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哪個IT培訓機構好啊?要那種保證就業的,學費10000左右就可以

2022-12-31 10:00:12 字數 4245 閱讀 4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的it培訓就是一個字--亂!但還還是有相對較好的機構!但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多去考察幾家,試聽他們的課程,綜合分析對比之後再做決定!

千萬不要盲目!你把錢給了人家就是人家的了,你想從別人的兜裡拿回你自己的錢,你覺得還容易嗎?所以一定要千挑萬選,深思熟慮!

我推薦你幾個:我認為比較好的,為了不引起爭議,我發資訊給你!免得有些個培訓機構的託來搗亂!

人家不是傻子,何況還是大學生,你們裝也得高明點啊,看看你說的話,你去騙小學生倒是可以!

2樓:叫喃們開了兒

大連東軟

不過學it的那麼多,尤其是大連

你要是學的不好it企業那麼嚴,他們怎麼要你,對吧你要好好學習

尤其軟體,很難的

3樓:水水眠

東軟。不過學費由點貴,好像要1萬多。不過很好,我舍友的一個同學在那上。老師對同學的要求比較嚴,不過不到畢業就會被預定完,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能保就業的單位,保了你不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富海吧~大連最早的計算機it培訓機構,16年曆史,口碑非常棒 大連人幾乎都知道!

我以前有個朋友就是在那兒學習的,現在已經是公司白領了,工資都比我高,讓我很後悔沒去學習啊!

他們家是企業委培,保證就業的,像你這樣的情況,肯定是沒有問題的。肯定是個搶手的人才啊!

6樓:優雅

愛尚教育根據學員的不同情況,制定最適合的學習計劃,每人一套學習方案,保證高質量完成實訓內容。專案經理帶隊,使學員能夠熟練掌握當下主流技術.

熟練掌握web開發流程,達到能夠獨立開發水平,最終成為「善開發、通測試、懂管理」的綜合型高階it人才.

無錫哪個it培訓機構好啊?要那種包分配的,3,5個月然後就工作,學費10000左右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去niit吧在國家軟體園巨蟹座,知道嗎?我在那裡培訓的,本科學費才幾千,說實話無錫niit算是最好,教學環境都不一樣,但是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努力!加油!!!!

這只是給你的建議,呵呵!

8樓:發酵的汽水

無錫niit不錯的,入學前簽訂就業協議的,主要它是企業定製的哦,不用擔心就業問題的,學費的話..要不了一萬的

大連it培訓有哪幾家比較好?

9樓:幹炸小河蝦

大連it培訓比較多,建議還是去機構看看,找個適合自己的,給幾點建議看機構規模,大機構更放心

看師資水平,老師要有一定實際的開發經驗,課程上能夠結合專案經驗,讓你之後更好上手工作。

看課程設定,課程上能否跟上行業發展,能否滿足現有需求。

看就業情況,學生就業薪資多少、地點在哪,是否屬實等等給出幾點建議,其他還有費用、時間等等,還是建議找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學習。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校好不好,這個其實沒有準確的回答,哪個學校都有好的學生,也有不好的學生,關鍵是要看自己,但是很多公司都是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的畢業生的

11樓:小七兒啊

我弟弟是去年的應屆畢業生,計科專業,在學校學的不算好也不算差也就是中等吧,二本大學在遼寧來說其實還可以的學校,然後去了優就業培訓,因為自己在家投簡歷投了一個月,都不太合適,技術類工作工資太低去了兩天一試發現每天也不知道在幹些什麼,不是技術類的吧又覺得大學像白上了似的也沒走本專業走其他方向還沒有優勢,現在學完出來就業薪資10k一個月,感覺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愛尚聽說不錯,他家主要以專案案例實戰出名,到了公司就能直接工作了,而且你有基礎的話,上手也能快一些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這麼多電腦學校,多了難免看就會眼花繚亂,首先合適自己的才是好的。培訓學校首先看辦學資質,選擇一些大品牌院校二看師資,老師非常重要,直接對接的是學生,老師的講課方式和教學經驗都是非常重要的,對學生的影響是很大的。三看就業資源,一般來說培訓學校這些都是包就業的,就業資源直接影響到學生畢業的就業情況。

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哈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建議選擇大品牌機構,在教學質量和教學經驗上更勝一籌,最好是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15樓:

可以選擇幾家對比一下,師資,實力什麼的,不要盲目的選擇。

大學裡面有一個軟體培訓班,承諾學習之後有工作工資一個月大概8000以上,學費10000左右,真的嗎

16樓:專解迷茫

裡面或許會有人出來拿這麼多錢 但絕對是極少數 絕對是之前就有基礎的 不可能隨隨便便一個人拿這麼多錢 通常來說 一個剛出來的程式設計師3000-4000經過一段時間學習 5000左右 如果有兩三年經驗 大概8000 五年經驗的一般10000+不過程式設計師很費腦 自己考慮清楚

17樓:檸檬bank檸檬

同學,想問一下你報了沒,我現在就面臨著這種問題,真的太糾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問問他們老師一個月收入多少再說!

it培訓學費一般多少錢

19樓:澤林資訊

你好,由於每個學校情況不同,授課方式不同,學習資料不同,學習費用也不一樣,建議大家在選擇培訓學校時可結合以下資訊綜合考慮:

1、不要一味的貪便宜或者盲目跟風,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建議大家先從網上了解你想學習的課程,多找幾家學校多做對比。

2、最好能實地的去考察一下,看看那邊的學習環境、教學設施、生活環境等,儘量讓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無後顧之憂,全身心投入學習中。

3、去學校進行免費試聽,看老師的講課方式及內容自己能否接受,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學習,適合自己是最重要的;同時也可以真正瞭解老師的教學水平,這與我們未來就業緊密相連。

4、注重跟老師的較流,交學費前可以和同學、授課老師多交流,看那裡的學習氛圍怎麼樣,並讓老師瞭解你的真實水平,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2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地域不同,學校不同,課程不同等學費也會不一樣。在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去實地考察校園環境、師資團隊,瞭解就業率等,如果是線上it培訓的話就是比較自由,學費也會不一樣。

21樓:北京_華信智原

線下課,北京差不多兩萬,如果是全國開分子公司那種,全國的價錢都差不多,不會少太多,除非是感恩節、元旦是的節日做活動會有活動。如果是小地方也得一萬出頭

線上課就不一定了,上課效果參差不齊所以價錢不一樣

22樓:餘綺梅北婀

主要看你學什麼,學到什麼程度了,以及你用什麼樣的方式學,是自學還是到培訓機構學,到**學了,一般幾千到2萬以內的比較多

23樓:time陳亞亞

現在的**基本都是2萬左右,主要看師資和品牌的價效比等,中公挺好的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員應該注意,看培訓機構的好壞,應注意培訓機構工作人員的工作態度,老師在上課前是否到教室檢查教學裝置的正常運轉,學員的出勤情況,上課的聽課質量,並且不會**多餘的教材,還應該去試聽一堂課,親身感受一下培訓機構的方方面面,認真而慎重的做出選擇,因為我們不僅選擇的是課程,更重要的是時間!

可以考慮去電腦學校看看的,有個對比放心些

2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課程不同學制學費也是不一樣的

2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主要還是看學習什麼課程吧,從幾百到幾萬的都不等

it培訓機構靠譜嗎?有沒***就業?

27樓: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師傅再怎麼厲害,徒弟不認真,吊兒郎當,肯定是學不到什麼的。這考驗的是個人態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就業的有啊,只是現在因為廣告法的原因,都不能這樣宣傳了,話說現在誰也不能保證,萬一你去了之後天天玩遊戲,不好好聽課,誰保你啊不是嗎,就連it培訓的上市公司,達內也只敢說保證推薦就業,不說是保你就業

it行業 沒有基礎 承諾教學 是**嗎

2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看你選擇的學校,我們一般是學不會繼續學習,當然在平時會有嚴格的教學管理幫助學生完成學業

ui在哪個培訓機構好,想學ui哪個培訓機構好

近年來,我國高等教育不斷改革,加快了人才從 精英化 向 大眾化 轉變的速度,隨著大學生數量迅速增加,大學生就業問題日益凸顯。2017年的高校畢業生是795萬人,加上中職 高職以及初高中畢業生一起大約有1500萬左右,就業形勢嚴峻。很多大學生畢業後,海投簡歷杳無音信,參加各大招聘會,雙選會飽受質疑和碰...

it培訓機構哪個好,比較好的IT培訓機構有哪些?

選擇正規的it機構一定要 看這幾點 網上有很 多大牛總結出了 很多經驗 三看五考證三看 合法 合理 培訓週期 培訓費用 及宣傳用語 合格 成熟培訓體系 五考證 資質 課程 實景 試聽 口碑 學校的資質,合法。去網上查一下企業機構資訊就知道了。課程 看看課程很有必要,再對比一些招聘 上對相關職位的描述...

哪個ACCA培訓機構好

acca培訓機構的選擇首先要看機構本身,機構成立的時間,服務質量和水平以及規模,其次要看機構的講師質量如何,教師的口碑如何等等原因來決定如何選擇培訓機構。回答你好,就目前而言的,中博教育比較好,1 acca官方認可。中博教育是acca官方認可的白金級培訓機構。只有機構通過了教學質量 學員服務 教學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