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張痘痘,吃些什麼藥來調理內分泌失調?什麼藥排毒效果比較好

2022-05-21 05:43:53 字數 3703 閱讀 3293

1樓:別染杭癸

每個人的情況,體質都不同,當然是去看醫生了,

別聽人瞎說論吃藥,她吃了有效,你吃了不一定有,搞不好還有***

2樓:龐秀英森溪

建議吃排毒養顏膠囊,排毒效果非常好,本人和身邊朋友都有過你這種情況,都是吃排毒養顏膠囊治好的,蘆薈建議外用,能起到消炎的作用。

3樓:修雲德彌戌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4樓:開萱由琬

是腸胃不好嗎?請注意飲食,你也可以

選用蜂膠液來幫助恢復,我用過,痘痘恢復的滿快,還不容易留下紅斑

5樓:陸秀梅佔甲

當然是排毒養顏膠囊好了,有調節內分泌失調的作用,還沒有***。我就服用過,很好

內分泌失調長痘痘吃什麼藥效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內分泌失調的原因眾多包括:環境、生理、情緒、營養等因素。包括某些女性因月經原因也會導致輕微的內分泌失調而長痘,建議先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根據檢測結果再覺得是否需要吃藥。

7樓:感性的嘟嘟灰

去北京同仁堂藥店他會給你配吃的擦的洗的一套,如果你月經不好還要配合月見草一起吃,我用了覺得還可以,千萬不要相信美容院,我就是受害者,不管她們怎麼信誓旦旦的保證。醫療美容醫院有一種微針可以做,效果好,但是一個療程五次要10000多,為了美也是拼了!我都滿臉長痘半年了,反**作型,希望可以幫到你!

內分泌失調臉上長痘痘能吃什麼藥調理

8樓:吾善謇家駿

內分泌失調如果是青春期的話不必太在意,平常飲食注意清淡為主,多運動,加速新陳代謝

9樓:信樹的精靈

如果想調理的話,建議是中藥調理為佳。

不過中醫也有水平和個人專長之分,所以建議去大一點的中醫院看專科。

10樓:milk桑桑

這個最好不要吃藥,要由內而外的調養。多吃水果蔬菜平時少吃辛辣海鮮等食物

11樓:小跳

有去醫院檢查確定是內分泌失調嗎?

內分泌失調,長痘痘吃什麼藥調理

12樓:yy明月

自我調理

1.飲食調理:食物應多品種多變化,搭配合理,多親近蔬菜、水果,少吃油膩與剌激性食品,烹呼叫油以植物油為主,動物油為輔,以獲取更多的不飽和脂肪酸。

2. 維生素調理:維生素e對調理內分泌失調有重要作用。可常吃些芝麻、核桃仁、花生以及其他含維生素e 豐富的乾果,或請醫生指導,合理服用藥物維生素e。

3. 精神調理:保持愉快、樂觀的情緒,保持平和的心態,特別要重視放鬆身心,減輕心理壓力,克服焦慮、緊張等不良情緒平時應該經常參加健身運動,生活規律,按時作息,做到勞逸結合。

特別要節制夜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努力提高自我控制能力,避免驚、恐、暴怒、過度悲傷等一切不良精神剌激。

4.排毒調理:注意保持大便、小便、汗腺的通暢,讓機體產生的一切廢物、毒素有通暢的排洩通道。

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時補充飲水,重視便祕等症狀的防治,該出汗時就要出汗,給卵巢提供充足養分,啟用卵巢及其系統功能

調節內分泌主要從飲食、運動上入手,必要時輔以藥物**;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造成荷爾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進而引發其他疾病;還要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緒影響到內分泌系統;預防感染;不要購買塑料制的生活用品,儘量避免環境激素的危害。

13樓:虎德文夏君

如果想調理的話,建議是中藥調理為佳。

不過中醫也有水平和個人專長之分,所以建議去大一點的中醫院看專科。

14樓:富察芙淡媚

病情分析:內分泌失調是可以導致長痘痘的,可以先調理一下內分泌。

意見建議:平時多吃點補氣補血的中藥或食物,多吃點營養品,保持好心情。

內分泌失調長痘痘吃什麼藥最好

15樓:裁決小琴

最好呢?隨著社會壓力的與日俱增,很多朋友開始因為內分泌失調長痘痘。愛美之心猶在,那麼

內分泌失調長痘痘用藥之

排毒養顏膠囊

排毒養顏膠囊具有益氣活血,通便排毒。用於氣虛血瘀,熱毒內盛所致便祕、痤瘡、顏面色斑。

1.它由大黃、西洋參、青陽參、小紅參、肉蓯蓉、白朮、荷葉等組成。 方中以大黃、西洋參為主藥,大黃苦寒,有瀉熱通便、活血祛瘀之功效。

2.《神農本草經》謂:大黃可「盪滌胃腸,推陳致新,調中化食,安和五臟」。這裡「盪滌胃腸、調中化食」是說大黃能盪滌胃腸實熱積滯,調理脾胃功能,增強吸收轉化。

3.方中用大黃以打通人體的各路排毒管道,並通過排毒的主管道——消化道將毒排出體外。因此,對於**內分泌失調長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內分泌失調長痘痘用藥之

太太靜心口服液

太太靜心口服液從調節內分泌入手,滋養肝腎、養陰清熱、疏肝解鬱、寧心安神,能調節身體機能,改善中樞神經系統,延緩衰老。有效消除煩躁不安、失眠心悸、潮熱汗出等症。能有效調節內分泌失調,遏制痘痘滋生。

內分泌失調長痘痘用藥之

奧諾康***軟膠囊

它有以下功效:

1.肌膚需要呵護者:如**乾燥缺乏彈性、皺紋增多、青春痘、毛孔粗大、暗瘡、雀斑、色素斑等。

2.調節內分泌、改善失眠症狀。

3.增強免疫力、抵抗力。

4.預防和延緩更年期綜合症,幫助手術後或難治性潰瘍病人的恢復。

5.提供每日肌膚所需的營養,調節內分泌系統功能,全面清除體內毒素,修復損傷的表皮細胞,延緩衰老。

最好呢?內分泌失調長痘痘主要是因為壓力過大或心情鬱悶,所以,

內分泌失調長痘痘用藥

解決只是治標,真正改善這一狀況的只有調節身心,祝您早日**!

女性內分泌失調長痘痘吃什麼藥

下巴長痘是內分泌失調!吃什麼調理?

16樓:欒漪巨集春翠

少上網!電腦輻射有影響!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做體育運動!

保持面部清潔!可以去醫院,買一些藥品!

17樓:愛笑的羽瑄

內分泌失調,腸胃功能差,調理:優質蛋白質和b族。還有就是少吃冷飲,

下巴長痘

中醫認為是胃經的事

下巴長了粉刺用什麼藥好,下巴長痘痘了,吃什麼藥最有用啊?

使用負電位手工皁。即可解決。下巴長痘痘了,吃什麼藥最有用啊?下巴起了好多痘痘,吃什麼藥 青春痘的 實際上是一個重要的話題,青春痘是痤瘡,痤瘡有多種表現,有粉刺 丘疹 膿皰 結節 囊腫,不同病情不一定每個人都有,也是根據表現而定。輕度青春痘可以給外用藥物,主要是抗生素類藥膏,具有消炎 殺菌作用。因為青...

下巴總是長膿包型痘痘,是什麼原因,怎麼調理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 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 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2 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

中年婦女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怎麼調理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一個是家族遺傳因素 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 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二是避免熬夜 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痘痘能反應一個人的健康狀況,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痘痘能反應一個人的健康狀況,下巴長痘痘是什麼原因,下巴長痘痘的原因首先就是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