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好多,是買什麼藥吃還是?現在在用御醫堂的祛痘產品

2022-12-25 20:00:18 字數 5838 閱讀 6103

1樓:老王

以後不吃辣子,不發脾氣,和尚臉上都沒有豆豆

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相信科學先吃藥食清淡化妝品少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哦,飲食控制好就ok了,如果真的要用,蘆薈膠還好的

4樓:

建議你不要去買什麼洗面奶,那些都是抗油溼潤,起不了祛豆作用,建議你少吃上火的東西,習慣早睡

5樓:手機使用者

南雪新膚蟎靈霜 摸就行了,蠻有用的,多喝水,

6樓:仵雲夢

注意飲食。 再吃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好。看你是什麼**。油性的話。要用化妝品。

7樓:

少吃辣及油膩東西還有肉 遠好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去中醫那裡開個藥方調節內分泌的

8樓:煜

祛痘沒用,鍛鍊,心態要陽光,戒擼,

如何去痘

9樓:美力顏究院

去痘坑去痘印的正確方法:光子、點陣、注射、鐳射**(剝脫和非剝脫**),具體需要結合求美者痘坑、痘印的型別、嚴重程度來確定。

10樓:那桂花嚴水

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儘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還有就是臉上有豆豆應少吃辛辣食物,儘量不要熬夜,早晚清潔面部用溫水清潔,一定要清潔乾淨,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腸道通順,每天一定要排便一次,以免造成腸道不通,使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豆豆的形成,毛孔粗大可以用一些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充分補充肌膚水份,現在秋冬季節,**很容易缺水,多喝水也是補充水份方法之一。找到一款合適濃度、合適ph的祛痘產品,戰痘就成功了一半了,支援溫和的潔盾☞不僅有清爽的感覺。而且保溼效果還不賴呢。

以下幾點注意下吧: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晒)。

11樓:

痘痘爆發的原因:

**在輻射下容易缺少維生素a,長期缺乏維生素a時,就會造成營養吸收不良,從而導致油脂分泌過剩,使毛囊堵塞,痘痘便滋生出來。

熬夜加班讓人感到緊張,壓力倍增,肝火旺,內分泌失調。

節日聚會扎堆,進食過多油膩食物,過度熬夜狂歡。

天氣乾燥悶熱,為了保溼,過度使用含油脂豐富的護膚品,堵塞毛孔。

如何護理痘肌:

清潔**

可使用弱酸性的潔面乳,既能有效清潔,也不會過度清除油脂,還不會破壞面部的ph值。

水油平衡

洗臉後肯定就要補水保溼了,彌補洗臉後**缺水缺油,只有做好了水油平衡,肌膚屏障完整,肌膚的抵抗力強,祛痘才更容易,**也不會那麼容易長痘。

晚睡不晚洗

清潔肌膚,肌膚的保養要順應自己的身體和環境的變換,晚上下班回家就趕緊清潔**,不要等到睡覺前一秒再去洗臉,提前洗臉,可以減少肌膚的負擔,預防痘痘和粉刺的形成,用潔面乳洗臉時間不宜超過2分鐘。

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楊酸的潔面乳深層清潔效果顯著。

尤其是水楊酸,它能夠真正深入毛囊進行清潔動作的複合體成分,可以增進角質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減少**表面廢物和毒素的堆積。

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6以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補水保溼產品,具有抗氧化控油的效果。

2.清爽化妝

如果你平時不化妝,或者很少化妝,那麼在補水保溼後直接塗抹祛痘產品,拿上一把遮陽傘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你必須要化妝的話,淡妝還是可以的。

薄薄的一層遮瑕隔離和防晒,可再擦上去油的粉餅,痘痘肌就可以清爽出門了。

3.補充維生素c

多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利於**恢復彈性和光澤。

4.補充水分

每天8杯水

可以用一款清爽的化妝水泡紙膜敷在臉上,快速為肌膚補充水分,再擦上有控油功能的凝露,這樣就能控制油脂的分泌,又能使**保溼。

保持充足睡眠和良好作息習慣對**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如果是迫於加班導致的作息不規律,時候一定要調整過來!

怎樣快速祛痘

12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祕,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晒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一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晒、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13樓:戰遐思溥未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如何去痘印

1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5樓:悅悅

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17樓:親水顏究所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18樓:摩霞嘉寅

推薦樓主你使用專業的祛疤產品

百年天下無疤消痕祛疤組合,該產品專業針對燙傷、摔傷、手術、紋身、座瘡等造成的淺表性疤痕、增生性疤痕、凹凸陷疤痕對新創傷性疤痕癒合、修復效果獨到。我有幾個疤痕的朋友都是用的這一產品,而且恢復的也比較快,**變得很光滑的,可以去試試。

19樓:鄢楊氏駒鵑

單的,有效的就是內調,注意**的清潔,蝸牛霜可以祛痘,草莓派裡很多姐妹都是用它去的,mm可以去看看哦~~~

20樓:檢桂花甄婉

買維生素e膠丸,很便宜的,堅持每天早晚擦在痘印上,可能會用的時間久一點,但是很管用啊。

再就是美容店裡有賣專門消痘印的產品,那個應該也是擦得。還有精油之類的。但是貴了點。

個人認為維生素e膠丸是不錯的。

請看我使用者名稱的號,加我

21樓:鄧虹穎蕭澎

我告訴你一個最簡單的去痘印的辦法,但要堅持,用珍珠粉加酸奶調成糊狀,每天晚上洗臉後塗抹在臉上半小時,然後再用潔面乳洗掉,做過幾回你就會感到你的**會一天一天的好起來的,你的心情也會一天一天比一天開朗,試試吧,真的很好!

22樓:僧永安抄曉

白糖每次洗臉時

倒一點白糖在手心

再擠一點洗面奶

加點水在手心稍搓一下

再抹在臉上有痘印的地方

輕輕打圈按摩

然後用清水沖洗就好!這個方法我每天在用

用完**很嫩

而且也能去角質

祛黑頭!網樓主採納!

23樓:臺凌青庹大

p>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停留一段時間,然後把茄子皮拿起。祛痘印建議你不妨試試。把乾淨的茄子皮敷在清潔好的臉部:茄子皮去痘印

使用茄子皮也是能夠有效去除痘印哦.com/c/zhiwo"

href="http.baidu,你就會發現斑點疤痕顏色變淡了。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

本回答被網友採納

24樓:實亙費爾容

給你幾個高階方法

哦:維生素e去印法: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臨睡前,把維生素e膠丸的透明外衣刺破塗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這樣堅持兩個星期印子就會有明顯的淡化了。

提醒:有脂肪粒的mm請不要用此方法哦。也可以看下林小芸那些年曲折戰痘史!

粗鹽蛋清去印法:用一茶匙鹽跟一個蛋白攪拌,待均勻後再加入少許蜂蜜,再攪拌均勻,然後塗在面部,要避開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幹後用溫水洗掉,再用溫水清潔一次,洗淨即可。

紅酒蜂蜜去印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粘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最後用兩遍溫水沖洗乾淨。紅酒蜂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

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25樓:黃家聖幸

注意個人衛生,養成枕巾、枕頭套每週、甚至每天換洗的習慣。

少用髮膠、定型液,如果非用不可,請注意與臉部隔離。

注意所選用的化妝品是否含油質的親水性配方,含油質的親水性配方容易增加**的負擔。

多攝取維生素含量多的蔬棠,水果,保證充足睡眠和正常的飲食習慣。

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

26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7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祕,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晒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一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晒、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起痘痘吃什麼內服藥,臉上起痘痘吃什麼藥

起痘痘不用吃藥的。直接用補水保溼來改善膚質就可以了 臉上起痘痘吃什麼藥 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

額頭突然長了好多痘痘用什麼藥可以去掉

沒事,有點像類似青春痘的樣子而已。吃點消炎藥,或者買支藥膏塗一下,還有平時要多洗臉,保持面部清潔,祝你好運.對於痘痘的 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複合彩光嫩膚進行 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 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 即可。我知道祛痘啊哈。不知道親多大,...

臉上有個黑色的痘痘用什麼藥好,臉上有黑頭,有痘痘擦什麼藥好的快?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