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飛機上可以帶醬嗎?

2022-04-11 04:22:43 字數 2939 閱讀 6663

1樓:旅遊資訊諮詢客服

回答親,您好!知行同路,小丫已聽到您的召喚,將竭誠為您服務![開心]溫馨小貼士:

您的問題小丫需要一點時間去查詢哦,還請您稍等片刻哦.....[開心]親,您好,坐飛機是可以攜帶或託運瓶裝大醬的,大醬並不在禁止攜帶物品的範圍之內,建議自己包裝好以免洩露。

5、旅客因違反上述規定造成誤機等後果的,責任自負。

更多3條

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

2樓:趣麗鍾

飛機上能帶袋裝的大醬。不能隨身帶上飛機,而是放入行李箱中一起隨機託運。

建議:袋裝的大醬要做好包裝,併到航空公司櫃檯辦理易碎物品託運,是免費的。

3樓:蒲公英花開丶

不能帶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也不可以帶,如:礦泉水、乳霜、凝膠等;刀具,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也不能帶;打火機,火柴等可以點燃的也不可以帶。

坐飛機攜帶物品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 酒類物品必須託運。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此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容量不超過一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4樓:旅遊資訊諮詢客服

回答親,您好!知行同路,小丫已聽到您的召喚,將竭誠為您服務![開心]溫馨小貼士:

您的問題小丫需要一點時間去查詢哦,還請您稍等片刻哦.....[開心]親,您好,坐飛機是可以攜帶或託運瓶裝大醬的,大醬並不在禁止攜帶物品的範圍之內,建議自己包裝好以免洩露。

5、旅客因違反上述規定造成誤機等後果的,責任自負。

更多3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食品都能帶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你都有錢作飛機了。你拿大醬幹嗎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還帶醬

一看就東北人啦哈哈

飛機上可以帶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托執行李的,那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要自己帶上飛機隨行行李的,那麼安檢規定液態物品不允許超過100毫升。

9樓:雨路遊走

不要隨身帶,託運為妙

上次去大連,帶了一支洗面奶,出境被沒收了

10樓:小菜

應該可以的,放在口袋裡就行了。

11樓:前男友的女友

託運可以,隨身攜帶的不讓帶

12樓:創作者

坐飛機是可以攜帶大醬的,大醬並不在禁止攜帶物品的範圍之內,建議自己包裝好以免洩露。

關於乘坐飛機禁止攜帶物品的規定如下:

一、嚴禁旅客在托執行李中夾帶打火機、火柴。旅客可隨身攜帶一隻打火機(防風式打火機除外)或一盒火柴乘機。經過安檢時,旅客應主動將打火機、火柴交由安檢人員單獨接受檢查。

二、乘坐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攜帶液態物品仍執行民航總局2023年3月17日釋出的《關於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的有關規定。

三、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升、總量不超過1000毫升的液態物品乘機,但屬於民航法規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的易燃易爆液態物品除外。

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交運。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交運輸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間的,交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交運。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四、糖尿病或其他疾病患者,可攜帶乘機旅途必需的液態藥品,但需出示由本人名字的醫院證明或者醫生處方;有嬰兒隨行的旅客攜帶的液態乳製品,經安全檢查確認無疑後,准予攜帶乘機。

五、旅客因違反上述規定造成誤機等後果的,責任自負。

飛機上是否能帶袋裝的大醬嗎??

13樓:趣麗鍾

飛機上能帶袋裝的大醬。不能隨身帶上飛機,而是放入行李箱中一起隨機託運。

建議:袋裝的大醬要做好包裝,併到航空公司櫃檯辦理易碎物品託運,是免費的。

14樓:

可以,我帶了三袋,剛過了安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由於醬料等物品會被歸類到液體物品,所以建議用個紙箱妥善包裝好再交付託運,如果有玻璃容器等易碎物品請用柔軟的物品加強保護包裝。託運時向值機人員說明情況,將會為加貼「小心輕放」的水杯狀標籤,但要在物品損害的免責書上簽名。

請將托執行李控制在20公斤內,因為經濟艙(不關乎折扣高低)托執行李限額是20kg,超重部分每公斤將按機票正價的1.5%來收取行李託運費。

16樓:瘦

可以,放在行李託運。

別隨身攜帶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和行李一塊.但質量有限制.超了就要按公斤交託運費,具體可以給航空公司打**諮詢一下,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也預祝你旅途愉快!

飛機上能託運豆油跟大醬嗎?限量多少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飛機託運有以下規定:

1.未經安全檢查的行李和物品,承運人不得運輸。

2.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加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

3.旅客攜帶的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的哦 而且沒有限制 只要不超過每人限重就ok啦!咱可是親自帶了哈

飛機上可以帶液體物品嗎,飛機上可以帶液體的標準是什麼?

中國民航總局2008年3月14日釋出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關於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決定即日起正式實施。內容如下 一是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託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二是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

飛機上可以帶中藥,飛機上能帶袋裝中藥嗎?

只要有醫生的處方,是可以帶重要上飛機的,上機後需要交由機組保管。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1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單件不得超過100 毫升,總量不得超過1000毫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收開瓶檢查。...

飛機上提供免費耳機嗎,飛機上可以帶耳機嗎

一般的飛機上耳機都是免費用的降噪耳機,可以免費試用,但是不能拿走。飛機上其他免費的物品 具體以各家航空公司為準 1 消毒紙巾。如果想清潔一下座位 桌子或者是想給小孩擦擦手消毒等,是可以問空姐們拿消毒紙巾的。一般她們都會隨身攜帶。2 熱巧克力。每次在飛機上除了喝東西,都是喝咖啡 茶或者果汁,其實還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