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旅行箱最大尺寸是多少,飛機免費託運旅行箱最大尺寸是多少?

2023-02-08 12:15:05 字數 940 閱讀 5729

1樓:小神探

分為國內和國際的,國內的公務艙是30公斤,經濟是20公斤,有嬰兒沒有免費的,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國際頭等艙是40公斤,尺寸為行李三邊長度不超過158釐米。

2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箱和託運箱的要求不同。登機箱是隨身攜帶的,要求三個邊的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15釐米,託運箱的尺寸三個邊的和要不超過158釐米。

3樓:旅遊小達人六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親,國際航班最大的行李箱尺寸是24寸有的航班是20寸,超出20寸需要付費,超出的額度,所以建議在買票的時候看清楚

另外加一點,如果是持嬰兒票的旅客,則可免費託運一件行李,並且該件行李的三邊之和不得大於115cm,另外可以免費託運一件摺疊式嬰兒車或搖籃。

更多1條

4樓:沉默

看你的機票啦,如果你是經濟艙的話,或者是**機票,他一般只允許你手提五斤左右,但是沒有免費託運的。有一些經濟艙是可以免費託運,25公斤左右。如果是頭等艙,應該可以更多。

5樓:愛旅遊的小依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國際航班可以免費託運的行李箱最大尺寸一般為28寸,不過不同航空公司的要求可能不一樣,具體需要看航空公司。航空公司一般規定:「行李箱的三邊尺寸之和不能超過158cm」,符合這個要求的一般是 28寸大小的行李箱

為了保證托執行李的安全,最好是給行李箱上鎖。為了安全,托執行李裡最好不要夾帶現金、珠寶、有價**、貴重物品等,以免丟失。在託運的行李箱外貼上個人簽名等標誌,可以方便查詢行李,也可以防止拿錯

更多2條

多大的旅行箱可以帶上飛機,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20寸一下的拉桿箱就可以 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可以攜帶20寸的。直接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箱,為20寸,尺寸累計不超過115cm。乘坐國內航班,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5 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 釐米。客艙行李三邊和不得超過115釐米,換算過來大概是20寸的行李箱,單件客艙行李重量...

飛機託運只能用行李箱或旅行包裝行李嗎

飛機托執行李可以不是行李箱或旅行包,只要符合其包裝標準就可以,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規定,隨身攜帶行李是單件是不能超過5公斤的,頭等艙可攜帶兩件隨身行李,超過部分需要進行託運。托執行李的免費額是根據艙位的不同,免費額也不同,通常是經濟艙20公斤,商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超出部分...

上飛機最大能帶多少寸的箱包,飛機上行李箱限制多少寸

空鐵管家提示您目前中國民航的規定是尺寸小於等於115cm的行李箱都可以帶上飛機不需要託運,這個115cm是你的行李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加起來的總長度,20寸的行李箱長寬高小於115cm,所以可以,大部分小於22寸的行李箱的長寬高都小於115cm,所以小於22寸的行李箱基本上都可以帶上飛機不用託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