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資和勞動仲裁的問題

2022-12-29 07:35:14 字數 1411 閱讀 7200

1樓:匿名使用者

1、押金有收據可以取回來

2、被扣工資有證據也可以取回來

3、你應該帶上證據去勞動監察大隊舉報

4、不再贅述

5、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十四條 經調解達成協議的,應當製作調解協議書。

調解協議書由雙方當事人簽名或者蓋章,經調解員簽名並加蓋調解組織印章後生效,對雙方當事人具有約束力,當事人應當履行。

自勞動爭議調解組織收到調解申請之日起十五日內未達成調解協議的,當事人可以依法申請仲裁。

第二十九條 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收到仲裁申請之日起五日內,認為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受理,並通知申請人;認為不符合受理條件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不予受理,並說明理由。對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不予受理或者逾期未作出決定的,申請人可以就該勞動爭議事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三十條 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仲裁申請後,應當在五日內將仲裁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

被申請人收到仲裁申請書副本後,應當在十日內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提交答辯書。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收到答辯書後,應當在五日內將答辯書副本送達申請人。被申請人未提交答辯書的,不影響仲裁程式的進行。

第三十二條 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應當在受理仲裁申請之日起五日內將仲裁庭的組成情況書面通知當事人。

第三十五條 仲裁庭應當在**五日前,將**日期、地點書面通知雙方當事人。當事人有正當理由的,可以在**三日前請求延期**。是否延期,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決定。

第四十三條 仲裁庭裁決勞動爭議案件,應當自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受理仲裁申請之日起四十五日內結束。案情複雜需要延期的,經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主任批准,可以延期並書面通知當事人,但是延長期限不得超過十五日。逾期未作出仲裁裁決的,當事人可以就該勞動爭議事項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仲裁庭裁決勞動爭議案件時,其中一部分事實已經清楚,可以就該部分先行裁決

**********==

勞動合同法、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工資支付暫行規定、勞動法、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等相關法律,建議找當地律師幫你取證

2樓:泥惜鑲

此種情況可以到當地的勞動監察機構投訴,下達限期整改書,要求用人單位改正。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協商,協商不成仲裁解決.

縱橫法律網-廣東普羅米修(廣州)律師事務所-楊豔國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勞動部門投訴

縱橫法律網-廣東陸臺律師事務所-唐曉華律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這種情況和領導理論應該是沒什麼用了,你應該去當地的勞動仲裁去申訴,本身收取員工押金就是違法的事,還有你可以和說明服裝是老闆強迫要求做的,這本身也是一項無理的理由,你最好去當地的勞動仲裁去申訴,如果不太清楚,可以去律師所諮詢

6樓:勞動保障小霸王

你有權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勞動關係仲裁問題,關於勞動仲裁時的勞動關係確認問題

你好!一 請首先確定勞動關係 根據2005年5月25日勞社部發 2005 12號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關於確立勞動關係有關事項的通知 全文如下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 局 近一個時期,一些地方反映部分用人單位招用勞動者不簽訂勞動合同,發生勞動爭議時因雙方勞動關係難以確定,致使勞動者合法權益...

關於勞動仲裁的問題,關於勞動仲裁的一些問題

嚴重同情,你被公司擺了一道。口頭約定你就走了,你沒證據了。除非當時有第三人為你作證。不然。沒希望得到任何賠償了。你們口頭約定離職,但法律上只認定書面證據,也就是認為你是曠工被辭退的,你的工作日記作不了證據的 仲裁的步驟 在1月22日 60天以內,你可以申請仲裁 1,網上列印仲裁申請書 2,遞交申請 ...

勞動仲裁 工資的裁定,勞動仲裁 工資的裁定

1 每月的工資應該按時支付,不能附加其他條件 當然工資之外的提成,雙方可以約定支付時間 方式等 2 應該支付你銷售提成和獎金。3 調崗屬於變更勞動合同的主要內容,用人單位必須先與勞動者協商一致,未經勞動者同意,用人單位單方面調整崗位,原則上是無效的 如果用人單位是生產經營需要的調崗,且調崗具有合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