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自學考試報名

2022-12-31 09:25:15 字數 1020 閱讀 2149

1樓:森凡桃

由於自學考試沒有入學考試,因此辦理入學手續相對簡單,而且沒有時制,學員任何時間都可以報讀,但要注意不要錯過報考時間。自考獨立辦班每 1月4月7月和10月有4次考試,但需要提前3個月報考,也就是說,1月 考4月的考試,4月報考7月份考試,以此類推。考試的時間、考場、座位號 以網上查詢。

學校通常在考前三個月(也就是報考前後)針對本次考試科目安排開課,教學 通常是報考-開課-考試,每三個月一個迴圈,每個迴圈安排2-3門課程,對於 讀面授班的學員來說,建議學員在堅定了學習意志後,趕在報考前1個月,即 前2-3週報讀較好,第一次辦理入學手續需要攝像和辦理准考證,領取書本後 複習,即可進入學習週期,如果錯過了報考時間,這要耽誤三個月才能進入學習 報讀後可立刻為學員開通,學員有更多的學習 ,對提高考試成績有幫助。

2樓:堵昆吾邇

自學考試每年開考四次,考試時間為1月、4月、7月、10月。

1月、7月是加考,只接受舊生報考,你沒參加過自考只能在報4月份的考試了。自考可以自學也可以參加獨立班,自學的話只需要在報名時間報考要考的課程,到考試的時候就去考就行了;獨立班的話,去當地的自考辦看看或者網上也有招生資訊,另外一些高校也會辦獨立班。

報考方式:

我省自學考試通過廣東省自學考試管理系統(以下簡稱為「系統

1、首次報名考生

(1)登入到系統預報名,錄入個人資訊和設定個人密碼;

(2)到當地考辦指定報名點正式報名獲得准考證號,進行電子攝像;

(3)到當地考辦領取准考證;

(4)憑准考證到當地考辦指定報考點報考,也可登入www.5184.com或撥打**96040報考。

2、在冊考生 (舊生)

(1)未採集電子像片的考生,到當地考辦指定報名點進行電子攝像;

(2)憑准考證到當地考辦指定報考點報考,也可登入www.5184.com或撥打**96040報考。

也可以直接到當地的自考辦報考

大概就這樣吧!具體可以看一下廣東招考網或者5184網

關於自學考試,關於自學考試

1.自學考試一定要去專業主考學校報名,但是可以選擇完全自學試的,不一定要交學費呀,可以自己買書學呀,交考試費就可以考試了 2.可以重新開始的,自考是8年的有效期的 3.如果你要換專業的話,如果是前後兩個專業有相同的課目通過就不需要重考了,比如有些公共課是不需要重考的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 一...

自學考試助學機構報名好嗎,自考是自學好,還是報助學機構好??

可以但是需要到正規學校報班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是自學好,還是報助學機構好?自考可以自學 多些看書 多做題也能考過 如果自學能力不是很強 就建議報個班 報班後會有老師的直播課 考前老師也會重點輔導 學起來會更容易些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看自己的學習能力。報不報助學機構...

自學考試好嗎?自學考試難考嗎?

自學考試也挺好的。怎麼說呢。我也是從自考上來的。覺的都還好。沒有別人所說的那麼難,只要稍微用一點點的心就可以了。在學校裡多聽點話就可以了,而且含金量是相當高的,給你推薦一個學校吧。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是國家公辦的院校,而且還是國家的主考院校,環境和設施方面都很齊全。給你們 看一下吧。希望能給你們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