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在《中餐廳》被批低情商,那低情商的人應該怎麼改變

2022-01-29 08:56:27 字數 1426 閱讀 2133

1樓:l默

我覺得第一點,自己要意識到自己的缺點,有些人情商很低,他還覺得他自己是真性情,傷害了別人而不自知,意識到自己的缺點其實並不太容易,但是,接收他人的意見是一件可以做到的事情,當身邊的人有說過你情商很低的時候,你自己一定要虛心接受這個建議,並且在生活中盡力提醒自己。

第二點,在你意識到自己情商低的時候,你要去改變自己,首先得從觀察別人開始,觀察別人的表情、感知別人的情緒,如果說,你們在聊天的時候,你的某幾句話讓別人的表情變僵,讓別人有點難堪,那麼你下次就要注意,哪些話該說,那些話不該說,就算你認為這件事情,你對朋友的建議是對的,也不要一味的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別人的身上,不要因為滿足自己的表述欲而不顧朋友的感受。

第三點,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一個情商高的人,很少在外面展露自己的負能量,不要因為一時的氣憤、委屈就隨意向身邊的人發洩自己的情緒,這樣做是典型情商低的表現,也十分的不理智。

最後一點,一定要擅長誇獎別人、肯定別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閃光點,如果說別人再跟你炫耀某一件事情,就算你覺得沒什麼值得炫耀,這件事情對你來說很容易,你也不要直接說你自己的想法,畢竟一句誇獎別人的話其實很容易,但是這句話就會讓別人對你的印象變得很好。

2樓:哦哦家裡人弄

低情商的人其實最好就是不要輕易的去亂髮表自己的意見和建議,想清楚了再說話不要輕易的就去開口去傷害別人。

3樓:阿花給我護墊兒

情商低的人的話就可以先看那些情商高的人,人家是怎樣為人處世的,然後你再慢慢的學習別人的處事方式。

4樓:職場高達

低情商的人想改變其實也很容易,多向別人虛心學習一些就可以了,不要把自己的地位看得那麼高,

5樓:淚似傷痕

低情商的人要知道自己怎樣說話會被人覺得是低情商。然後都從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你說這個話出來他的心裡感受是什麼?

6樓:抱月長終呀

曾小賢曾經這樣說過,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我覺得很有意義,低情商可以通過這種方法來改變自己。

7樓:叫我小祖宗喲

多和高情商的人學習做人做事的方法,或者乾脆就是少說話比啥都強吧

8樓:那就

其實作為一個低情商的人,我們應該在生活中少問多學多做事,這樣就不會暴露自己的缺點,尤其不要說太多的話

9樓:

關於低情商的人應該怎麼改,我覺得應該要少說多聽,因為你在表達上容易遭到別人的誤解,所以不如先多聽別人說。

10樓:宇距離

低情商的人應該注意自己說話時的態度,更要注意自己說的話是否會讓人傷心,要少說多做。

11樓:平平無奇教育

其實多學習就行了,對於低情商的人來說很多時候並不是別人誤會的那個意思,更多的是自己不會正確的表達吧。

《中餐廳》秦海璐仝卓一早失蹤,林述巍痛批沒有責任心,有驚喜

中餐廳 這一集中,秦海璐突然一反常態,帶著剛來的王鶴棣以及責任重大的仝卓,在沒有告知 中餐廳 其他人的情況下,出門了。而且他們一行三人出門,不僅沒有帶著任務出去,還沒有帶回來任何東西,好像就是去閒玩的,但是就在他們出門的這一天,中午就是 中餐廳 的開門營業時間,很多的材料還沒有準備好,中餐廳 因為缺...

大家怎麼看高天鶴被《中餐廳》淘汰

可能就是內定的,本身我覺得他有點愛現。湖南衛視真人秀 中餐廳3 正在熱播,這一季首次引用了 實習生 的概念,由 聲入人心 熱門選手高天鶴和仝卓擔任,工作三天後,他們將淘汰一個,打道回府。播出時仝卓無意中提醒秦海璐,以後別 吼 自己了,結果高天鶴來了一句 你還挺記仇 秦海璐向仝卓說對不起,仝卓撒嬌的說...

黃曉明在《中餐廳》的上演霸道總裁,大家還喜歡他嗎

最近播出的 中餐廳 真的是把黃大教主推上了娛樂的風口浪尖,黃教主的霸道總裁氣息大家都知道,早在楊穎他們結婚時就體現的淋漓盡致,比如楊穎大婚時的完美公主婚禮,豪到重新整理大家的三觀和認知。黃教主也是十分寵溺楊穎了,不過最近中餐廳的熱播,大家也發現很多問題,只想問一句楊穎你在家還好嗎?非常有趣的是有還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