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歷史上猶太人一直都沒有自己的國家

2021-04-29 19:52:27 字數 879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世界史就知道抄

,是由襲於猶太人所處的地理條件和歷史條件決定的,.想想,在歐洲,當時有法國,英國,德國這樣的國家,它每次都是在大國的影響下生存的,有日耳曼帝國,亞歷山大帝國,...等等,都沒有一個由猶太民族興起的,而且猶太人善於經商,缺沒有政治人才,所以.....不知是喜是悲?

2樓:雲林之情

「一直」是不對的,現在的以色列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中學歷史老師是個奮青 講巴比倫的時候 在課尾鄭重其事的是 巴比倫是猶太人的國家 迷

猶太人曾經被稱為"沒有國家的民族",你知道為什麼嗎? 15

4樓:匿名使用者

猶太民族是一個多災多難的民族。公元前586年"巴比倫之囚"時期,猶太人開始了歷史上的第一次大流散。直到半世紀後波斯帝國戰勝了新巴比倫,猶太人一部分才重返故里。

然而在公元前334年,波斯帝國又被亞歷山大帝國滅亡,造成了猶太人第二次大流散。留下來的猶太人雖然一度建立了自己的新猶太國家——馬卡比王國,但終因弱小而被羅馬帝國滅亡。部分倖存猶太人幾乎全部被逐出以色列,出現了猶太曆史上第三次大流散。

此後猶太人一直沒有建立自己的國家,一直到二戰後的2023年

5樓:軒轅初九

幾千年來他們都被別人侵略!!!

羅馬人,迦太積人,中東人!!

他們亡了國就只能四處流亡!!!

所以他們那麼精明,生活逼的!!!

二戰後開始猶太復國運動!!

組建了現在的以色列!!

6樓:此生為誰

人類社會的真像!!!有人就有戰爭!!!因為人有無窮的慾望!!!

女生為什麼一直想要被抱抱,為什麼女生一直都想要被抱抱?

擁抱,兩人的身體親密接觸,可以讓女生感受到被愛被呵護的感覺。女生這時就像是小寶貝,受到疼愛 因為女生總是會缺乏安全感,而抱抱會讓女生覺得很溫暖很幸福,讓她覺得自己是有人疼有人愛的,讓她覺得自己也是別人的小公主,所以女生會特別享受抱抱。因為女生體內有一種抱抱荷爾蒙,又叫催產素。抱抱後,不僅能讓雙方更加...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把動畫叫動漫,為什麼一直都有人把動畫說成是「動漫」?

動漫一詞說法的以訛傳訛已經是令人心生厭惡的事實,動漫的釋義僅僅是動畫 內和漫畫,動漫一詞從容來都不是對動畫的單一指代。動畫一詞也已經被縮減,其全稱應該是動畫片。而關於動畫片的定義也不是像一些小朋友說的那樣,是指給小孩子看的。正確來說,這些小朋友口中說的給小孩子看的動畫片,是指面相群體年齡為12歲以下...

為什麼一直都夢見我弟的小孩子呢

你好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