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感冒的人,抵抗力低的人應該買什麼藥吃

2022-08-05 15:55:27 字數 2642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經常感冒通常與自身免疫力差有關的,平時要注意飲食,保持均衡的營養,多吃水果蔬菜,補充足量的維生素c,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進行鍛鍊,這樣才能提高身體素質,從而減少感冒的次數,可以服用玉屏風散顆粒提高抵抗力

2樓:健康達人

您好,感冒時可以對症服藥,但平時也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免疫力,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改善經常感冒的這種情況,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入手:

1、飲食方面:做到均衡多樣(魚肉蛋奶、豆製品必須保證),我給您一個一天的飲食量,可以對照著安排,主食5-6兩(一小碗米飯或2個饅頭為2兩),水果一天一個(可以加熱來吃),蔬菜一天一斤,牛奶1盒,雞蛋一天一個,瘦肉魚類一天4-6兩,豆製品2兩,堅果一天10-15粒花生的量,不吃油炸油煎食物,及各類零食。

2、運動方面:如果能夠每天外出慢跑30分鐘或者快走1小時,也可以室內跳健身操半小時以上,這是提高體質的重要方式。

3、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每天11點前睡覺,不熬夜。

3樓:三小熊家庭

每天堅持喝益生菌吧,可以增強免疫力

經常感冒的人,吃什麼藥能夠使抵抗力好一些?

4樓:咚咚

藥吃的越多抵抗力越差,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

經常感冒的人,吃什麼藥能夠使抵抗力好一些?如題 謝謝了

5樓:今生彰懈

藥吃的越多抵抗力越差,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

麻煩採納,謝謝!

經常感冒的人應當吃什麼東西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6樓:小菜哦

在這裡介紹你一個增加人體正氣兼防範感冒的藥物。可以平時服用玉屏風散口服液或顆粒,它其實是一首中醫的著名方劑,裡面的藥物有黃芪—補氣固表,等功效;提高免疫力,補氣第一藥。白朮—補氣健脾,等功效;脾為後天之本生化之源。

防風—祛風解表,等功效;未病先防。

還可以做藥膳,用玉屏風散煲牛肉,效果也是非十分好的。西藥方藥,可以服用卵白蛋白膠囊,也是不錯的,中西結合,效果則更佳。然後還多加強鍛鍊,身體才會慢慢變好,吃東西只能是輔助,也不是立刻見效,所以平時多跑步,不要偷懶,這樣才不會經常感冒。

7樓:日常嘮文化

每天1碗雜糧粥。人體需要大量的b族維生素**細胞進行增殖、氧化和還原作用,尤其是維生素b2、維生素b5(又稱泛酸)、維生素b6及葉酸和維持細胞黏膜健康及製造抗體等免疫功能有關。

牛肉、豬肉、羊肉等紅肉富含優質蛋白、鐵、鋅。其中,蛋白質是機體免疫功能的物質基礎,如果攝入不足會影響組織修復,使**和黏膜的區域性免疫力下降,容易造成致病菌的繁殖和擴散,降低抗感染能力;而鐵和鋅在免疫細胞的發育中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

與普通牛奶相比,其中的蛋白質更易吸收,發酵後產生的乳酸還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促進胃腸蠕動和消化液的分泌,提高多種礦物質的吸收率,特別適合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和兒童食用。

8樓:sim米糯米

經常感冒就是免疫力過低,導致遇到外界環境一點點的變化就容易生病**。增強免疫力是必須的,一方面通過食療可以增強,另一方面建議也多多鍛鍊提高身體本身的素質和平衡啊。

首先在吃方面,蔬菜水果真的不要挑食,要各種各樣都多吃一點,然後可以買一些天然維生素片,堅持吃。會改善免疫能力的。

另外再鍛鍊方面,如果身體素質差,吃的很多東西和營養身體吸收不了也沒有太大效果,所以配合一些鍛鍊讓身體吸收完營養,才能達到最終的效果。

9樓:紫晴聊養生

免疫力下降,感冒咳嗽,多吃4種食物,增強免疫,健康過冬!

10樓:古時簡

多食用維生素c、氨基酸豐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還有高蛋白物質,比如牛奶,雞蛋,肉類,平時也要鍛鍊身體。

11樓:

感冒的話多吃綠色蔬菜注意保暖。

12樓:籃球酷愛者

多吃蔬菜和水果,適量的進行運動。

13樓:漬漬

加強運動,少吃垃圾食品,多吃水果蔬菜。

14樓:匿名使用者

膳食纖維,多吃蔬菜水果,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15樓:暱稱最多m個字

多進行運動鍛鍊,多吃肉類和水果蔬菜。

16樓:代鑠

多吃蔬菜和含有維生素的東西。

17樓:遠容岫

吃清淡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和穀物類。

18樓:方經年

多吃水果、蔬菜,多運動、堅持跑步,需要堅持下去。

19樓:星光照亮歸途

水果,具體蘋果。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容易感冒的人,吃什麼保健品好一點

20樓:菇新生物科技(上海)****

經常感冒是自身抵抗力(免疫力)低下的反映,一般**冒大多是由鼻病毒引起的,鼻病毒正常寄生在人的鼻腔內,經常清潔鼻腔是個好辦法,也可以經常用冷水洗鼻腔,可以預防感冒。破壁靈芝孢子粉,也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對老年患者特別合適。 靈芝片泡水喝,很好,可以使用。

人很容易感冒,吃什麼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呢?

抵抗力差,經常感冒怎麼辦,我今年

人到中年之後,應該注意對鈣的補充!我建議您每天一袋奶或吃點鈣中鈣,然後加上鍛鍊身體,比如,跑步是一項很好的鍛鍊方法,別圖快,慢跑 多運動,每天起床把冷水吸入鼻子可以提高免疫力 鍛鍊唄,我們經理每天晚上慢跑4公里 大人抵抗力差經常感冒怎麼辦 養生 抵抗力 桂圓 紅棗 枸杞,經常感冒怎麼回事?多是抵抗力...

我抵抗力很差,經常感冒,吃藥打針也好不了,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我經常流鼻涕,呈黃色的,多痰,我沒有吃

小孩子年齡多大了?如果沒什麼其它疾病,建議可以服用中醫中的玉屏風散,其中成分有黃芪,白朮,防風,長期服用可增加抵抗力,適用於虛人感冒,年齡較小的可以少量服用。黃芪 防風各50克,白朮100克,一起打成粉,開水送服,一日兩次。小孩年紀12歲以上可服6 9克每次。若2歲以上克服3 5克。再小的話,就比較...

哪三種女人容易讓男人喪失抵抗力

女人不要不夠自信,覺得自己不好,因為在你愛的人眼裡,你所有的一切都被裹上一層美麗的外衣。愛情真是件讓人覺得很美好的東西,兩個人彼此欣賞,能把生活過成別人所羨慕的樣子。若是還沒有遇到那個合適的人,也不要急著談戀愛,太急切的感情來得快也去得快,總有個人山高路遠為你而來。我們都希望能被異性欣賞,能成為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