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破解旅行箱密碼

2022-12-25 13:40:22 字數 869 閱讀 2792

1樓:衷寄竹伍妍

首先你要準備點工具:

密碼箱一個,五個一元的硬幣,

手機一個,手機充電器和手機充電線一根。

一字起子一把,小鐵錘一把。

再將手機充電線插入充電器,插上電源,充上電,直至充滿為止。

打**給開鎖公司過來開鎖。

再拿著五個一元的硬幣去樓下

買杯奶茶喝著坐等開鎖匠過來。

如果開鎖匠過來了,開啟了箱子那就祝賀你用我的辦法開啟了!

如果沒有開啟,那請趕走開鎖匠,自己手持起子別進箱子的縫隙,用鐵錘猛勁敲擊,我相信你一定會開啟你的箱子。

2樓:斛倫婁昭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祕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先把三位密碼數字都調成零。然後按以下方法做:

一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一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按鈕最近的那一位,一個數字一個數字地試……不要怕麻煩。

當你的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下一位數字……直到三位數字都調對,按鈕會自動開啟。

不知道你看明白了沒有。希望能幫到你

3樓:敖悠柔丹藝

用手電或較亮燈光照射密碼箱密碼槽位置,轉動密碼,當發現有凹槽部分時,上面所顯示數字加5即為該密碼,其餘密碼同上可解

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改,旅行箱忘記密碼了,如何重置密碼

忘了行李箱密碼的解決方法 1 用強光手電筒照在行李箱密碼鎖的一個齒輪上,同時慢慢撥動齒輪,仔細觀察,會發現在轉到某個位置時,齒輪下方會有一個缺口。數字密碼盤缺口數字密碼盤缺口。2 發現缺口後,記錄缺口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3 得到三個數字,嘗試將數字逐位處理 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

如何修復角落破損的尼龍旅行箱?

建議您找一塊兒特別硬的和尼龍旅行箱的面料比較相似的布,然後在行李箱的裡面把布放到那裡,然後縫到上面,這樣可以達到既美觀又修復箱子的作用。在這裡還是建議換一個新的旅行箱,因為破的旅行箱很容易丟東西。我覺得可以通過更換尼龍面料來修復破損的箱子,可以選一些顏色相近的布料進行修補,因為是角落,不顯眼,做這些...

怎麼區別旅行箱拉桿的好壞和輪子的好壞

現在旅行箱大體上箱包面料都做的非常好,因為買箱子的人大多隻看箱包面料才選購,但其實拉桿箱的好壞與否,與拉桿有很大的關係。比較高階的拉桿都是加鎳的,這樣的拉桿分量輕 抗壓力度大。但是這種箱子的 也很高。還有一種是加碳的拉桿,也比較輕,並且很結實耐用,也相對較便宜。最次的拉桿,就是塑料拉桿,便宜,但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