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其他人看不到盯盤檔案狀態,釘盤看不到同事的檔案共享是怎麼回事?

2022-12-31 10:40:16 字數 3356 閱讀 1247

1樓:

要除去修訂和批註,你需要接受或拒絕修訂,及刪除批註。方法如下:

1、在「審閱」選項卡上的「跟蹤」組中,單擊「顯示標記」旁邊的箭頭。

2、確保下列每個核取方塊旁邊都顯示覆選標記:

批註墨跡註釋

插入和刪除

格式審閱者(指向「審閱者」,然後確保選中了「所有審閱者」。)

如果某核取方塊旁邊未出現複選標記,請單擊該項以選中他。

3、在「審閱」選項卡上的「修訂」組中,單擊「後一處」或「前一處」。

4、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在「修訂」組中,單擊「接受」。

在「修訂」組中,單擊「拒絕」。

在「批註」組中,單擊「刪除」。

5、重複步驟 3 和 4,直到接受或拒絕了檔案中的所有修訂並刪除了所有批註。

註釋如果你知道要接受所有修訂,則單擊「接受」,然後單擊「接受對檔案的所有修訂」。

如果你知道要拒絕所有修訂,則單擊「拒絕」,然後單擊「拒絕對檔案的所有修訂」。

若要除去所有批註,你必須刪除他們。在「批註」組中,單擊「刪除」旁邊的箭頭,然後單擊「刪除檔案中的所有批註」。

2樓:

看資金流向,資金流入哪個版塊,哪個就是熱點~

釘盤看不到同事的檔案共享是怎麼回事? 5

3樓:小小小小顰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是釘釘管理者或檔案上傳者,對檔案設定了檢視許可權,讓檔案建立者新增你為檢視者就可以了。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讓檔案的建立者或管理員開啟手機以登入並找到【釘盤】,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單擊[團隊空間]查詢建立的檔案,然後單擊右側的三個垂直點,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在彈出視窗中,選擇[許可權設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單擊[誰可以檢視]進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在彈出視窗中,單擊[新增],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找到你的釘釘,然後單擊[確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再次開啟釘盤,就可以看到團隊成員上傳的檔案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南宮蕭浪

這是因為,釘釘管理者或檔案上傳者,對檔案設定了檢視許可權,只需要檔案建立者,新增你為檢視者即可。

1.讓檔案建立者或管理員,開啟手機釘釘登入,找到【釘盤】。

2.點選【團隊空間】找到建立的檔案,點選右側三個豎點位置,如圖。

3.選擇【許可權設定】,如下圖所示。

4.點選【誰可以檢視】進入。

5.在頁面中,接著點選【新增】。

6.找到你的釘釘,點選【確定】。

7.最後,自己再次開啟釘盤,就可以看到團隊成員上傳的檔案,示例如圖

5樓:山水阿銳

1、啟用來賓帳戶。

2、「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啟用來賓帳戶」

3 安裝netbeui協議。

4、檢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檢視「本地連線」屬性點選「安裝」檢視「協議」中netbeui協議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則安裝這個協議,如果不存在則表明已經安裝了該協議,在winxp系統預設的情況下該協議是已經安裝好的。

5、檢視本地安全策略設定是否禁用了guest賬號。

6、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檢視「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項的屬性看裡面是否有guest帳戶,如果有就把它刪除掉。

7、設定共享資料夾。

8、如果不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話,網內的其它機器無法訪問。

設定資料夾共享的方法有:

第一種是:「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這樣設定後,其他使用者只能以guest使用者的身份訪問你共享的檔案或者是資料夾。

第二種方法是:「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計算機管理」這個對話方塊中,依次點選「資料夾共享--共享」,然後在右鍵中選擇「新建共享」即可。

6樓:階驕看

你的系統是win7,別的同事的系統可能是xp的吧,有的就是看不到,可以點開始,執行,輸入\\192.168.1.x你同事的ip地址訪問共享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e young man had made highbury feel a

釘釘上發檔案給小助手,盯盤上有資訊說我上傳了什麼檔案,同事他們看得到嗎?

8樓:在花果山追風箏的醋栗

1、登入釘釘客戶端,在左下方找到盯盤-我的檔案後,即可上傳檔案,如圖:

2、在檔案中你可以條件檔案或資料夾;

3、小編現在以上次資料夾為例,選擇要上傳的資料夾,點選確定;

4、等待你的資料夾上次即可;

5、上次成功後,返回我的檔案即可看到上傳後的資料夾哦!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在《**盯盤系統》app裡怎麼寫入一目均衡的公式,網上找的說有不可識別的欄位,謝謝!

為什麼做**的人喜歡看盯盤精靈?

9樓:金融觀察王老師

1全部那是**的人才盯著看 投資的不會看的 投資看的是公司每個季度的財務報告 已經同行業競爭對手的 季度財報

無人值守,無人盯盤,按**價或某個時間,自動賣出,如何實現?

10樓:紅豆角角

實現的方法很多。最常見的就是某些券商提供的量化交易功能。如九州**的掘金量化,國信**的trade station等等。

都可以按照自己設定的如指標,時間,**等等,甚至更復雜的etf套利,只要自己的方法能實現量化描述,都可以實現自動交易。

還有就是很多第三方軟體。如自動交易助手,按鍵精靈等等。都是可以根據設定的程式進行自動買賣。

以可靠性來說,還是券商提供的量化交易,最為安全快捷可靠。

11樓:

正常的輸入**賣出的**就可以了

外盤**交易時間這麼久外國人怎麼盯盤的 5

12樓:紅豆角角

盯盤,是一種**交易技術的必要工作。對國內個人投資者來說,很熱衷這種交易方法。對於國外成熟的交易市場和投資者,採用**技術的人比例不高。

長線是金,**是銀,這才是他們主要的投資思路。美股近30年長牛市培養和固化了他們這種思路。

國外投資市場,機構投資者的比例超過90%以上,也就是說,外國人基本都是委託金融投資機構幫他們理財的,自己親自投資的比例較少。

從這兩方面就可以得知,就算外盤**的交易時間比較長,但對於外國人來說影響不大,因為他們才用投資週期比較長的投資方法,所以不需要怎麼盯盤。另外,外國人更喜歡將資金交給機構投資者**投資,所以也不用理會市場的走勢,也不在乎交易市場的長短。

為什麼我會這麼帥?這讓其他人怎麼活

為什麼你這麼臭不要臉?這讓其他人怎麼臭不要臉?這也是種財富啊 好好把握吧 有 嗎 我看看有多帥 我都這麼酷了,還要帥幹嘛?為啥醜的人都說自己很帥,很帥的人又喜歡說自己很醜?醜人說自己帥,叫醜人做作怪。帥者說自己丑,你誇得還不夠。醜的人說自己帥是一種樂觀心理表現。大家都說我醜,我就覺得我自己是最帥的。...

網路上的芳鄰上看不到其他計算機,網路上的芳鄰看不到其它電腦怎麼辦?

區域網無法開啟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有兩大類 1 網路連線是正常的,所看到的也是即時的網路現狀 2 所看到的只是一個假象,實際上網路連線不通。解決方法 對於前一種情況,我們就要介紹一下,網路上的芳鄰使用者訪問本機共享資源的使用者身份,訪問許可權。通常我們通過網路上的芳鄰訪問其它計算機資源是以 guest...

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怎麼辦?

建議看看卡耐基的書,讓我們從中學習成熟的過程 看不到生活的希望怎麼辦?30 有沒有希望看的是心態,有了經歷才能成熟,成熟了心態就好了。推薦一本書給你白巖鬆的巜白說 人是一種有感情 有思想而又 永遠不會 有滿足感的動物,所以會有各種各樣的想法和需求 問題是自己把自己擺在什麼位置上,自己心目中想要達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