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不懂學習工業設計 各種傷不起

2023-01-01 18:05:14 字數 747 閱讀 6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高中生,的確是見識更廣了,我當時根本不知什麼是工業設計;

藝術、設計,這類就是越看越自卑,為什麼呢,因為畫得不好的人才不會把自己的畫拿出來展示呢,所以,你看到的都是很優秀的作品,這點是無法避免的,所以,不要氣餒;

至今為止,基本所有的工業設計行業人員(包括專業學生)都至少是在進入大學後,才開始學習手繪技法的,甚至不少是繪畫零基礎的學生,所以,不用擔心。

工設的繪畫要求說來也不算很高,因為它是寫實的,而且已經發展處一套表現技法的套路,(從早期的噴筆、水粉、色紙高光,發展到如今便捷的馬克筆、色粉)

另外,高考時,好像不分專業吧,你要麼選擇藝考,考工設藝術生,要麼,文化生,考工設工科生,但也都是進校後,才培養工設的知識技能。現在要做的,就是多看,講別的,你也不一定能理解,因為需要許多輔助學科的知識,在大學時,會同期教授的。

你現在對工設的瞭解還是很有限的,就先練習基礎的手繪吧,幾何形體,線稿,不打陰影,不上色,畫出透視效果就可以,最最主要的是形要準!這是手繪的基礎,而手繪也只是工設的基礎之一,所以,要學的還有太多,不要急,一步步來。

2樓:

練習線條,速寫能力。然後學會用馬克筆等。這個都是自學的,可以上一些工業設計的論壇,大家都在討論如何提高手繪能力。如billwang上面。

理工科的都能畫好,你有基礎還不行嗎?多加練習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大城市會好就業一些 中小城市就業很難。考慮清楚。

工業設計範圍,工業設計的範圍有哪些

0推薦工業設計是一個外來名詞,由英語industrial design直譯而來。在我國曾被稱為工業美術設計 產品造型設計 產品設計等。近年統一稱為 工業設計 1980年,國際工業設計協會聯合會為工業設計下的定義為 對批量生產的工業產品,憑藉訓練 技術 經驗及視覺感受,賦予產品以材料 結構 形態 色彩...

工業設計吃香嗎,工業設計好不好

工業設計好不好 首先,工業設計專業很好,而且現在是最好的時候,二十多年前,工業設計畢業生大多數從事了室內設計和機械設計,因為那個時候中國的工業化程度不夠,需求少,而且從老師到學生,都弄不清工業設計的使命是什麼,教的是表現形式,手繪,電腦,還有設計概論,設計史,構成,建模,渲染,甚至原畫,隨著時代發展...

國內工業設計公司排名,國內工業設計公司的排名是怎樣的

手機使用者 第一 加利弗設計公司,蘋果ceo就找他們設計obi手機,全球大品牌基本都在找加利弗,美國第一晶片英特爾,日本第一科技松下,韓國第一科技三星,中國第一科技華為全是找他們工業設計服務。總部在中國深圳。第二的 青蛙設計公司,蘋果的白雪產品就是他們設計的。在國際設計界最負盛名的歐洲產品設計公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