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兒結婚舅舅應該說什麼祝福語?要迅速

2021-03-04 06:51:54 字數 1778 閱讀 1860

1樓:

侄兒對舅舅來說就是半個兒子,想象如果是自己的兒子結婚,你會說什麼?簡單、樸實最好!

比如「成家了,就要真正成為擔起家的男人。你永遠是你父親的好兒子,我的好侄子,但今後你也要是個丈夫。」或者就說"好好生活,要幸福,知道嗎!"

總之要讓他感受到你的真誠,這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如果你自己是個好丈夫,就和他做哥們,喝杯小酒,傳授傳授。

2樓:丶不變的忠誠

金屋笙歌偕卜鳳,洞房花燭喜成龍。

3樓:豆丁丁丁

恭喜發財!給個大大的紅包給他! 他會很開心 開心!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說點祝福語給紅包就行

舅舅明天結婚外甥說什麼祝詞

5樓:匿名使用者

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5.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6.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7.在這春暖花開,群芳吐豔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8.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9.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10.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到永遠!

外甥結婚舅舅說祝福語

6樓:雙扣巴適

1、大喜之日好事多,親朋好友來祝賀;甜言蜜月在嘴上,輝煌未來享生活;朋友,願你的未來永遠像今天一樣輝煌,願你的未來永遠發光發亮;祝結婚快樂!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結婚很幸福,相親相愛美如玉,團團圓圓慶歡喜;娶了美人過家門,幸福齊來樂一生;祝願結婚很幸福,未來好似此今朝。祝結婚快樂!

4、朋友,戀愛時我花言巧語,結婚後一定要堅持;不要結婚前天天親嘴,到了結婚後天天鬥嘴;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把他呵護好,照顧好;這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5、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金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了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同與共。

6、你們愛情是世是最純潔的家情,你們有婚姻是世是最美的婚姻;你們倆是國家的好兒女,你們是人民的棟樑;今天,祝福你們婚姻快樂!幸福美滿的組建家庭。

7、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8、汝其同根樹,長青永不枯。相擁耋耄載,滋潤總相扶。恩愛共纏綿,福祿壽相同。今是你們喜結連理的日子,賦詩一首願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更多結婚祝福語請看

我的外甥要結婚了,擺喜酒的時候,我這個舅舅按傳統要說些什麼祝福語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二位新人百年好合,白頭到老,孝敬父母,生活幸福,早生貴子。

表妹結婚敬酒時!嫂子應該說些什麼祝福語

結婚祝福語 1 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 只羨鴛鴦不羨仙。2 今天,我帶著喜樂 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 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 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3 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 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

感謝,給我生日祝福的人,我應該說什麼呀

當然 是感恩,感謝他們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陪你過生日,肯定是很在乎你的人或你的好朋友。同時,你也要祝他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有什麼優美的句子來回復別人對我的生日祝福 1 謝謝朋友們送來的生日禮物,非常感謝,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會更加的精彩。我愛你們愛心希望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2 我的生日對我來說是非常...

送走客戶的時候應該說一些什麼樣的祝福語

希望您多給我錢,並且有個好心情。留下來吃飯啊!或慢走偶 餐廳服務員對客戶說的祝福語 歡迎光臨 祝您用餐開心 祝您用的開心 祝您愉快 歡迎下次光臨 祝您用的開心 祝您愉快 等等 工作時慢慢的就知道了!加油 歡迎光臨 吃好喝好把身體養好 要過年了,應該說些什麼祝福語?1 放響的是鞭炮走過的是歲月留下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