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連線找不到IP地址,點禁用什麼的都沒反應

2022-12-31 09:55:12 字數 4035 閱讀 4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獲取網路地址,是通過動態自動定址來獲得ip,是上網必須的一步。如果不能自動獲取,要麼是網管關不支援dhcp,要麼是閘道器出問題了。你也可以自己設定一個固定的ip,就免除了自動獲取,能加快一點速度。

另外斷線的情況,閘道器出問題的可能性大一些,可能是丟包,當然也可能是arp攻擊,對策就是裝上安全產品,打好補丁。

如果想要固定ip,必須和閘道器管理員聯絡專門分配給你一個,不然填了也沒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個固定的ip地址嘛

本地連線無法找到ip地址,怎麼辦

3樓:中關村**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地址怎麼配置

索尼win7,本地連線找不到有效的ip地址了,寬頻不能連線,怎麼辦啊?? 20

4樓:

是通過路由器還是直接插的網線?

連線反饋的錯誤**是多少?

5樓:巫珹

網絡卡摔了把,插緊點試試

電腦本地連線找不到有效的ip地址怎麼辦 有線的

6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如果「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無緣無故地變成「受限制或無連線」,這通常是沒有給網絡卡指定固定的ip地址造成的。正常情況下,當發現「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不正常時,往往可以先嚐試為網路連線設定一個靜態的ip地址,這種方法常常能解決不少莫名其妙的網路故障。

一旦發現本地的網路連線沒有使用固定的ip地址時,可以依次單擊「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命令,在其後出現的網路連線列表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圖示,從右鍵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設定視窗。

在該視窗的「常規」標籤頁面中,選中「internet協議」專案,並單擊一下「屬性」按鈕之後,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選項,並將本地計算機的ip地址嘗試設定為「192.168.0.

2」,然後再將本地閘道器的ip地址設定為「192.168.0.

1」(預設狀態下,多數adsl裝置的出廠ip地址都為192.168.0.

1),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並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相信「本地連線」的狀態受限故障多半能夠解決了。

7樓:中關村**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地址怎麼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dns伺服器沒有設定正確。

如果你是家裡用的,就設定為固定ip地址吧,反正沒多少臺電腦。

急!!!本地連線找不到ip地址怎麼辦

9樓:百長平位寒

ip:192.168.0.1

子網掩碼:255.255.255.0

閘道器:192.168.0.1

這是下邊的兩個!

24.24.24.24

25.25.25.25

填上差不多能上網了!

急!!移動寬頻本地連線找不到ip地址怎麼辦 ?

10樓:訆涐怎麼忘你

網通的可以這麼說 它本身就沒ip地址 隨便填一個都可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撥號上網,無需ip地址

實在不行就隨便設定一個ip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dns了嗎? 還有dns和dhcp服務啟動沒? 網費沒欠費吧.網線連線不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或者關閉本地連線.在重新啟動本地址連試試看可不可行.

win7 校園寬頻 本地連線未識別網路 無有效ip地址 神馬情況 移動的wifi可以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如果你覺得它礙眼. 可以給它搞掉.

具體方法是. 在本地連線上右鍵屬性. 找到internet 協議版本4 雙擊一下.

然後出現對話方塊. 選擇使用下面的ip地址. 在ip地址裡寫 192.168.1.2~5

按下 tab 子網掩碼會自動填寫上. 不用理它 預設閘道器 192.168.1.1 即可. 下面的也不用寫.

確定關閉就ok. 找到本地連線的方法. 在網路上右鍵屬性. 更改介面卡設定就出現了.

其實那個為識別根本沒事. 對撥號使用者沒影響.可能就是下面一閃一閃的覺得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更改網路中心」裡的「更改網路設定」項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在對話方塊裡選擇「連結到internet 」 然後點選「下一步」選「寬頻」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就可以了。

電腦本地連線顯示沒有有效ip地址,怎麼辦?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保證路由器設定正確。

一、電腦ip地址設定問題

(1)、連線路由器上網時,需要把電腦上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動態ip)。

電腦動態ip地址配置

(2)、如果你的網路中,管理員要求使用固定ip地址上網,則請在本地連線中,填寫正確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和dns伺服器地址。

二、檢查下網路是否正常。

1、首先開啟電腦管家,選擇右下角工具箱。

2、選擇網路修復工具。

3、點選立即修復

17樓:tony羅騰

解決的方法:

1、建議使用靜態ip看看是否能夠上網。

2、有的時候電腦系統會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明明顯示「沒有有效的ip地址」但是卻能上網,所以不必管。

3、將本地連線停用,再啟用看看是否好用。

查問題:

1、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體問題。

2、檢視路由器上dhcp功能是否開啟。

3、路由器上是否做有什麼安全設定。

4、如果是公司的電腦是否是dhcp地址池中的ip已經分配光了。

5、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

18樓:1972北航

如果「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無緣無故地變成「受限制或無連線」,這通常是沒有給網絡卡指定固定的ip地址造成的。正常情況下,當我們發現「本地連線」的顯示狀態不正常時,往往可以先嚐試為網路連線設定一個靜態的ip地址,這種方法常常能為我們解決不少莫名其妙的網路故障。一旦我們發現本地的網路連線沒有使用固定的ip地址時,可以依次單擊「開始」/「設定」/「網路連線」命令,在其後出現的網路連線列表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圖示,從右鍵選單中執行「屬性」命令,開啟本地連線的屬性設定視窗;在該視窗的「常規」標籤頁面中,選中「internet協議」專案,並單擊一下「屬性」按鈕

之後,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選項,並將本地計算機的ip地址嘗試設定為「192.168.0.

2」,然後再將本地閘道器的ip地址設定為「192.168.0.

1」(預設狀態下,多數adsl裝置的出廠ip地址都為192.168.0.

1),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並重新啟動一下計算機系統,相信「本地連線」的狀態受限故障多半能夠解決了。

19樓:中關村**

win7系統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地址怎麼配置

20樓:互萱暱日用百貨店

建議在 開始---- 執行----輸入cmd 回車-----輸入ipconfig/release 回車(清空一下ip) 再輸入ipconfig/renew (重新獲取一下ip)

如果還是獲取不了就得檢查您的路由器或者網線連線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導致你本地連線不能獲取有效的地址,請啟用路由器的dhcp設定。如果的modem的話,請更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撥號的還是通過路由器自動生成的?

如果是撥號的話,可以不用理睬它。

如果是路由器自動生成的,你需要先檢查一下路由器的dhcp功能。你也可以先禁止本地連線功能,然後啟動。

禁用或啟動本地連線,禁用或啟動本地連線bat

禁用本地連線 不會,我只會禁用網絡卡 啟動網絡卡。求 禁用本地連線和開啟本地連線的bat檔案 sh inte ce set inte ce name 本地制連線 admin disabled 禁用本地連線 sh inte ce set inte ce name 本地連線 admin enabled ...

本地連線無有效的IP配置,本地連線無有效的IP配置

遇到網路診斷提示 本地連線沒有有效的ip配置 故障,首先我們檢查下路由器設定是否有問題,比如是否關閉了dhcp功能 dhcp是指自動給電腦分配ip地址 如果關閉該功能需要手動去設定ip地址.有關於如何開啟或關閉路由器dhcp功能。首先我們開啟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

電腦總顯示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IP地址也是自動獲取的,不

ip衝突,連線受限了,自然不能上網了,這個自動獲取不行,手動設定不就得了。電腦的ip設定最好還是手動設定比較好,這樣子不用每次開機都要獲取ip,減少啟動時間,而且自動獲取ip很容易出現ip受限的情況。不用那麼麻煩的,開啟 顯示所有連線,在 本地連線 上單擊右鍵點 屬性,然後把下面兩個鉤去掉就行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