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可以帶哪些東西,在飛機上能帶什麼東西?

2021-12-21 10:20:33 字數 5534 閱讀 2753

1樓:小想的小世界

只要是液體的東西都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化妝水這些東西肯定是不可以的。

手機,筆記本這些是可以帶上飛機的,行李的總重量只要不超過20公斤。超過的需要辦託運。

衣服是可以戴的。只要重量不要超過20公斤。

比如礦泉水肯定不能帶上飛機,只要在過安檢前把它消滅掉或者丟掉就可以了,因為這之前是無所謂的。如果化妝品和藥品不多也是可以的,否則必須要託運(液體物品是比較嚴格的)。

家電一般需要託運,對於電腦也比較嚴格需要一遍遍開啟電腦給安檢人員稽核。電池、充電器可以帶上飛機,防晒霜如果只是一小瓶也是可以的。

2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日常洗護用品可以說是最容易被扔的東西了,收拾行李沒注意的話,超標了就是被丟掉的命.....

液體類只有化妝品可以帶,限量每一單瓶容積在100ml以內,而且只看瓶子寫的規格容積,不管裡面有多少。

另外**眼鏡藥水無論多少也是不能隨身攜帶的,它不屬於化妝品類別。

噴霧、指甲油等易燃易爆物品有些噴霧其實是易燃,即使沒有超量也是不能帶的。 一般能從瓶子外包裝看到易燃的標識。夏天常用的防晒噴霧竟然是易燃易爆物.......

大部分高壓鋁罐包裝的防晒噴霧,瓶身上都印有「易燃易爆」的標誌。

3樓:山寨版

液體的東西都主動給他,說明白就ok了。

固體的就無所謂了。因為探測固體的東西對他們來說相對容易一些,而探測液體的相對有點難度,所以他們對液體的東西很敏感。

技術上的東西要詳細說的話很複雜,俺就不詳細和你說了,俺不知道你為什麼用匿名問,如果你不是好人,你也沒什麼機會,實話告訴你,長波脈衝幾乎可以穿透一切,人家都不用開你箱子就知道里面是什麼物質成分,你什麼都隱藏不了的。

如果你是好人,你也沒什麼好隱藏的,所以你的問題沒什麼好擔心的。

就按一樓說的辦,有液體的主動交出去就好拉。

還有一樓說的他那個**眼鏡護理液,我不認為他們能查出來什麼問題,主要成分是氯化鈉和水而已。你被查出來一定是因為瓶子的形狀。一定是你放行李裡託運,然後被x光看見有瓶子類的東西,所以就把你停住了。

4樓:孜桐花色

呵呵,您好,我來幫您回答這個問題吧.

首先,你要提前半小時,因您是第一次坐飛機,就提前一小時到機場吧,熟悉下機場的環境.呵呵.

您拿身份證換登機牌的時候,千千萬萬要記住,要告訴工作人員,你要坐靠窗的位置!!!切記!要不然,你就在別想在飛機上拍白雲了,*^__^*

換登機牌的時候,會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你說有,把行李(你的那一拖箱衣服)放上指定的位置就一切okok了!

其他的小行李就可以隨身帶的,什麼筆記本啊,相機啊,都ok.

但是你的化妝品要注意了,不可以帶上飛機,請把洗面奶,香水,化妝水,**眼鏡液這類的液體狀的物品一起放入你的拖箱裡頭作託運.要不然的話,在安檢的時候會檢測出來的,我的就是這樣的,我的**眼鏡護理液就是檢測出來,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第一次坐飛機,記住跟工作人員說要靠窗的位置.不然,好遺憾的哦.

為了這個靠窗的位置,請早點去機場吧.

祝你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第一次坐飛機的小夥伴可能不知道了,在飛機上有這3樣東西,是可以免費享用的,但是假如沒有主動提出來的話,空姐或者空少是不會主動提供這幾項服務的。那麼有哪三件東西呢,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吧!

6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7樓:索秀珍尤畫

液態物體不允許隨身帶上飛機,洗髮水、牙膏等只能隨行李託運。

手提行李有尺寸要求,安檢口前有個架子,放得進去的就可以帶上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一小時去機場安檢就可以了,、數碼類:手機、數碼相機小卡片機、兩塊3.7v電池及充電器)、膝上型電腦(14寸2kg多)上飛機沒問題,液體就有限制了,規定是隨身5公斤,託運20公斤。

9樓:別瑤毓嫣

除了這些要注意

你帶什麼都行光碟要是正版的

國外海關查盜版很嚴的

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物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強磁化物等禁止隨身攜帶但可以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

酒類2斤、刀具(包括工藝刀和生活用刀、鈍器等)限量攜帶的生活用品:

髮膠、摩絲、衣領淨、光亮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打火機、安全火柴、香水

10樓:囡囡公主

化妝品可以帶,但不能多,比如爽膚水不能超標。香水也是的。要是查出來會沒收的。連礦泉水也不能帶上飛機的,上面有瓶裝水的。

一般的航空公司不能超過20kg。南航好像不能超過40kg。可能因為一般航空便宜的原因。

行禮箱還是讓拖運吧。要是隨身帶的只有包包什麼的。這個放飛機座位上的行禮處。

一般提前一個小時左右做安檢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總局的**,請看安檢和行李部分

12樓:jz藍胖胖

非托執行李

1.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

登機。2.持其他艙位等級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行李登機。

3.帶入客艙的行李每件的重量不能超過5千克,體

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行李,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4.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打火機、火柴等物品乘坐深航的飛機。

5.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攜帶液態物品,單可辦理託運。允許攜帶少量旅行自用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積不超過100毫升。

6.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體積不超過100毫升,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可重複封口的頭目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

第四十二條 免費行李額及逾重行李費

(一)免費行李額

1. 除另有規定外,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為:

a) 頭等艙旅客40千克;

b) 公務艙旅客30千克;

c) 經濟艙旅客20千克;

d) 支付嬰兒票價的嬰兒無免費行李額;

e) 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兩個(含)以上的

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其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計算;

f) 旅客非自願改變艙位等級,應按原客票價等級享受免費行李額;

g)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航空公司不同、所飛航線不同,超重行李的收費標準也不盡相同。

但在國內各航班,基本標準是:每超重1公斤按所飛航線公佈運價(即全價票)的1.5%計算。

假設樓主的機票全價票價是¥1400元,樓主的行李超重10公斤,要加收15%(1.5%×10=15%)的行李超重費,就是1400×15%=210(元)。

行李超重詳細見連結

在飛機上能帶什麼東西?

13樓:出行小芝士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

14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

各類槍支(包括軍用槍、公務用槍、民用槍、其他槍支)、軍械、警械、國家禁止的槍支、械具和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物品類,包括各類炸藥、爆破器材、煙火製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氫氣、氧氣、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毒害品(劇毒農藥等物品),腐蝕性物品(硫酸、鹽酸等);放射性物品等;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

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演出用各種刀、劍等,以及斧、錘等銳器、鈍器。

哪些物品限量帶:

髮膠、衣領淨、1瓶(350ml)摩絲:1瓶(350ml)

香水:(500ml)殺蟲劑: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1瓶(350ml)上述物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ml(或1公斤)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的)5只安全火柴:5盒

攜帶有酒類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請您先辦理託運後,再進入安檢區域。如您帶有碳酸飲料、礦泉水、牛奶、果汁等液態物品,最多可攜帶2瓶(不超過500ml),且要經開瓶檢查,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注:生活物品方面需要格外注意,日常洗護用品可以說是最容易被扔的東西了,收拾行李沒注意的話,超標了就是被丟掉的命.....液體類只有化妝品可以帶,限量每一單瓶容積在100ml以內,

而且只看瓶子寫的規格容積,不管裡面有多少。

另外**眼鏡藥水無論多少也是不能隨身攜帶的,它不屬於化妝品類別。

飛機上可以帶哪些東西?

15樓:北春雪鄧情

髮膠、衣領淨、1瓶(350ml)摩絲:1瓶(350ml)

香水:(500ml)殺蟲劑: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1瓶(350ml)上述物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ml(或1公斤)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的)5只安全火柴:5盒

攜帶有酒類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請您先辦理託運後,再進入安檢區域。如您帶有碳酸飲料、礦泉水、牛奶、果汁等液態物品,最多可攜帶2瓶(不超過500ml),且要經開瓶檢查,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乘坐飛機禁止及限量攜帶物品:

飛機禁帶物品:槍支(含各種**玩具槍、槍型打火機膠其它各種型別的帶有攻擊型的**)彈藥、軍械、警械、管制刀具、**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國家規定的其它禁運物品。

乘機出行免不了帶點香水、髮膠、打火機之類的生活用品,這類物品因含有易燃物質實行限量攜帶。髮膠、衣領淨、摩絲、發亮劑、殺蟲劑、空氣清新劑分別限帶1瓶(350毫升),香水限帶500毫升,這幾種限帶的生活用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毫升或1

公斤。包裝完好的白酒限帶2公斤,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5小盒。

自2023年10月1日起,搭乘民航班機的旅客不得攜帶任何刀具。手術刀、屠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戟等,以及斧、鑿、錘、錐、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可作為行李託運。過去,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6釐米,自2023年10月1日起,民航部門允許旅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刀刃長不超過4釐米,水果刀、剪刀、女士的修眉刀、男士的剃鬚刀片等生活用刀,以及裝飾用佩刀都必需放在托執行李中,或者交機場安檢部門暫存。

還需注意的是,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體積在20cm×40cm×55cm以內

飛機上哪些不可以帶,飛機上不能帶什麼

坐飛機的時候,行李中不能帶的如下 1 槍支和管制刀具。2 煙花 爆竹 打火機。3 酒精 飲料。4 化妝品,要控制在100ml的範圍內 是總容量在100ml以內 不是內裡東西的容量,而是瓶子的體積容量,還要裝在一個密封袋子裡 藥油也是一樣 5 手機 相機 手提電腦 行動式攝像機等個人自用電池可以隨身攜...

飛機上可以帶液體物品嗎,飛機上可以帶液體的標準是什麼?

中國民航總局2008年3月14日釋出 中國民用航空總局關於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決定即日起正式實施。內容如下 一是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託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二是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

飛機上可以帶大醬嗎,飛機上可以帶醬嗎?

回答親,您好!知行同路,小丫已聽到您的召喚,將竭誠為您服務!開心 溫馨小貼士 您的問題小丫需要一點時間去查詢哦,還請您稍等片刻哦.開心 親,您好,坐飛機是可以攜帶或託運瓶裝大醬的,大醬並不在禁止攜帶物品的範圍之內,建議自己包裝好以免洩露。5 旅客因違反上述規定造成誤機等後果的,責任自負。更多3條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