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鈉尿肽前體偏高吃些什麼藥好,B型鈉尿肽前體高,可能有什麼問題?

2021-04-18 08:11:04 字數 1184 閱讀 790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一步尿常規化copy驗確診.**需要服用抗生素消炎藥,應根據病原菌的種類及對藥物的敏感性有針對性地選用2~3種藥物聯合應用,療效較好,待症狀完全消失,尿液檢查正常,細菌培養陰性後用藥應持續7~10天方可停藥。應多飲水,以增加尿量,對尿道有沖洗作用,有尿頻,尿急及尿痛時可服用解痙藥物654-2片。

b型鈉尿肽前體高,可能有什麼問題?

2樓:嶱醧糭欸

近年來copy研究證明,b型鈉尿肽前體(nt-probnp)的含量與慢性充血性心力衰竭(congestive heart failure,chf)的嚴重程度呈正相關,隨著chf的加重而升高[1]。血漿nt-probnp含量與心功能ny-ha分級呈正相關,與心排血量、射血分數呈負相關。chf是一種複雜的臨床綜合症狀,單獨的檢測一種

b型鈉尿肽前體(pro----bnp)高,表示什麼,該怎麼用藥**。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鈉尿肽前體高看高多少了?一般這個是看心衰等檢查情況了,看你有什麼症狀了?

b型鈉尿肽前體測定有什麼作用

4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東西好像是叫bnp,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推斷心肌受損的程度,在臨床上有協助診斷的臨床意義。

5樓:2006格羅索

b型鈉尿肽前體測來定是一源個反映心臟功能bai的指標,一般在懷du疑患者有心功能不全(心衰zhi)時建議患者查。dao bnp(b型鈉尿肽測定)主要針對心衰檢查的一項血清學指標,一般認為bnp小於100基本排除心衰,超過400診斷心衰可能性非常大。在100~400pg/ml之間要結合個體的症狀及其他相關檢查

6樓:清晨在雲端

b型尿鈉肽又bai稱腦尿鈉肽(

dubrain natriuretic peptide,bnp),是由心肌細胞zhi合成的dao具有生物學活性的天然激素專,主要屬在心室表達,同時也存在於腦組織中。

當左心室功能不全時,由於心肌擴張而快速合成釋放入血,有助於調節心臟功能。心肌細胞所分泌的bnp先以108個氨基酸組成的前體形式存在,當心肌細胞受到刺激時,在活化酶的作用下裂解為由76個氨基酸組成的無活性的直線多肽和32個氨基酸組成的活性環狀多肽,釋放入血迴圈,分別被稱為nt-probnp和bnp。

B型和B型省的孩子是什麼血型,b型血和b型血生的孩子會出現什麼血型

b型或o型 a型人的血液組分可以用ai來表示,同樣b型人為bi,ab型為ab,o型人為ii。根據父母的血型確定子女的血型其實就是一個血液組分排列組合的過程,即 a型 a型 ai ai ai ii,即子女血型為a或o a型 b型 ai bi ab ai bi ii,即子女血型為a,b,ab或o b型 ...

a型血與b型血的人能夠相處麼,A型血與B型血的人能夠相處麼?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對方 那就不要管對方是什麼血型 因為我相信雙方是真心相愛的無論是什麼都不能阻止雙方在一起 a型血能和b型血的人很好的相處嗎?其實。那些東西只是讓你有個心裡準備,並不是什麼必須得。只要你相信只要你需要。相信你們會相處的很好,什麼都是靠自己的,不要因為某些而改變。只要彼此有好感,有共同的...

貼片鉭電容,p型 a型 b型 c型 d型 e型怎麼區分

a 3216 18 b 3528 21 c 6032 28 d 7343 31 e 7260 38 v 7343 20 r 2012 12 尺寸標識的意思是 型號 長x寬x高 比如a殼 長3.2mmx寬1.6mm 厚度1.8mm 鉭電容效能優異,是電容器中體積小而又能達到較大電容量的產品。鉭電容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