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黃益嗎

2022-12-31 09:25:14 字數 373 閱讀 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油是50ml的,可以帶的,液體只要不超過100ml,都可以隨身攜帶,無須託運。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此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容量不超過一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盛裝液態物品的透明塑料袋要單獨接受安全檢查。

民航總局建議使用的塑料袋,規格為20釐米x 20釐米,容量為一升,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 機場會向國際出港旅客提供,每位旅客只可取得一個。

容器數量沒有限制,但每個容器的容量不可多於100毫升,並可完全放在一個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內,而且不顯得擁擠。一般來說,一個一升的塑料袋可以放置五個容量100毫升的容器。

飛機上可以帶液體物品嗎,飛機上可以帶液體的標準是什麼?

中國民航總局2008年3月14日釋出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關於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決定即日起正式實施。內容如下 一是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託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二是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

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飛機上可以帶醬嗎?

回答親,您好!知行同路,小丫已聽到您的召喚,將竭誠為您服務!開心 溫馨小貼士 您的問題小丫需要一點時間去查詢哦,還請您稍等片刻哦.開心 親,您好,坐飛機是可以攜帶或託運瓶裝大醬的,大醬並不在禁止攜帶物品的範圍之內,建議自己包裝好以免洩露。5 旅客因違反上述規定造成誤機等後果的,責任自負。更多3條 飛...

飛機上允許帶充電寶嗎,飛機上可以帶充電寶嗎

民航局有規定,乘飛機是可以帶充電寶的,但是對充電寶的數量和能量的大小 攜帶都有一定的限制,特殊情況下需要經過民航局的允許才能攜帶。民航局對於攜帶充電寶的規定。1 額定能量小於100wh能帶上飛機。民航局對於攜帶移動電源上飛機已經做出了相關的規定,額定能量在100wh以內的充電寶可以帶上飛機,額定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