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地方

2023-01-01 18:05:13 字數 681 閱讀 2584

1樓:bd小葵

答: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說。在吃蔬菜水果之前一定要拿清水清洗一下,因為上面會有很多農藥,所以在吃的方面一定要多加註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一定要得體大方,不一定要穿的多麼好多麼貴,但是衣服一定要乾淨,這樣會顯得你整個人都很乾淨、都很陽光。穿衣服一定要搭配適合,不能過於花裡胡哨。

3樓:巴嘯風

對於住的地方一定要安全,不會在發生自然災害時危害到人們的生命,一定要注意安全,出行我建議坐公交或者步行,因為空氣汙染過於嚴重。

4樓:沉夜孤星

現在許多青年穿衣服都追求時尚,非主流,給人別具一格的風格,但是穿衣得體,是我們出門必須要注重的儀容儀表,過分的潮流會使得在別人的眼中特別的另類,與正常人格格不入。

5樓:猴53504拍蠱

現在隨著經濟的發展,每家每戶都會買車,因此,交通事故也會經常的發生,而且普遍,所以出門行駛車輛要小心,並且步行也要小心,以防止被車撞倒,給自己和家人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6樓:曉淡

現在人們都會選擇去大城市居住,但是大城市的環境質量極為不好,並且每家居住的地方都非常的小,因為城市的人過於多,並且現在的家庭都基本上屬於三代同堂,住的地方小的話就會特別的不方便。

維吾爾族的衣食住行講解,維吾爾族的衣食住行講解

我有維文的。可能你用不了。找找漢文的吧。新疆人的衣食住行 新疆是以維吾爾族為代表的。衣著 白吐馬克 歐熱吐瑪克 巴旦姆花帽 亞克太克 託尼等等食物 馬奶 饢餅 油炸饊子 住所 帳篷 氈房 固定住房 出行 馬匹 摩托車 汽車 維吾爾族姑娘的服裝 詳細介紹 維吾爾族服飾 維吾爾人熱情奔放 性格豪邁,其服...

衣食住行,為什麼衣排在食的前面,衣食住行裡為什麼衣是排在第一位的?

你好!這簡單啊!人可以一天不吃飯!但能不穿衣嗎?洗澡除外哈!至少都有一條 嘛!希望採納!謝謝了!難道說不穿衣服去找吃的?意思就是說穿上衣服去找吃的,吃飽了再去找住的 早上起來也是先穿衣後吃飯嘛 不可能裸奔撒 因為要先穿上衣服才可以吃飯的。那當然了,沒衣服怎辦麼見人啊 衣食住行裡為什麼 衣 是排在第一...

衣食住行之類似的詞語,類似衣食住行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梅蘭竹菊 樓臺亭閣 筆墨紙硯 魑魅魍魎 金銀銅鐵 琴棋書畫 柴米油鹽 生老病死 江河湖泊 風雨雷電 日月星辰 豺狼虎豹 說學逗唱 鍋碗瓢盆 男女老少 鰥寡孤獨 類似 衣食住行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1 油鹽醬醋 y u y n ji ng c a.泛指烹調佐料。比喻另外新增的原來沒有的內容。b.指瑣碎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