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該不該要這個孩子

2023-02-08 12:15:03 字數 1154 閱讀 1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了它,你沒有選擇。

我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大,是不是最適合生育的年齡。

但是就這種情況,你不應該生下它。

不要以為作了它,就是一種對它的不負責任,可是在你還不能給它良好的生活條件的時候,你不應該生下它,不應該讓孩子和你一起有苦惱,況且懷孕期間,孕婦的心情一定要好,那象你這種情況,可能也不太適合再繼續妊娠了。

作了它,為你好,為他好,也為孩子好。

支援你!

2樓:

最後你還是應該拿掉他,但現在你不能這麼做,你應該告訴你家人,這樣他們就知道你其實已經捨棄了一切跟著他,他們會考慮成全你的問題了。

但生下這個孩子好像也不妥,一個是你們沒有任何基礎,物質的,精神的支援,為生孩子倉促結婚很不現實而且問題更多。

他是為了成全你們特意降臨的小天使,你們就靠他儘量爭取到更多的親人的支援,為你們今後的幸福創造更多的條件也就是了。

3樓:小七有書

如果你們現在還不能結婚,那麼不管是為了孩子還是為了你自己,你都不應該現在生下孩子,否則你就真的是對孩子不負責任了。等你能給他一個完整的家時再生下他吧!

4樓:

趕緊結婚~~~~~~

5樓:

是啊!如果你認定這輩子就是這個男人了的話,你就趕快和他結婚,否則,就快點拿掉孩子,如果懷上三個月的話,就不是能輕鬆拿掉的了,醫生會建議你引產,就是通過藥物催產,就像讓你生一次一樣,對你的身體是很不好的哦,有的人這樣做了,以後都不能生小孩了。所以,趕快決定吧!

6樓:我曾用心傷過你

如果能在兩月內結婚就生下來,否則的話快快做掉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要,這不是一道選擇題.

8樓:北方的小豬

還是不要

和你說的現實點

以後的問題你會遇到很多自己不能解決的

現實點孩子還會有的

9樓:

還是不要吧,未婚媽媽不好當,再說十年河東十年河西,誰又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呢,你們結婚在要豈不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人口大國阿.........

該不該要這個孩子呢,到底該不該要這個孩子

最起碼裝修完3各月才可以進去住吧,具體能不能要還要這個是要到醫院檢查胎兒的情況還要做遺傳性篩查的,順便看一下腹痛到底是什麼原因。建議還是帶老婆到醫院查明下具體的 而後及時根據這個病症對症採取合適的 小孩子的生命很頑強的,不會因為裝修就畸形的,概率很小。而且也不是裝修過的房子甲醛就一定超標。而且你愛人...

結婚的時候女方該不該要彩禮女方該不該要彩禮錢?

先不要說女方該不該要彩禮,就說說從戀愛到結婚的過程。先是訂婚,回得有個儀式吧,怎麼定?雖說答各地風俗不同,但大多數都是男方拿著彩禮向女方家提親,然後舉行個訂婚儀式。再就是結婚,男方家長和女方家商量兩個年輕人的婚事,男方家為表達自己的誠意和尊重,有條件的會為孩子準備好婚房,並送上豐厚的彩禮給女方。結婚...

我該不該要男朋友的錢,談戀愛期間該不該用男朋友的錢?

女生該不該花男朋友的錢?這個問題很平常,我和我的女友剛分手,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上班了,她上學,直到前幾天分手的時候我還把我身上最後的幾百塊錢都給了她.因為她要用.沒有什麼該不該的.兩個人決定要走在一起.就要一起負擔所有的問題,快樂,痛苦,都有.如果說你真的沒有錢了,他如果說給你,沒有必要不要,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