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A是一種格式還是標準,什麼是VGA格式

2023-01-01 01:35:19 字數 1506 閱讀 2368

1樓:兩情長久時

是一種格式,所說的vga線是說傳輸這種格式的線。就好比閉路電視線。

以前的顯示卡都是vga插槽的。也叫vga顯示卡。是因為插槽的原因。

現在的顯示卡基本都是pci插槽了。插槽不同了。但是通過gpu(顯示卡處理器)處理,也是vga格式影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協議,是一種格式的標準,包括檔案資料的編寫格式,硬體的傳輸使用標準。如vga顯示卡,在訊號編寫和硬體上都遵守這個協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格式還是標準?

mpeg組織制定的mpeg1 layer3標準,對檔案來說是格式,對協議來說是標準。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並不完全對,索尼數碼相機的拍出的可以是vga格式的**

什麼是vga格式?

5樓:匿名使用者

vga就顯示卡的一種形式,現在出來pci-e的了,也是一種形式

6樓:軍師孫臏

vga 好象是 video graphic adaptor 就是顯示卡

rgb和vga的區別

7樓:嘩嘩嘩嘩

1、在音像領域,rgb連線線和vga連線線,有區別vga是五色線rgb是紅、綠、藍三色的簡稱 ,前大多數計算機與外部顯示裝置之間都是通過模擬vga介面連線;

2、計算機內部以數字方式生成的顯示影象資訊,被顯示卡中的數字/模擬轉換器轉變為r、g、b三原色訊號和行、場同步訊號,訊號通過電纜傳輸到顯示裝置中。在電腦領域,rgb連線線和vga連線線沒有什麼區別。

基本說明:

1、對於模擬顯示裝置,如模擬crt顯示器,訊號被直接送到相應的處理電路,驅動控制映象管生成影象。而對於lcd、dlp等數字顯示裝置,顯示裝置中需配置相應的a/d(模擬/數字)轉換器,將模擬訊號轉變為數字訊號;

2、vga介面應用於crt顯示器無可厚非,但用於連線液晶之類的顯示裝置,則轉換過程的影象損失會使顯示效果略微下降。將rgb轉換成yuv顏色空同,以維持相容,再根據需要換回rgb格式,以便在電腦顯示器上顯示彩色圖形。

8樓:匿名使用者

vga的引腳定義和焊接方法。

9樓:礓諡

在電腦領域,rgb連線線和vga連線線 沒有什麼區別。在音像領域,rgb連線線和vga連線線 有區別 vga是五色線rgb是紅、綠、藍三色的簡稱 ,

求救vga輸出是什麼格式,協議是什麼

10樓:v12文創園

輸出的是訊號不是格式,vga和hdmi輸出的解析度都是根絕接收裝置自動識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r,綠g,藍b,場v,行h, 還有一個iic,其他都是gnd.

12樓:悟空無為

是模擬訊號,有rgb3色訊號加行和場同步。

心絞痛是病還是隻是一種症狀,心絞痛是一種什麼樣的病,嚴重到什麼程度

心絞痛,也可以說是心抽筋,一般是休息不好或過於疲勞,情緒不穩定,睡姿不正確引起的,一年出現三四次屬正常現象,調節一下就會好 出現頻繁,考慮去醫院作個心電圖,排除患心肌炎的可能性 心絞痛是一種什麼樣的病,嚴重到什麼程度?10 聽你bai說的情況,你的弟弟年齡不大,怎du麼zhi會得心絞痛呢?心絞dao...

水果是植物的一種嗎,指橙是一種水果還是植物

水果一般為植物的果實部分。不能說水果是植物,而只是植物的一個器官 果實 哪能問水果是不是植物或者植物的一種啊?從說法上就是錯誤的!植物要有根莖葉等代表性器官,而水果是沒有根莖葉的,所以水果不是水果,但水果是植物的另一個器官 果實!水果是植物的果實,都是植物類的。水果是可食用性植物果實中的一類。另外一...

貓是一種什麼動物,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

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3500年 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現在,貓成為了全世界家庭中極為廣泛的寵物。研究表明,貓不吃老鼠,夜視能力就會有所下降,會長期喪失夜間活動的能力。德國海德堡大學有一份研究稱老鼠體內有一種牛黃酸的物質,可以增強生物的夜視能力,而貓體內不能自己合成該物質,只能通過吃老鼠進行補充。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