督導員每天的必修課。

2023年我們開始操作一個粽子專案,因為整天必須品嚐自己和競爭對手的產品,很長一段時間我一想起粽子還有一種噁心的感覺。但是正是由於我們彼此的這種投入,2023年我們營業額還不過幾百萬,二年後我們已經做到該業務的全國第一,每年營業額不下8000萬。

市場督導是企業的前哨兵,是企業的望遠鏡和顯微鏡,總是能最及時、最快速的發現企業存在的問題,保證企業的穩健快速發展。只有100%激情投入才能鑄造成功。沒有成為瘋魔的過程,哪有風雨後的彩虹。

寫到這裡,不禁讓我想起了海爾總裁張瑞敏先生的一句名言:「什麼叫不簡單,就是把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好就叫不簡單;什麼叫不平凡,就是把平凡的事情重複做好就是不平凡。」

督導思考:

市場督導的工作是一件很「實」的工作,具體表現在兩個方面:

一、內容實

雖然不同企業市場督導的工作內容會有一定的區別,但一般會包括一下內容:

1.從終端層面看包括物料佈置、**控制、人員調整、上樣跟蹤、庫存資訊、產品陳列等;

2.從導購員培訓層面看包括企業文化、行業知識、產品知識、導購技巧、心態引導、**活動等;

3.從導購員管理層面看:包括紀律、心態建設、執行督促、團隊建設、量化考核等;

4.從市場資訊層面看:包括產品資訊、**資訊、禮品資訊、**資訊、人員調整資訊等;

5.從**活動的組織與執行來看:包括活動前物料的準備、人員的組織安排、資訊傳播途徑的選擇、活動的督促等;活動現場現場活動的組織分工、現場突發事件的解決等;活動後總結成功與失敗

……二、執行實

督導的過程本身就是讓事情落實的過程,督導的過程也是即時解決問題的過程,在督導的過程中不斷做到規範化,這也是讓企業提升自身執行力的重要手段。

一個優秀的督導人員必須做好自身產品、競爭對手等資訊的收集到終端的規範,再到業務員、**人員的指導培訓等各項工作……事實上市場督導就是一個不斷規範落實企業相關政策的過程。

如何成為優秀的sqe,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sqe

當你來提出這個問題時,你已經自 向優秀bai的sqe邁進了。下面du的參考資料可以看 需要時間和經驗磨練 個人首先要具備良好的口才和靈活的頭腦以及能夠承受大的壓力 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sqe sqe要做什麼 1 對 商例行品質績效評估與稽核 2.品質監督與異常輔導 版 3 new ec產品匯入時的...

如何成為優秀而卓越的人,如何成為一個優秀而卓越的人?

天下幾乎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如果一對父母過度的關心你,並不見得是好事。如果你的一切事情都被父母安排好了,你的 成就感 幾近喪失,當 成就感 沒了 信心 也就蕩然無存,一個沒有自信的人生是很可怕的。中國是一個崇尚 孝 文化的國度,作為 子女 盡孝不代表什麼事情都聽父母的,如果你想過有自己價值的人生...

要如何成為優秀的人呢,要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呢

這位兄臺 首先要改正你的自卑心態哦 要相信自己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只是你自己還沒有發現嘛 要相信,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但他會為你開一扇窗 好像是這麼說吧 要自信一點,相信自己是最獨特唯一的!如果學業不能改變,那你可以提升自己的處事水平,多學些在社會上工作的竅門,做事快速且準確,遇事沉著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