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英語基礎不好!現初二成績一直上不去!不知該從哪兒補起

2022-12-31 09:55:10 字數 3050 閱讀 3681

1樓:蟲二觀風聽月

建議你找一個 正在教初中的英語老師來補習。(如果你找高中老師或者一些大學生啊之類的,他們對初中的綱領和感悟,是跟初中在職英語老師沒有辦法比的)

基礎不好當然就是補基礎了,英語老師該知道怎麼補。

如果您家孩子學習能力差或者自學能力不強,建議你找老師1對1的輔導,這樣效果會很顯著的。

以前我也是基礎差,找了一個初中老師補,也是初二補,就從最基礎的開始。到了初三穩拿全年級前幾了,而且這個英語基礎在高中和大學都對我幫助很大

2樓:朱老師的文庫

基礎不好,不好到什麼程度?

如果實在是很差,就從基本的26字母開始吧

3樓:

英語基礎不好,是因為教的沒有講透,學的沒有學透。之所以覺得英語難,什麼從句,主句,單句,複句,時態、非謂語,語氣等你不理解,是因為學的比較困惑。

老師照本宣科,沒有講透,學生並沒有真正理解,就不得不死記硬背,即使死記硬背記住了,也不能算真正掌握而能靈活運用。

英語只憑死記硬背很難學好。因為英語母語人士自己天天用,而且自小而大,父母老師不斷教和糾正,自然內化了你正確的語言結構和順序。

但是對於非母語語言,你沒有那麼多練習,不是天天說,也不是每天花很多小時練習,更重要的是沒有老師和家長不斷的幫你糾正和教你講話,導致你不可能像母語一樣內生這門語言的正確的語序和結構。但是為了高效的掌握一門語言,這時就需要先學習這門語言的語法了,可以去洛基英語系統的學學看。

孩子已經上初二了英語一直都很差該從**補那

4樓:你問我答啦啦

拿小學英語書,考考他裡面的詞彙。如果掌握程度能在80%左右,那就補初中的,如果掌握程度很低那就把小學的再補補。

5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還是去找在外面學校裡的英語老師來補課是最好的,老師知道孩子的基礎知識掌握得好不好?可以做到有的放矢,見效快,在老師沒找到之前,讓孩子把以前學過的單詞全部背下來,所學過的句型也都背下來,英語就是熟能生巧,多聽多說,下苦功夫練習是唯一的出路。

孩子英語從小就不好,請問,現在初二,請問還能補上嗎?

6樓:我知道你很願意

肯定可以的,英語學習是習慣問題,你要對他有信心,如果實在不得法,洛基 英語的教學方式也許有用

小孩初中英語成績總是考80分,補習了很久,孩子也很努力,但是成績就是上不去,問他什 10

7樓:wp一劍封喉

英文最重要的是語感 可以讓他多看看英文電影 雙語字幕的那種

8樓:盛夏回憶

報個雅思學學試試吧......我的英語就是這麼提高上去的

孩子現在初二,英語不好,需要補課嗎?

9樓:海風教育

現如今,很多的同學們都想知道.上高中英語補習班兒真的會有用嗎.上高中英語補習班的效果好嗎,這兩個問題是家長和同學們都在考慮的問題.

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資訊,以下就是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真的有用嗎等一些內容.

高一英語

1.報高中英語補習班兒到底有沒有用呢

具體這個問題也是沒有回答的,沒有人能回答出來,這是看人的.需要看你的孩子的學習情況和個性特徵等等.有的時候孩子都是很叛逆的,比如說在正好是在初中,高中這個階段都是青春期,你越是逼他,他越是會跟你對著幹所遺忘的孩子的話,家長強行讓他幹一些事情之後的收穫也是什麼都沒有的.

也有一些孩子是不反對自己上輔導班兒的,因為覺得同學們都上,自己也應該上一下輔導班兒,可以提高自己的成績嗎,都是會願意的.還有一些孩子是因為上了輔導班兒,反而在課堂上就不專心聽講了,認為回了家之後上輔導班兒聽課還是一樣的.所以個人認為這種人上輔導班兒是沒有用的.

所以綜合來說,報輔導班有沒有用都是因人而異的.

2.上高中英語補習班之後的效果出現的大嗎

其實那學習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但是學英語也不例外,所以說學好英語就是需要靠自己努力的,英語的學習中心只是輔助.這也就是個人的經驗.你可以多看看一些課外輔導書,或者多記一些單詞,懂得語法,這就是英語的關鍵所在.

並且興趣是因為最好的老師,當然你喜歡什麼,你就會選擇學習什麼.這是所有人的同學,所以你如果想學好一門功課的話,你就必須把它當成自己的興趣來學習.比如你喜歡遊戲,你為什麼喜歡遊戲,你喜歡遊戲你才會去玩兒他,所以你學英語也是你喜歡他,你才會去學習它.

而有的孩子會覺得自己今天背了單詞,第二天就會忘記了,覺得自己太笨了,所以就乾脆放棄了英語這門學科,當然這都是不對的.

高考題型

這其實都是缺少自信心的表現,在剛剛接觸英語的時候,沒有把握好自己的正確的學習方式,也沒有樹立好自己,一定會學好這門學科的信心.所以自己就認為自己一定不行.其實只要你把握好了屬於自己的正確方法,而且你也有一定的努力,就一定能學好英語的.

以上這兩點都是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兒到底有用沒用的內容回答.希望家長和同學們全部都做到以上兩點.你報了補習班兒之後的效果才是更好的,不能就放棄你不喜歡的科目,那人生中太多你不喜歡的事情,難道你都要放棄嗎?

10樓:腹黑攻

有條件就補一下吧 多聽多做很重要

孩子的英語很差,能從基礎補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門科目總是從基礎內容一層一層的疊起來的,一門科目很差,就自然得從基礎上補起了。

跟不上別人的步伐,想要追趕起來很難,這個只能夠慢慢的學習,因為欲速則不達,只能給你的孩子加油打氣了。

12樓:平凡之路旅行

可以,從音標,發音做起吧

孩子上初二,英語成績差怎麼辦?去哪補?

13樓:愛吃貓的魚

個人覺得初中的英語沒有什麼好補的,上課認真聽了,放學把當天所學在練習中鞏固一下,再輔佐一點學習資料做做,應該沒什麼大問題的。前提是:上課認真聽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培訓學校都相差不到好多的,最主要是找一個比較用心和負責的老師,讓他從基礎補,還有就是孩子一定要勤奮,因為學習英語比較枯燥,基本都是記和背!

女,現初二,成績不好,(語文生物60幾,英語50幾,地理歷史物理數學都30几上課下課天天就玩

才初二而已,只要好好學是可以的。我現在上大學了,我們的公共課程是大家之前在高中階段就學過的,可是我高中也是天天玩翹課根本什麼都不知道,現在雖然說我和他們的成績是有差距但也不代表我就很差,至少努力了,就不辜負自己 真心想學習的話,你要放下現在的一切,一心看書,你捨得放下嗎?認真聽課,有必要把原來的補回...

孩子上初二成績直線下滑,孩子初二了,成績直線下降,又不好好配合,也不和父母好好溝通,這該怎麼辦

學習提高,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

孩子高二成績差怎麼辦,高二成績不好怎麼辦?

成績不是考出來的,而是學出來的,有好的過程才會有好的結果。家長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提高孩子的成績 1創造環境 如果家裡每天都很吵鬧,那麼孩子自然不會認真讀書,父母要為孩子創造良好的讀書環境,保持安靜,有讀書的氛圍。2培養孩子的讀書興趣 父母應該多引導孩子,讓孩子能夠從讀書中體會到樂趣。3注意整理 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