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自學考試所有成績,自學考試已經通過的所有成績如何查詢呢?

2022-01-14 15:09:54 字數 3151 閱讀 7979

1樓:北京

若要查詢往期所有成績,在「考生個人中心」裡點選「我的課程」,可查詢所有成績。

對於舊的准考證號(如10位准考證號)下的成績,考生可自行新增舊准考證號碼,即可查詢該號碼下的所有成績。

2樓:豬飛

回答登陸當地的教育學院的**,進入管理系統頁面後,點選「考生入口」進入個人主頁,按照要求輸入准考證號、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進入,進入到管理系統個人首頁後,點選左邊系統功能分類列表「報考」項裡面的「檢視已通過課程」。

這時右邊首頁會顯示出考生目前已通過的筆試成績和實踐課成績。(最新考期考試科目的成績會在該考期考試後40天左右公佈)。

自學考試注意事項

自學考試每門課程筆試的考試時間為150分鐘。上午為9:00—11:

30,下午為2:30—5:00。

考生在考前20分鐘須持本人「居民身份證」、「准考證」和「考試通知書」進入考場,證件不符或不全者不得進入考場。

考生入場時,須在本考場「考生誠信考試承諾簽名冊」規定欄內簽字,事先要認真閱讀「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確實不一樣,不過 如果你在一個組織報名的,那麼組織裡會有你的檔案,裡面會包括一份成績單, 你去檢視就行了, 我的朋友就是 報考的時候不知道自己都過哪科了 就去查的

4樓:月如鉤

這個各省不一樣,請說明地區。

自學考試已經通過的所有成績如何查詢呢?

5樓:小丁創業

1、首先

bai,計算機開啟自學考試管du理系統官方**,單擊zhi考生入口選項dao,如下圖所回示,然後進入下一步。答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准考證號等相關資訊,單擊「登入」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檢視已通過課程」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查詢考試結果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直接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即可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7樓:親親賀小魚吧

一,開啟百度,搜尋考生所在地的

自學考試**。

二,或者是自己當初報名的回當地自學考試**。答三,點選登陸,輸入個人的准考證號碼,以及身份證號碼。登陸南入。

四,點選個人中心裡的科目查詢,則會完全顯示出來,已經考過了的科目以及成績。

若是有的地方自考辦,無法提供網上查詢功能,則考生需要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自考辦進行查詢和列印已經考過的科目的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考試通bai過了之後,都有個課du程zhi合格證啊,它就dao是證明你這們

課程通版過了的。

我開始考的時權候,拿到兩門的課程合格證,後來考過的,沒在拿到,好像自考所在地的自考辦儲存著吧,你可以打你們那你考試地的自考辦問下!應該是在那裡的,你的自考檔案也屬於當地自考辦管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怕不好查。建議你到管轄你的自考辦公室去查下。肯定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查2023年以後的成績,在自考網上

如何查詢自學考試已考過科目的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開啟官方**山東省自學考試管理系統。點選選項考生入口。

2、在跳轉的頁面中版輸入信權息,點選選項密碼。

3、在跳轉的新頁面中點選選項檢視已通過課程。

4、在跳轉的新頁面右面就可以查詢到考過科目的成績和過程性考核的成績。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自bai學考試已考du過科目的成績:

zhi 1、 登陸當地的教育dao學院的**專。屬 2、進入管理系統頁面後,點選「考生入口」進入個人主頁。

3、按照要求輸入准考證號、密碼、驗證碼,點選「登入」進入。

4、進入到管理系統個人首頁後,點選左邊系統功能分類列表「報考」項裡面的「檢視已通過課程」。

5、這時右邊首頁會顯示出考生目前已通過的筆試成績和實踐課成績。(最新考期考試科目的成績會在該考期考試後40天左右公佈)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登陸自考教育考試院**

根據步驟

即可查詢自考考試科目的成績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4樓:雯血淚

查詢自考成績的方法有兩個 一,是在你所在省的自考網上查,在學歷文憑考試那裡輸入准考證就可以查到了 二,是通過手機簡訊查 具體的傳送**

1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自考

來辦http://www.jnzk.net/點開右側源

成績查詢,有bai一個歷du史成績查詢,什麼zhi都在dao那上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bai省教育招生考試院

http://www.sdzs.gov.cn/裡面有du幾個友情連結:各市招考機zhi構。dao你選擇你所在市的自版學考辦公室就可以。有相關權的連結。

我也在自學考啊。加油。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 你 順利!!

17樓:學到老0活到老

山東招生考試院網或者到你自考報名的地方讓工作人員幫你查查

如何查詢自學考試所有科目成績

18樓:blank丶mr王

你可以去你的主考院校去拉成績單

帶好身份證和准考證

可以出來所有的科目和成績

19樓:叢新培訓教育

向學校拿全國聯網的**登陸查詢就可以啦

2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到本地自考本直接查詢即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1樓:波紹緱元槐

1、進入你所在省市的

自學考試

的**;輸入你的准考證號及身份證號,登入進入;

2、在**提供的資訊裡,可以查詢到你所有的自考成績的。

如何查詢自學考試已通過科目成績,自學考試已經通過的所有成績如何查詢呢?

1 首先 bai,計算機開啟自學考試管du理系統官方 單擊zhi考生入口選項dao,如下圖所回示,然後進入下一步。答 2 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輸入准考證號等相關資訊,單擊 登入 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 檢視已通過課程 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4 ...

自學考試好嗎?自學考試難考嗎?

自學考試也挺好的。怎麼說呢。我也是從自考上來的。覺的都還好。沒有別人所說的那麼難,只要稍微用一點點的心就可以了。在學校裡多聽點話就可以了,而且含金量是相當高的,給你推薦一個學校吧。江西旅遊商貿職業學院,是國家公辦的院校,而且還是國家的主考院校,環境和設施方面都很齊全。給你們 看一下吧。希望能給你們帶...

關於自學考試,關於自學考試

1.自學考試一定要去專業主考學校報名,但是可以選擇完全自學試的,不一定要交學費呀,可以自己買書學呀,交考試費就可以考試了 2.可以重新開始的,自考是8年的有效期的 3.如果你要換專業的話,如果是前後兩個專業有相同的課目通過就不需要重考了,比如有些公共課是不需要重考的 如果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hi我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