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以下內容,先謝謝了 急

2021-12-21 10:20:33 字數 305 閱讀 9945

1樓:請叫我麥姑娘

**第一次被髮明於19世紀初。它非常方便,能很快速的聯絡別人。現在手機已經很普遍。每個人都有。

**具有很多優點。它的速度非常快。可以很快的聯絡到你想要聯絡的人。

不用像以前那麼麻煩了。如果你想聯絡一個人的話只要用**就可以了。就算你想聯絡的那個人在離你很遠的地方也不用擔心了。

因為**可以解決這一切了。它是如此的方便。

但是**也有很多缺點。很多青年人都很痴迷它。因為玩手機造成很多影響,比如:視力下降,睡眠不足,學習也下降等。最可怕的是它還有很強的輻射。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用英語翻譯一下

to face with the disaster,comity is the strength.when the 1.3 billion chinese people stand shoulder to shoulder,hand in hand and heart with heart,any ...

哪位英語高手能幫我翻譯一下以下詳細內容的英文?

我不再等著出題了 哈。先說一下 有些地方,你的翻譯太過生硬,很多地方意譯就可以,關鍵是把理解出來的意思用中文很好的表達出來。還有一點,有些詞語的理解不到位。比如,practice也有 慣例 的意思。繼續提高。你可以把我的跟你原來的對照一下,比較區別,這樣能更好的學習。當然,我這翻譯肯定也毛病不少,你...

英語翻譯初一,用英語翻譯一下,初一的

1.how do you think halloween?it s great 2.how do children celebrate the halloween?those children are playing a not entertain the mischief game 3.i k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