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在不刪系統的情況下,讓兩個分割槽合2為1呀

2022-05-20 11:12:45 字數 2588 閱讀 6702

1樓:

樓上沒有一個答案適合你用

唯一的辦法就是你不想用的方法

但是除此之外沒有辦法了

如果按樓上說的用那些軟體去弄的話,我勸你一句,在弄的時候身邊放把鐵錘或是其它的重物,以便等會機子出事可以第一時間解決它

用軟體對硬碟進行分割槽或是其它事,一半以上的危險對系統分割槽進行操作,九成半以上的危險,所以備好重物以便等會給電腦來上幾下是有必要的

建議你不要用軟體來做,太危險了,不信等你經歷了可別哭啊還是重灌一下,重新分割槽吧

不要等到用軟體弄得系統崩潰或是分割槽不見了再來後悔就遲了

2樓:

3樓:sword徐

用分割槽魔術師弄系統盤會造成系統無法啟動,小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pqmagic,現在的名字應該是partition magic.

5樓:匿名使用者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8.5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在dos下設定了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大師好像可以吧,不過沒試過不確切,不好意思

如何使兩個分割槽合併

8樓:百元新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如圖1所示: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一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如圖2所示: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如圖3所示:

新買的ssd硬碟分成兩個區,在不重做系統的情況下能重新合併成一個嗎?

9樓:娛樂咕嚕嚕

可以的,使用磁碟管理刪除d盤分割槽然後再擴充套件c盤分割槽即可。

1、開啟電腦桌面,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

2、開啟電腦的管理之後選擇「磁碟管理器」。

3、在磁碟管理器中滑鼠右鍵點選需要刪除的d盤,然後點選刪除卷。

4、刪除d盤之後滑鼠右鍵點選c盤,選擇擴充套件卷。

5、擴充套件完成之後兩個分割槽就變成了一個分割槽了。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可以的。

1、在磁碟管理器中滑鼠右鍵點選不需要的分割槽,然後再點選「刪除卷」。

2、然後磁碟 會多出一個未分配的空間,如下圖所示。

3、滑鼠右鍵點選需要合併的分割槽,點選「擴充套件卷」,如下圖所示。

4、點選「下一步」。

5、點選「完成」。

6、然後兩個分割槽就變成了一個分割槽,如下圖所示。

11樓:太陽s風

可以用系統磁碟管理工具,1、刪掉d分割槽;2、右鍵點c分割槽,擴充套件卷

12樓:匿名使用者

diskgenius

在pe下用這個軟體先把d盤刪掉,然後再把空盤分給c盤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無損分割槽軟體進行合併。

兩個不同的硬碟上分割槽,可以合併成一個分割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管理」,

2.在「磁碟管理」中選中一個想要進行合併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刪除卷」,

3.選中要進行擴充套件的磁碟,按下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欄中選擇「擴充套件」

4.擴充套件後可以發現原本的兩個磁碟分割槽已經合併在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做軟raid可以實現,兩個硬碟上的分割槽看起來是一個分割槽。

2、如果這兩塊硬碟都已接在系統裡,到windows的磁碟管理裡面,右鍵點選中下方的 「磁碟0」 或 「磁碟1」 ,選擇 「轉換為動態磁碟」。

轉換完成後,在第一塊硬碟上右鍵選擇需要增加大小的卷,選 「擴充套件卷」 或 「跨區卷」,注意要擴充套件的目標必須是 「未分配空間」 ,因此第二塊磁碟上的目標位置的卷應該先刪除(該卷資料將丟失),擴充套件後將會將第二塊磁碟上這塊 「未分配空間」包含在內成為一個卷,格式化後即可使用。

注意在此情況下,兩塊磁碟的任一塊都不可以離線,否則將導致資料丟失。

系統僅c盤和的盤兩個分割槽,在不裝系統的情況下我想將d分成三個區,請問怎麼操作?

16樓:愛卡

什麼系統?

xp可以用pq,

vista或者win7可以用磁碟管理中的壓縮卷功能。

也可以把d盤刪除掉,重新分配分割槽的大小和數量。

如何將兩個分割槽合併為一個區

在軟體不刪除不解除安裝的情況下怎麼阻止該軟體在電腦上執行

開啟360選擇軟體管家,再選擇開機啟動,把不想啟動的禁止自動啟動就行了。如果是系統開機的時候自動啟動的話,就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 在啟動中把那個軟體勾去掉。或者可以試試360來解除安裝 只是阻止軟體執行,用資源管理器不好嗎,有那麼麻煩嗎?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不需要的軟體徹底清除呢?...

電腦在沒系統的情況下怎麼安裝系統

小夥教大家如何快速的給電腦裝系統,以後不用再去電腦城被坑了 我感覺 你可以再去買個系統盤 估計是最經濟實惠的 給你個地址吧。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 還不錯!用pe,一個u盤就可以搞定!電腦在沒網的時候怎麼重灌系統 電腦重灌系統有三種基本方法,不用上網也能完成。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注意 在安裝系統完成後,...

怎麼才能在不傷感情的情況下,把朋友欠我的錢要回來

談錢傷感情 哥們 這句話記住了 我和你差不多 剛畢業的時候一哥們問我借兩千元錢 說買房子不夠湊湊最後 他房子也沒買 錢也沒還我 那時候剛畢業哪來的兩千啊 還是找公司預支的1600元給他的 結果他到現在也沒給我了 不是一般的鬱悶 哥們 真要是你的朋友 就直接去要錢吧 這世界別人就欺負那些臉皮薄的人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