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第六單元調查報告仿照調查報告寫作文急啊

2022-12-27 23:30:18 字數 709 閱讀 9385

1樓:藍色幻想

現在的社會比以前更發達,家庭也更加富裕。爸爸媽媽的工資不是1000元,就是2000、3000元以上。隨著社會的發展,學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因此,孩子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向爸爸媽媽討要零花錢了。可是,他們拿著這些錢到底想買什麼呢?我懷著疑問的心情,做了一份調查報告。

調查我發現,麻辣和燒烤最受小朋友的歡迎。地攤周圍總是擠滿了人,弄得水洩不通。還有一些玩具也銷售得很快,比如說「變形金剛」、「芭比娃娃」、「戰鬥陀螺」、「庫洛牌」…….

都是孩子們愛玩的玩具。也有些孩子喜歡和別人攀比,花錢去買比別人更貴、更漂亮的東西。還有些孩子拿錢去買惡作劇物品,去嚇唬自己的朋友。

分析1、在學校裡,手拿麻辣和燒烤的學生隨處可見。或許,麻辣和燒烤就是讓學生亂花錢的罪魁禍首。

2、玩具是人童年時不可少的物品。玩具的開銷也佔用了我們學生的大部分零花錢。還有大多數學生喜歡把玩具帶到學校裡來。這樣不僅會影響學習,還會違反校規。

結論經過我的調查,我得知,許多孩子差不多都是以買早餐的名義來討要家長的錢,然後去買地攤上的零食、玩具,甚至有人拿著錢去網咖,連不吃早餐也行。這樣的行為不僅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而且會影響學習。

建議我建議,學校應該採取更好的措施阻止這種現象再次發生,嚴格管理學生在校園裡的飲食情況,注意孩子們的健康。這樣才會讓祖國的花朵開得更加燦爛!

2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自己寫,別人寫的不是你自己的!

五年級人教版下冊第六單元作文,五年級人教版下冊第六單元作文

一 問題的提出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可我聽我們班許多同學說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為了讓我們班同學的視力好起來,我們小組做了一次關於同學近視情況的調查及其原因分析的研究報告。二 調查方法 1 上網瞭解什麼是近視及近視產生的原因。2 查體檢卡片,瞭解本班同學的視力狀況以及近幾年同學視力不良的發展趨勢。3 調查...

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五年級上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500字

小學五年級語文下冊第六單元作文2011 05 10 12 28關於小學近視問題的研究報告看下面 一 課題的提出 我們班許多同學都陸陸續續帶上了眼鏡,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有多少人近視了?他們又為什麼近視了?我做了一次調查。二 調查方法 1 查閱有關書籍,瞭解普通人是怎麼近視的。2 調查詢問同學,瞭解他們...

五年級下冊第六單元作文姓氏研究報告加手抄報

我們班級裡姓陳的同學最多,姓氏是怎樣來的呢?於是,我進行了有一次調查,關於陳姓的歷史現狀和由來.我同過查閱書記,閱讀報刊,上網瀏覽,瞭解了陳姓的由來和歷史上的陳姓名人.陳是以地名命名的姓 氏.在海內外分佈極廣,按人口統計為中國第五大姓.周武王滅商以後,追封前代聖王的後人,找到了舜帝的後裔媯滿.武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