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這麼多年為什麼毛利小五郎一直都發現不了

2022-02-02 01:33:29 字數 6030 閱讀 6976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不是說沒有人發現不了,只是呢,他們都知道有這麼一個人物存在,但是這個人物能夠幫助他們破案,所以他們就不願意去揭露這麼一個身份吧。

2樓:姐姐1998現在

其實我覺得在這部動漫裡面,毛利小五郎其實是一個人物形象很不明顯的一個人,他大智若愚,但是卻發現不了身邊的細節。

3樓:櫻柚少女

毛利其實發現了柯南的真面目,他不可能這麼傻的,畢竟他之前也是刑警出身,就連小蘭都有疑問,每次毛利的暈倒都是柯南給他打的麻醉針。

4樓:大紅大

其實,毛利小五郎很聰明,有幾集裡面他的所有推斷都很正確,柯南都沒有看出來的東西,她都能發現,他這樣也是為了保護身邊的人。

5樓:玄燁煙雨

其實我覺得毛利小五郎是知道的,只是沒有戳穿罷了,很多人因為柯南的原因而忽略了毛利小五郎,我認為他絕對不是廢人一個。

6樓:名字就叫菊花爆

我覺得更多的是對柯南一個保護,柯南沒有出現之前他就開一個偵探事務所自然有足夠的能力,而且他的身手非常好,能看出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7樓:榴蓮先生電影

首先動漫設定就是這樣子的,另外一點就是毛利小五郎這個人物如果沒有的話,那柯南就太完美了,這樣就失去了他偷偷摸摸破案的樂趣。我覺得是在這兒體現的。

8樓:魚麗麗魚魚魚

年久成梗,毛利小五郎這麼久不被發現已經在動漫裡成了梗一樣的存在,如果毛利小五郎被發現或許整個動漫會提前結局

9樓:工藤新一

毛利小五郎都知道了!只是不揭穿,睡一覺就能賺錢不香嗎,還有是怕黑暗組織找他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髮現不了,主要是因為劇情需要,如果真的發現了那麼這個事情呢,就沒有辦法繼續演下去了,這部作品也就完蛋了。

《名偵探柯南》為什麼說毛利小五郎,這個人不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劇中已經有很多地方透露了毛利大叔的細心之處吧?毛利小五郎救妃英理那段,當時妃英理被當做人質,所有警察都無可奈何,只有小五郎看得清清楚楚,只有開槍才能救英理,說明毛利小五郎並不是一個表面傻傻的人。

劇場版水平線上的陰謀,這部劇場版毛利小五郎比柯南先發現了真正的主謀,tv以柔制謎,柯南想不出犯罪手法,小五郎卻早早的破解了,犯罪手法。

以上所述,毛利小五郎一定不簡單,我們不妨大膽假設一下,毛利小五郎是知道柯南是不簡單的人,前期是被柯南真正用麻醉針射中,睡著了。

但後期,柯南也許沒有真正射中道毛利小五郎身上,毛利小五郎把自己脖子做了什麼機關。毛利小五郎可能在祕密調查柯南,故意被柯南射中,從而獲取情報。

還有同學會事件小五郎表現出色,還有一次,柯南認為是情侶,小五郎看出是父女,這是能力加人生閱歷的體現,但是,小五郎太多時候都是襯托柯南去了。

毛利小五郎的真實水平不好判斷,畢竟tv劇情需要他裝瘋賣傻瞎推理,但是個人認為他應該知道柯南就是新一。還有,醒來就破案了,是個傻子都明白怎麼回事,看服部那集就知道。

感覺大叔可能真的在隱瞞什麼祕密,而且進行到1013話之後,感覺毛利就像是一個主線當中拖住對面的角色,將此前朗姆這個級別的boss的很多精力放在了他這個到目前為止毫無破綻的廢柴偵探身上。如果沒有他幾次走進組織的視線,很可能柯南和赤井策劃的一系列對組織的行動都會被琴酒破壞,安室的臥底工作會被阻撓,脅田的任務目標馬上就會轉向與新一關係親密的幾個人身上。

除非他是真傻子不上心,可這裡我推斷毛利應該不是傻子,更不用說毛利是看著柯南長大的,指不定毛利除了前幾次之後全是清醒狀態裝睡對柯南暗中觀察,所以說他肯定不像表面那麼簡單,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12樓:立地水火風

一:1.受陰謀論的影響(就是想象力太發達了);

2.毛利小五郎獨自破過幾個案子(無論數量還是質量與柯南都不是一個級別的,數量與質量上,柯南碾壓毛利小五郎);

3.有一次毛利小五郎中途醒了過來(但是那次實際上破案子的波本,與毛利小五郎關係不大,並不代表知道柯南身份,他只是認為自己有雙重人格);

4.毛利小五郎年紀大,經驗豐富(柯南以17歲的年齡,除了唱歌沒有他不會的和不懂得,經驗遠超一般人);

5.毛利小五郎槍法好(柯南以17歲的年紀,7歲的身體,槍法就已經相當厲害了);

6.毛利小五郎會柔道(推理基本不需要功夫,工藤優作就不會功夫,人家照樣是推理天花板。琴酒也不會什麼功夫,照樣只會其他人);

7.毛利小五郎要是實力不行,妃英理也不會看上他(難道只有會推理的人才能娶媳婦嗎?);

8.毛利小五郎調查案子,也會叫上柯南(幾乎認識柯南的人都認為柯南異於常人,連佐藤警官都認為高木身邊有柯南,她就會很放心)

9.小五郎被扎那麼多針,難道不會發覺嗎?(柯南光明正大的現在毛利小五郎前面用變聲器,其他人都跟瞎子一樣的看不見,更何況毛利小五郎還閉著眼睛)

二:1.如果毛利小五郎不知道工藤新一的身份,那就可以解釋毛利小五郎允許柯南可以和小蘭一起洗澡;

2.如果毛利小五郎不知道工藤新一的身份,那就可以解釋他經常暴打柯南(如果他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那是不是太不給工藤優作面子了,劇中沒有表示工藤優作和毛利小五郎關係有多好,畢竟工藤優作的交友圈都是超級大佬,貝克街的亡靈裡面有體現);

3.如果毛利小五郎知道黑衣組織,那麼他憑藉什麼對抗黑衣組織(柯南背後有fbi,cia,日本公安,甚至還有貝爾摩德的輔助,工藤優作甚至可以找聯合國警署的人,毛利小五郎背後有誰呢?);

4.以黑衣組織的作風,毛利小五郎想調查都調查不到(柯南只是一個意外才與黑衣組織有了接觸,其他人都是情報部門)

13樓:粵努力粵幸運

毛利小五郎很正面,特別有正義感,而且還是深藏不露的柔道高手,雖然有點好色,但是心腸好,跟柯南沒有任何親戚關係卻收留了柯南。在柯南這部電影起到關鍵的作用,就像火影中的自來也角色一樣。

14樓:天網撒魚

因為毛利小五郎是偵探社的社長,每次破案,都是柯南把他弄暈了,把案件的事實真相說出來。所以大家覺得毛利小五郎很厲害。其實厲害的手柯南!

15樓:月亮白天升

毛利小五郎的臉皮特別厚,每次破案以後,他都不知道怎麼破的案,但是他還可以裝作是他自己破的,所以這個人很厲害不簡單。

16樓:匿名使用者

扮豬吃老虎。這貨估計早就發現柯南的身份了,背後應該一直在暗中調查。我估計結局的時候會是神助攻。

17樓:

因為是名偵探柯南,每次都在暗中幫著毛利小五郎。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小蘭的爸爸,也是全日本跆拳道的高手。

他還是警隊裡最優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毛利小五郎每一次都看起來是裝傻

20樓:井擾龍晨

這傢伙被麻醉的時間比他睡覺的時間還多

21樓:sei在跟爹搶名字

**20多年了,能被你們猜透嗎?等更新吧。閒的都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毛利每一次是配合被打針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一定會登上這個榜的榜首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真的是有很深的心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大智若愚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做的很多事讓人猜不透。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畢竟是前刑警不會那麼傻

28樓:需要這樣啊

被麻醉這麼多次還沒有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真的是有很深的城府

《名偵探柯南》中毛利小五郎是否一直隱藏著強大的實力?

30樓:

利小五郎是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主要人物,38歲,毛利蘭的父親。職業是私家偵探,但多數時間推理能力很差,幾乎都由柯南暗示才得以破解,但當遇到涉及關係親密人物的案件時推理能力會爆發。

曾是一名優秀的刑警,和目暮十三警官是同事,後來因為一起事件而辭職,改行當私家偵探,在自家二樓開「毛利偵探事務所」。槍法精準,柔道也是一流,擅長過肩摔。妻子妃英理十年前就與他分居。

毛利小五郎在做偵探時,推理方面一直沒有成就,直到得到了柯南的幫助,才成為了名聲大振的「沉睡的小五郎」。一旦遇到與親人朋友有關的事情,小五郎會非常幹練地尋找證據並作出推理,雖然大多數時候會比柯南慢一些或者需要柯南悄悄提醒才能完成推理,小五郎有時也會有獨自找出真凶,做出連柯南都會驚歎的推理,不過這種情況少之又少。因為總是遇到各種案件,被目暮警官戲稱為死神。

因為小五郎平日裡的迷糊表現和關鍵時刻爆發出的驚人智慧,不少讀者猜測小五郎並沒有表面上的那麼糊塗。也有人猜測小五郎是日本**的祕密探員。富有極強的正義感。

關心家人朋友但是不善於言表,平日裡性格比較迷糊,一旦面對親人或關心的人就會打起精神,表現出很強的行動力和很高的智慧。平日裡表現得好色、邋遢、有些自以為是,有著搞笑的一面。如果遇到美女或者偶像,即使當時的打扮再邋遢,也會在幾秒鐘之後變身為一個帥氣的紳士。

非常財迷,主要體現在如果委託人出**,不情願的委託也接受(違法犯罪的事除外)。

毛利小五朗不必隱藏自己的強大實力,憑藉毛利小五郎的武功、聰明的頭腦對職業的熱愛,和對破案的熱情和專注力就足夠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他其實很聰明,雖然頹廢了,但是有一次他老婆被抓了,小五郎就很厲害,感覺都是在配柯南演戲

32樓:睡覺覺撒看看書

我覺得在名偵探柯南中毛利小五郎確實是隱藏真正的強大實力,他畢竟是真大,還有人認識他以前的刑警。他只是故意裝的,我覺得正常人都會懷疑我,不相信他智商這麼低我不相信。

33樓:笨笨有禮

最後要看作者怎麼寫了,從種種跡象表明,是這樣的。

34樓:區分

毛利小五郎一直迷戀著柯南的媽媽藤峰有希子

35樓:白夜疾走

感覺並沒有,毛利大叔一直都是吊兒郎當的嘛

36樓:

能夠娶到帝丹女王妃英里這種校花級別的瑪麗蘇,小五郎本身也是名出色的刑警,柔道和槍法都是一流,只是如今變成了酒鬼大叔的形象,和妃英里分居怎麼可能只是嫌棄妻子做的菜這麼簡單?

天天被麻醉針暈倒,醒來的時候案件已經破了,就算是天下掉餡餅活生生給自己砸成了"名偵探",正常人也會起疑的,何況小五郎之前可是優秀的刑警,這種事情頻繁發生。而且明知道自己經常會在角落沙發等隱蔽處被麻醉暈倒,還是經常選擇這些位置靠近坐下,擺明了是想要掩護柯南。

在歹徒挾持自己妻子的時候,小五郎選擇射傷妻子的腿,因為歹徒帶著受傷的人質時行動就會受限,但是能想到這點並有這個魄力的人,說明 他是個聰明,有魄力的人,怎麼可能像現在一樣是個色鬼笨大叔?他肯定早就知道柯南的身份了,一直給他打掩護!

37樓:雪雨舞裳

很有可能的,就算一個正常人被麻醉針射暈了那麼多次也起疑心了,不可能沒有懷疑,所以很有可能是他早就知道了,故意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我聽說名偵探柯南里的毛利小五郎其實已經知道柯南是新一卻不說出,那是為什麼呀?

38樓:雲星幽

青山剛昌曾經在一個節目裡說過其實小五郎一早就知道柯南是新一,但是是為了保護柯南才沒有說出來。

其實小五郎並不像人們所想象的那樣反應遲鈍,在劇場版中,從第十四個目標中我們看到了一個真實的小五郎,在水平線上的陰謀的陰謀則更是看到了小五郎的超強推理能力,甚至還能快柯南一步找出**。這足以讓人懷疑他前面的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網上曾經有人在討論說當年小五郎怎麼可能因為打傷人質就退出警界,**高層的人會是白痴到不知道理由。所以有人推測小五郎是因為**高層要追查黑衣組織,所以才安排小五郎退出警界,裝作糊塗偵探,因為黑衣組織對一個糊塗偵探根本就不會防備。

所以應該是要保護柯南,才不說出來的。

毛利蘭為什麼會如此受歡迎,名偵探柯南里小蘭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因為毛利蘭是女主角,毛利蘭是原配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毛利蘭一直都在傻傻的等待著新一回來。我是柯南的忠實粉絲,無論是電視劇版還是劇場版我都追,儘管我已經快要結婚了而柯南依舊那麼小,我還是在喜歡他。在我看來小蘭是一個特別勇敢,特別有愛心,特別善良,同時對愛情也特別持之以恆的這麼一個女生。她有時候會犯傻,...

名偵探柯南基爾請毛利到她家查案是為什麼?這點小事為什麼要拜託毛利小五郎?跪求答案啊

是因為有個小孩每個星期六敲門叫她起床又躲了起來,基爾覺得很奇怪然後就去跟衝野洋子講,然後毛利大叔正好上洋子的節目,洋子就去拜託毛利大叔,毛利那麼喜歡洋子當然不會拒絕啦 這些動漫中講得很清楚啊,你沒把這集看全吧親 調查按她家偷按門鈴的人。這點小事拜託毛利是因為她想在那是把本堂瑛祐交給毛利大叔照顧,讓大...

《名偵探柯南》為什麼總是拖劇情,名偵探柯南的主線劇情為什麼這麼少?

因為 名偵探柯南 本身就不是以主線劇情為主要賣點的漫畫,雖然大家都很想知道結局究竟是什麼樣的,可是如果結局提前說出來了,那這部漫畫還有畫下去的必要嗎?在這部漫畫畫出來之前,名偵探柯南 是青田岡昌一個人的,可是現在他已經不是青田岡昌一個人的了,體型巨大的 名偵探柯南 每年一部劇場版動畫,還有平時每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