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負心男人的錢到底該不該要

2022-05-20 11:12:47 字數 1095 閱讀 2483

1樓:

6年,是什麼概念?

樓主,給他一耳光!讓他滾。

禽獸不如的傢伙!

2樓:不要做單身

那他的錢找殺手殺了他,他用錢傷了女人的尊嚴就應該受到錢的懲罰。

3樓:知道你就說

有愛情時,麵包顯得不那麼重要;愛情都沒了,當然要麵包了

4樓:

孩子的撫養費總得要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要啊 因為要了也許就代表你真的對他徹底的絕望了

你不要在對他有期盼了?

6樓:

他給的錢如果夠養活你的孩子到18歲,夠你的基本生活費,那就要錢。如果給你的錢太少的話,那就要骨氣,要尊言。向法院提起控訴!要他也不得安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來幹嗎呢 女人也可以是有骨氣的 不是男人幾個錢就能打發的

8樓:超愛春春晨

當然要要了啊 憑什麼不要啊 你付出了那麼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在侮辱人格,錢就能為所欲為嗎?女人要的是自尊、自信,沒有他我一樣會過的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 可悲

現在的女人太好被嘴很花的男人騙了

11樓:我為李狂

當然要,多要,這種人就這樣對付

12樓:

有多少呢?

少的話就要骨氣,不要錢

多的話就要錢,不跟自己的青春過不去,不跟未來的生活過不去

13樓:

一定要讓他負責 女人的貞節最重要了 去找他不要讓他拋棄你

14樓:

要,不要說起錢好像就玷汙了感情之類的話。婚姻還有責任賠償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要到經濟補償就儘量要吧!畢竟你付出六年的青春年華,不要太吃虧了,不要到時候人財兩空!

已經分手的男友欠我錢,我到底該不該要呢

我想你前男友應該比較帥吧,要不你當初怎麼會看上他,既然都相處2年了,都有感情了,更值得關心的應該是你們為什麼分手。我猜可能是你家裡反對並且你也意識到他可能沒什麼前途,分手可能是你提出的,你可知道男人如果因為沒錢而被女人拋棄是多麼傷自尊的事情,我覺得你不該去找他開口,也許他現在很恨你,你去了你們只會繼...

打人的男人該不該要呢,打人的男人該不該嫁?

如果你能打得過她,或是你能經打,那就大膽地嫁吧,支援 照我說不該要 強烈 但你情我願的事,只有你自己最有決定權.你說是嗎?如果是真的,那就最好不要,小心家庭暴力哈。不過別人說的,可信度高不呢。他的前兩任女友跟你說這個?你們的生活圈太小了吧,找來找去怎麼都是認識的啊,她們說的話可信嗎?如果可信,堅決不...

我們分手了送給男朋友的東西該不該要回

看是多少價位的東西,如果不怎麼貴重的話,就當扔了,喂狗了。是自已的東西為什麼不要回來。大方點,分了不是朋友也別當敵人。分手後,送給前男友的東西應該要回來嗎 看情況吧。分手了 婚前戀愛花費分手後追回,法律上是沒有明文支援的 所以婚前經濟獨立才好。不結婚,貴重物品,禮金彩禮,還是歸還的好。當然覺得有所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