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輩人都沒有高血壓歷史,他們的下代會有嗎,求解答

2022-12-31 09:55:11 字數 686 閱讀 3709

1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可能會有

有一部分是遺傳的原因還有就是因為生活不規律,要注意休息和適當的放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好有固定的生物鐘。適當的運動。如果跑步累的話可以選擇走路。

少食多餐儘量吃低鹽低脂的高纖維的食物。多喝水多排尿。定期測量血壓。

如果您改正了習慣還沒有任何改變那隻好就醫看看是不是適當的吃一些降壓藥了。 好好查一下,年輕人高血壓比較麻煩,有沒有嗜鉻細胞瘤。心理是一方面,彆著急,平時其他事情有沒有讓你長時間感到不安的時候,你是不是經常熬夜?

還有在你的記憶裡是不是從小體質比較差?平時有沒有腰痠腿疼的時候?如果是再加上你說的感到心慌,那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了。

主要是調正心態,多鍛鍊身體,少吃鹽

2樓:道無涯

可能會有,如:下一代基因突變。

3樓:少女飛飛的生活

這個不確定,跟平時生活飲食習慣也有關係的

4樓:碎心鎖欲

不排除,首先得找得高血壓的原因,現代人大量食用動物油

《葷》,造成血液內混合物太多,高血脂。人體36度容不了葷油,進入血液的油粘在血管內壁上,長時間越湖越多。由於血管內徑變細啦,但是我們的機體需要氧氣。

心臟還要把同樣的血液送達到我們身體的角落。所以心臟只能加壓增加血液的流速來實現供給。建議平時多食清淡的食物

夏商周秦的時候的人都沒有宗教,那他們信仰什麼

同學你是沒理解宗教為什麼存在於世上的原因。你能想象在那個時代,為什麼世界上憑空出現了這麼多思想巨人,這些思想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可以超越。佛陀,孔子,老子,耶穌,穆罕默德。這些人,都是宇宙偉大的覺者投生到地球,為當時處於矇昧狀態的人們代開可以開化的機會。他們都留下了很多思想鉅著。他們的後人,為了更好的發...

為什麼歷史上猶太人一直都沒有自己的國家

看看世界史就知道抄 是由襲於猶太人所處的地理條件和歷史條件決定的,想想,在歐洲,當時有法國,英國,德國這樣的國家,它每次都是在大國的影響下生存的,有日耳曼帝國,亞歷山大帝國,等等,都沒有一個由猶太民族興起的,而且猶太人善於經商,缺沒有政治人才,所以 不知是喜是悲?一直 是不對的,現在的以色列就是。原...

我交過男朋友,他們都沒有真心對我,都是假的,為什麼我這麼不值得愛!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我每次都

男人不一定全部那樣只是你沒有遇見好的而已就好比我沒有遇見好女人一樣 我覺得如果三個都這樣,我們就該好好看看自己身上有沒讓人不安的問題了,自己真找不出問問那三個!別恨人家愛情就是兩情相悅,不喜歡也不能強迫人家不是?如果你交了個大男子主義,自私,遊手好閒,還整天和你吵架的你會離開他嗎?戀愛都是這樣分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