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鑑定,AIR JORDAN 5真假

2022-12-31 10:40:14 字數 2310 閱讀 81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起nikefans 論壇發帖鑑定,要發鞋標正面清晰大圖和鞋的細節**。

2樓:99愛你

看不太清,應該沒什麼問題,有大圖麼

如何辨別air jordan 5的真偽?

3樓:當年雲霧裡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最近復刻的5,比如流川楓那款,**在1400 1500左右,過低的肯定是假的。並且購買前問問店家支援不支援hc論壇驗貨。

要說分辨真偽還是比較麻煩的。鞋標,鞋墊正反面,鞋墊的鋼印。定位孔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鞋整體感覺 然後看鯊魚齒是否有感覺,

然後摸摸鞋面 看是否容易變形,

如果是nike專賣的話一般不會有假。

我的就是nike專賣買的 穿了一年多了。除了後掌露氣墊的旁邊有點脫皮,其他都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虎撲論壇裡的運動裝備區的鑑定中心裡提問,把你的鞋子的**發上去,然後等待大神為你解答,如果是**買,就直接走支付寶,貨到了立馬要大家幫你鑑定,然後真的就打錢,假的就趕快要求退貨,順便把店家在論壇上貼出來,防止還有其他人上當

求鑑定這個air jordan 5的鞋標是否正,大神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小白

經鑑定假aj5 紫葡萄 136027-108 鞋標原因分析

us,uk太靠上!!

確定為假貨,趕緊退吧!!

若為商家圖,勿入手!!

附正標比對

警惕小白

跟答可恥

看完勿忘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正。上鞋墊正反面和中底走線,鋼印照

8樓:徐小階

假的吧,made和fabri字型都一樣啊

2014 nike air mix求鑑定真假

9樓:運動用品鑑定

假鞋標!!

:明顯錯誤地方:

us uk eur cm字母間隙全部太小咯,對比一下也能看出差別咯~確定是假貨,下面才是真鞋標,趕緊退掉!!

自覺、「採納為滿意回答」。

任何疑問,繼續追問或私信聯絡!

辨別air jordan 5黑粉真假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買的,看刺繡很粗糙,不像真的。可以把鞋標等細節拍照放到虎撲和耐克論壇等專業論壇去鑑定

如何air jordan5真品和高仿有什麼區別?

11樓:娛樂1號

這個比較有點點難度,但是隻要知道方法,很容易辨認的。

1.腳尖和鞋面,高一點。

2.鞋舌部分的夜光材料不是很反光(時間長了能磨掉),有的假鞋鞋舌背面沒有air jordan字樣。

3.後跟比較高點。鞋底,假鞋不是很透明,或者有點發黃(真鞋放時間長了也會發黃)。

還有,假鞋絕對沒有鞋帶上的扣子!這個很關鍵。

4.因為復刻的aj5有幾種,其中有兩種配色是繡著23號的(這兩種配色沒發行過不繡號的),就是白蘭黃的和**的,這兩種在鞋的側面都繡有23號,後跟繡的是飛人商標,不是nike標誌,鞋底寫的是jordan而不是nike。

5.黑銀配色的假鞋是光面皮子的,真鞋是磨砂皮的。最後,假鞋的配色只有三種,白黑紅的,白蘭黃的和黑銀的。

12樓:棗紅木

建議去專賣店買,放心些。jordan的鞋會輕些,用腳跟蹬會很軟。整個鞋的包裹感很好,再就是整隻鞋的皮面質感了,這個我自己也說不清,但真的假的拿在手裡的時候確實不同。

如果是籃球鞋款的話,側幫很軟用指甲也能掐下去,腳踝有充實的填料,捏的話裡面有保護的硬板。

jordan不光是舒服,而且感覺超好。當然不是應為面子,它給我感覺很踏實,靠得住。每次買鞋的時候看到,總是忍不住買jordan,確是物有所值的。

我有一雙三年前買的,除了底磨損了沒有任何問題。

5有女版,布料有粉紅色的,鞋碼稍大些,因為是籃球鞋。jordan籃球鞋的**一般都在八百以上。但也有便宜的五六百的外場鞋。

13樓:mr張囧瓜

圖是假的,市價850左右,真假看鞋標,可以去新新或虎撲鑑定。

14樓:杜迎楣

aj5復刻全白的了?

你確定麼?

只知道10年復刻的2、3、4、9、11有全白沒有5代吧

發個連結看看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憑鞋子的 不好辨別真假,看不出做工和材質,更何況,目前仿品工藝水平也很高,建議本人從穿著舒適度 實際做工和材質上辨認。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 10 只有2個標的 根本沒法幫你看 wanweifushi 給我發一些大圖 有空幫你看眼吧 求大神幫忙鑑定真假!以上看沒問題 鞋墊背面補圖 鞋盒側標補圖 鞋墊取出...

求大佬鑑定猛獁串真假,求大佬鑑定猛獁串真假

是真的,牙紋很清晰。猛獁象牙是猛獁象的門牙,俗稱古象牙,又叫萬年象牙。猛獁象牙原生尺寸比現代的象牙大,多數因時間久遠鈣化或石化,只有一少部分儲存在北極圈凍土層中的冰料猛獁象牙是可以用來進行雕刻的。求鑑定猛獁象牙手串真假,與 這個是真的 放心玩吧 別聽那些個不懂的給你亂回答 猛獁牙天然無疑 紋路自然 ...

求鑑定真假,咕價

秦代 半兩銅錢,這件錢幣是仿品。銅的材質不對,秦朝是青銅時代,沒有黃銅。價值就不必說了,充其量是塊銅。一枚仿品而已,無多大價值可言 假的,胎質,鏽色不自然 越南產匡威求鑑定真假 20 別被忽悠了,這是假的 假鞋標!明顯錯誤地方 山寨海外鞋標,eur的r字型錯誤,upper與冒號 那裡 r跟冒號需要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