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淑女,如何成為一個淑女

2022-06-01 11:15:17 字數 969 閱讀 2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想成為一個淑女` 別人看著不舒服。自己心裡也會很不舒服的。多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少說話`少做出頭的是``

3樓:鄲雁山海樂

我教你吧~!!提出這樣的問題,怕是隻有我這種高智商的人了,這不廢話嗎,哪個女人不想當淑女呀?據我研究,您要想成為淑女,最起碼應該做到以下四點:

1、著裝

永遠也不要穿過分暴露和新潮的衣服,吊帶裙、蘿蔔褲這類的東西您最好別穿,最好的裝束就是職業裝,如果有些衣服你特別想穿,對不起,為了當淑女,你就忍著點吧,實在忍不住,就在家裡沒人的時候穿上過過時髦的癮吧,對於頭型,以披肩秀髮最佳,化妝以淡妝為宜……,如果你非要畫個猩紅的嘴脣,再整一頭亂七八遭的挑染,能不能讓別人把你當淑女,怕是隻有天知道了。

2、舉止

不管有天大的急事(颱風、著火、**、戰爭等不可抗力造成的災害發生時除外),你都要不緊不慢的走路,走的步幅不可過大,以每步50-60cm為宜,步速要控制在每分鐘50-55步之間,如果能有模特走臺的感覺就更好啦。取物時,宜輕拿輕放,對於超過1公斤以上的物品,一定要請求身邊的男同志拿取,求人時態度一定要誠懇,盡最大限度地讓人相信,拿那麼重的東西您確實需要他的無私幫助。

3、言語

不管對誰,您都要語氣溫柔和緩,語速以一分鐘50字為宜,聲音以正常人配戴高質助聽器後能聽見為最佳,如果能在說話中間,用潔白的手絹輕輕的掩一下嘴,或用手輕輕的撩幾下長長的秀髮,然後再輕輕咳上幾聲就更好了。

4、吃飯

不管多早去食堂,你都要堅持吃到最後,飯要一粒一粒的吃,麵條要一根一根的吃,對於普通大小的饅頭等麵食,要先用餐刀分成至少200片以上,然後拿著餐叉扎著吃,吃葉菜時要一葉一葉的夾,吃粉條要一根一根的挑……,吃多脆的東西,都不要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喝多香的湯,都不要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當然如果湯不熱,用吸管一點一點的喝就更好了。

如果能做到上面四點,按一般的大眾標準,您要不是淑女,打死我都不承認!

如何成為學霸,如何成為一個學霸?

學霸人人都可以當,也不分時間早晚。但是這個學霸的定義就有所不同。你可以做一個愛學習的人,這也是學霸,如果你想做學習最優秀的人那也是學霸,但是難度很高。初中學習的知識只是基礎,高中才剛入門,所以長遠來看,任何事都可能發生。進入初中,進一步強化學習習慣的優秀體驗感,並且對於學習的細節進行研究,養成研究問...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1.不要談有趣,我們先說你的靈魂自由嗎?自由是一隻渴望任意飛翔的鳥兒,那麼 有趣的靈魂 便是開啟鳥籠的鑰匙。還記不記得那部電影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無極 傾城用自己的美貌換取一生的榮華,被無數的男人追逐和喜愛,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渴望一份自由的愛情,她愛上了那個崑崙奴所假扮的大將軍。而作為崑崙奴,...

如何成為陽光大男孩,如何成為一個陽光大男孩

如果能讓你身邊的人因為你的笑容而感到舒心,因為你的行為而快樂那你就是可以算是個陽光男孩了!凡事總能樂觀處之,對待他人能經常微笑,特別是女生 瀟灑,風趣幽默,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像和煦的陽光照在身上。什麼是陽光男孩呢?他們熱愛運動 朝氣蓬勃 充滿活力,可以在校園的各個活動舞臺看到他們忙碌的身影 他們愛好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