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呀急呀!塗維生素e能祛斑嗎?有人可以說下嘛

2022-12-25 13:40:20 字數 5356 閱讀 4843

1樓:那一抹一黑

維生素e又名生育酚和激素底素,有調節內分泌、增強生育能力、抗氧化、延緩衰老的作用。植物油都含有ve,最好的維生素e是小麥胚芽油。維生素e的日常保健推薦量是18mg,服用方法是隨餐服食,有利吸收消化。

按推薦量長期服食沒有***,是女同胞保持青春的祕密**。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那,其實不能,但是有點用處,但不是**斑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斑就不知道能不能去,不過淡化妊娠文倒蠻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敏感塗抹維e適得其反,樓主不妨耦碧詩會符合你的要求,口服不會破話你的** 校果一樣好

維生素e直接塗在臉上真的可以祛斑嗎

5樓:

效果不大吧,你可以試試挺好的

6樓:波麗妮雅**美乳

看個人情況了。給你推薦一些日常的一些小方法。

1,醋蛋美白祛斑汁取新鮮雞蛋一個,洗乾淨,泡在一斤優質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 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後洗掉,每天堅持效果很好。

2,蜂蜜檸檬**取一個雞蛋的蛋清部分,蜂蜜一小匙,檸檬精油1滴或3滴檸檬汁,橄欖油10滴、麵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3,杏仁祛斑取杏仁5錢,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有效,不易**。杏仁有除肺熱,治上焦風燥的作用,且可澤肌膚;牛乳甘寒,解熱毒,潤**;潔面增白,去除油膩。

4,絲瓜加蜂蜜,祛斑更徹底取晒乾的絲瓜,研成細未,每晚用水調好塗於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若用蜂蜜調塗,還可去面部皺紋。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鈣、鐵的含量比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物質對**都有保健作用。

長期使用,可改善**細膩白度。千萬注意了,加蜂蜜調和的不宜過夜,二十分鐘後清洗

7樓:罕守毒雜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一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維生素e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可以去斑嗎

8樓:珀茜薇曼祛斑

吃什麼可以去斑?

檸檬冰糖汁

材料:檸檬、冰糖。

做法:將檸檬去皮榨汁,榨汁完成後根據個人口感加入冰糖即可。

功效:檸檬美白祛斑特別有效,檸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祛斑的食物,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光能美白**,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還能防治動脈硬化。

山楂橘皮飲

材料:山楂50克、橘皮25克、蜂蜜10克。

做法: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攪拌一下就能喝了。

功效:山楂橘皮飲可生津止渴,吃不下東西的時候來點這個開胃,夏天喝還可消暑。這個用來對付雀斑相當有用。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做法:紅棗去核(可以買去過核的紅棗,最好是無菌包裝的,乾淨省事兒)後加水煮半個小時。

功效:每天吃完早、晚飯後喝一點,不光能去掉黑斑,還能滋潤**,防止**老化。

雙豆百合羹

材料:紅豆、綠豆、百合。

做法:準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其實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時後用大火煮滾,再用細火悶,等到豆子熟了之後加點糖或鹽(我一般加糖做成甜的)。

功效:多吃霜都百合羹能淡化黑色素,清熱解毒,還能滋養**。不過綠豆是寒涼食物,體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

在紫外線高度照射下,是雀斑滋生的旺季,非常讚的美白祛斑產品太昂貴,緊衣縮食兩三個月才能買得起好用又有口碑的祛斑護膚品。省錢又不想要斑斑點點,那麼今天我就來給大家支上幾招,啟動內外兼修的美白祛斑大作戰吧!

步驟/方法

1、自制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晒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週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溼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制**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米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注意事項

以上這些都是祛斑的小祕方,但是這些方法的效果並不明顯,只能說是在給身體以及**做一個天然spa,所以真正要減輕以至消除臉上的斑點,還是需要使用一些有科學證明的專業的產品,偶爾的使用這些小的祛斑竅門,會使祛斑的效果更加好喔!祛斑一定要內外兼修,因為表皮斑點都是黑色素沉積造成的。所以在注重防晒以及淡化表皮黑色素的同時也一定要注重身體的自身排毒。

做到內外兼修,才能真正成為一個無斑美人哦!

維生素e直接塗抹臉上可以祛斑嗎

10樓:姐清醒著呢

是有這種說法,但是如果塗抹維生素e真的有這種效果的話,那那麼多的品牌就沒有必要出專門的淡斑產品了。所以,通過論證後,我個人認為是不可以達到祛斑效果的。

11樓:

額....為什麼不考慮vc呢?

維生素e擦在臉上可以去斑嗎?

12樓:

維生素e是常見的抗氧化劑之一,口服維生素e具有延緩衰老的作用,可以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青春容貌。維生素e進入**細胞更能直接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紫外線和汙染物的侵害,幫助其保持彈性,防止老化,因此,除了口服,維生素e是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

外用維生素e均能夠減弱**的光老化,降低**腫瘤的發生風險,減少由於紫外線輻射導致的免疫抑制反應,同時減少與晒傷相關的紅斑、水腫、皺紋的產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淡斑。

1、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對於改善**色素沉著、減少皺紋、增加**彈性等方面都有一定功效。

2、維生素e是脂溶性的維生素,在脂肪及乙醇等有機溶液裡能夠溶解,因此外用直接塗抹在臉上也可以有部分滲入到真皮層,從而起到一定的美容功效。

3、市面上的防晒霜一般都含有維生素e,而在陽光照射時直接塗抹維生素e則可阻止紫外線對**的破壞,減少日光照射引起的衰老,這時候能起到不錯的效果。

如何科學攝入維生素e

1、可以通過動物肝臟和植物油等食物進行補充。

2、如果覺得膳食無法保證基本攝入,也可以去藥店購買基礎的維生素e片劑進行補充。

但補充維生素e需要控制分量,如果長期服用過量維生素e,不僅起不到應有的保健美容功效,還可能帶來一系列的***

14樓:

無論是明星們還是普通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美麗是無與倫比的,可是臉上要是有色斑的話應該怎麼祛除呢?最有效的 祛斑 方法是哪種?明星們也是普通人,別看這些明星在舞臺上耀眼十足,其實不化妝的她們,臉上也是有很多色斑的,很多女明星每次跟粉絲們見面的時候都是濃妝豔抹,但也絲毫遮擋不住臉上的斑點,明星們為了能夠將 臉上色斑 清除乾淨,也是使勁了渾身解數。

小編今天就給各位美眉介紹下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蛋醋溶液的製作方法是:將新鮮的雞蛋洗乾淨,然後放在一斤的優質米醋裡,大概等一個月左右,蛋殼融化掉之後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

取出一湯勺醋蛋液,再加點溫開水飲用即可,每天堅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點。還有一種方法是,將雞蛋泡在醋裡,等蛋殼軟化之後,取出其中的蛋清,塗抹在斑點處,過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面部色斑會消除。

祛斑方法二:蜂蜜檸檬**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製作方法: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欖油和適量的麵粉混合後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乾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揭祕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祛斑方法三:胡蘿蔔汁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把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天早晚清潔臉後,用胡蘿蔔汁拍臉,待幹後再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在體內,胡蘿蔔素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能起到滑潤、強健**的作用,還可以改善**粗糙及雀斑。

維生素E真的那麼好麼,維生素E祛斑真的效果那麼好嗎

是很好啊,我手老脫皮也擦維生素e,效果很好 維生素e還可以美容,去斑呢!維生素e祛斑真的效果那麼好嗎?怎樣使用維生素e來達到祛斑的效果,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 對於斑點不嚴重的人來說,可以在有斑的地方塗抹維生素e混合製劑維生素e具有比較強的對抗自由基對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作用,並且維生素e也有促進區域性...

藥片維生素c有祛斑效果嗎,藥片維生素C有祛斑效果嗎?

有的 藥物 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 0.4g,1日3次 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鐳射或液氮冷凍 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日常生活...

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去臉上的斑嗎,維生素E可以祛斑嗎?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