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開戶時申請十七幹瓦最大可用多少個千瓦養殖用

2022-12-25 13:40:21 字數 5295 閱讀 4934

1樓:農人殷殷

一般的使用負荷以合同約定的容量使用,如果申請時的負荷為十七千瓦,那麼減去其他的用電負荷後 ,剩下的就可以用在養殖用電負荷量了。

2樓:獅子安安

關鍵還要看電流,有時候是幾萬伏,像電子打火機好那個電壓,瞬間是10萬多,人不照樣沒事嗎?電流的大小是由電壓和電阻決定的。人體的電阻一般保持恆定,一般認為電壓大於36v時,人就會觸電(但這不等於會死亡)。

人體電阻一般在2千歐-20兆歐(和溼度、衣著、**特點有關),如果是傷口,電阻最小為800歐。這樣算人能承受的電流在0.1安培左右,相當於通過60w燈泡電流的三分之一。

事實上,大多數情況人觸電不等於死亡。冬天人體靜電有可能高達十幾萬伏(足以擊穿幾釐米空氣),在放電過程中的電流很大,但是時間很短,所以沒有生命危險。實踐證明,交流電在15~20毫安以下,直流電在50毫安以下,電流瞬間通過人體,不會有危險,但時間長些,人體會發熱出汗,導致電阻下降,電流隨之增大。

若通過人體電流超過100毫安,會導致死亡。當**乾燥、潔淨時,電阻可達4~10萬歐,而是潮溼多汗時,電阻約為1000歐左右,當然這個電阻也因人生理條件不同而不同。 所以我國規定不高於36v的電壓為安全電壓,是綜合各個因素考慮的,36v這個數值也只在乾燥的情況下適用。

到了其它國家,就不一定是36v了。

民用電國家規定每戶多少千瓦

3樓:南山馬冬梅

一、在小區規範中,居民負荷的配置一般都是按下面的原則:建築面積120平方及以下的,基本配置容量每戶8kw;建築面積120平方以上、150平方及以下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2kw;建築面積150平方以上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6kw。

二、新建小區居民用電負荷設計標準

1、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0平方米以下:每戶按4kw設計;

2、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1—60平方米:每戶按5kw設計;

3、居民住宅建築面積61—100平方米:每戶按6kw設計;

4、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01—120平方米:每戶按7kw設計;

5、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21—160平方米:每戶按8kw設計;

6、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61平方米以上:每戶按10kw設計;

7、超大面積的居民住宅、別墅區、電採暖、電氣化小區按現場實際情況設計。

4樓:大野瘦子

一般是按6kw,如果是高檔小區數值可以取大一點,然後乘以使用率,一般取0.3-0.6,負荷大小一般設計院或者供電局有要求,具體如下:

居民負荷的配置一般都是按下面的原則:

一、建築面積120㎡及以下的,基本配置容量每戶8kw;

二、建築面積120㎡以上、150㎡及以下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2kw;

三、建築面積150㎡以上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6kw。

新建小區居民用電負荷設計標準: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0平方米以下:每戶按4kw設計;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1—60平方米:

每戶按5kw設計;居民住宅建築面積61—100平方米:每戶按6kw設計;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01—120平方米:每戶按7kw設計;

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21—160平方米:每戶按8kw設計;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61平方米以上:每戶按10kw設計;超大面積的居民住宅、別墅區、電採暖、電氣化小區按現場實際情況設計。

使用者申請新裝或增加用電時,應向供電企業提供用電工程專案批准的檔案及有關的用電資料,包括用電地點、電力用途、用電性質、用電裝置清單、用電負荷、保安電力、用電規劃等,並依照供電企業規定的格式如實填寫用電申請書及辦理所需手續。

新建受電工程專案在立項階段,使用者應與供電企業聯絡,就工程供電的可能性、用電容量和供電條件等達成意向性協議,方可定址,確定專案。

未按前款規定辦理的,供電企業有權拒絕受理其用電申請。如因供電企業供電能力不足或**規定限制的用電專案,供電企業可通知使用者暫緩辦理。

5樓:lnx的守望

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管理規定,具體可以諮詢當地供電管理局。一般情況下在小區規範中,居民負荷的配置一般都是按下面的原則:

建築面積120㎡及以下的,基本配置容量每戶8kw;

建築面積120㎡以上、150㎡及以下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2kw;

建築面積150㎡以上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6kw。

新建小區居民用電負荷設計標準:

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0平方米以下:每戶按4kw設計;

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1—60平方米:每戶按5kw設計;

居民住宅建築面積61—100平方米:每戶按6kw設計;

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01—120平方米:每戶按7kw設計;

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21—160平方米:每戶按8kw設計;

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61平方米以上:每戶按10kw設計;

超大面積的居民住宅、別墅區、電採暖、電氣化小區按現場實際情況設計。

拓展資料

居民階梯電價是指將現行單一形式的居民電價,改為按照使用者消費的電量分段定價,用電**隨用電量增加呈階梯狀逐級遞增的一種電價定價機制。2023年11月,***宣佈上調銷售電價和上網電價,並表示此次上調暫不涉及居民用電**。同時還推出居民階梯電價的全國性指導意見,把居民每個月的用電分成三檔,並增加了針對低收入家庭的免費檔。

2023年3月28日,國家***表示將實施居民階梯電價方案,並提出80%的居民家庭電價保持穩定。

目前中國居民消費的電量只佔社會總用電量的12%,其中5%的高收入家庭的用電量佔到居民用電量的24%,10%的高用電量家庭消費了33%的居民用電。所以,方案提出:80%的居民家庭,電價保持穩定,困難群體還可以享受一定的免費電量。

高於地區平均水平一定幅度的

二、三檔電力消費要多繳費,第二檔每度電提價5分錢左右;第三檔每度電調高2毛錢左右。

6樓:不是小號

城鄉居民生活用電水平與廣大居民經濟收入、居住條件及氣候環境相一致。城鄉居民生活用電量是21世紀初期10 ~ 15 年主要電量增長點, 其比重亦將從目前佔全網供電量15.4 %上升至23 %。

為此, 我們應進一步加強城鄉居民生活用電的服務工作, 一方面應逐步實施居民用電的峰谷計價,以降低生活用電成本;另一方面應加大力度進行10 千伏配網和低壓電網的整改工作, 儘快實現「一戶一表」制,以適應城鄉居民生活用電量快速增長的需要。

城鄉居民生活用電是指城鎮居民和鄉村居民照明及家用電器用電。家用電器按不同用途可以分為4類:①調理用類。

包括電飯鍋、電冰箱、電子爐灶等。②冷暖裝置用類。包括暖爐、電風扇、空調機、吹風機等。

③衛生保健用類。包括洗衣機、吸塵器、衣類千操機等。④娛樂用類。

包括電視機等。

7樓:蔡仲翰

在處理法律糾紛的時候,通常要解決的只是是否高壓電的問題。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觸電人身損害賠償案件若干問題的解釋》之規定:民法通則第一百二十三條所規定的「高壓」包括1千伏(kv)及其以上電壓等級的高壓電;1千伏(kv)以下電壓等級為非高壓電。

每戶多少千瓦?你的問題似乎提得不太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區規範中,居民負荷的配置一般都是按下面的原則:建築面積120m2及以下的,基本配置容量每戶8kw;建築面積120m2以上、150m2及以下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2kw;建築面積150m2以上的住宅,基本配置容量每戶16kw。

新建小區居民用電負荷設計標準

1、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0平方米以下:每戶按4kw設計;

2、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1—60平方米:每戶按5kw設計;

3、居民住宅建築面積61—100平方米:每戶按6kw設計;

4、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01—120平方米:每戶按7kw設計;

5、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21—160平方米:每戶按8kw設計;

6、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61平方米以上:每戶按10kw設計;

7、超大面積的居民住宅、別墅區、電採暖、電氣化小區按現場實際情況設計。

9樓:

民用電規定每戶是?80瓦。

10樓:丘原

新建小區居民用電負荷設計標準

1、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0平方米以下:每戶按4kw設計;

2、居民住宅建築面積51—60平方米:每戶按5kw設計;

3、居民住宅建築面積61—100平方米:每戶按6kw設計;

4、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01—120平方米:每戶按7kw設計;

5、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21—160平方米:每戶按8kw設計;

6、居民住宅建築面積161平方米以上:每戶按10kw設計;

7、超大面積的居民住宅、別墅區、電採暖、電氣化小區按現場實際情況設計。

11樓:耀雄

各個省份地區都不一樣的

12樓:冉笛

這個各個省份地區都不一樣的。

100千伏安電力變壓器安光伏發電板最大能增容多少千瓦?

13樓:鄔熾群

分為兩種情況,1.專變,可以安裝80一90kw容量的光伏板,2.公(共)變,為考慮安全防弧島效應光伏容量不宜超過40kw。

100kva的電力變壓器最大能帶功率多少千瓦的負載?

14樓:荸羶

根據用電負載性質不同,100kva的變壓器最大能負載80至100千瓦的用電裝置。

正常週期性負載的執行:

1 、變壓器在額定使用條件下,全年可按額定電流執行。

2 、變壓器允許在平均相對老化率小於或等於1的情況下,週期性地超額定電流執行。

3 、當變壓器有較嚴重的缺陷(如冷卻系統不正常、嚴重漏油、有區域性過熱現象、油中溶解氣體分析結果異常等)或絕緣有弱點時,不宜超額定電流執行。

4、 正常週期性負載執行方式下,超額定電流執行時,允許的負載係數k2和時間,可按負載導則的方法之一確定。

工作原理

變壓器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次級線圈和鐵心 (磁芯)。在電器裝置和無線電路中,常用作升降電壓、匹配阻抗、安全隔離等。

15樓:祖印枝譚寅

如果你的負載三相完全平衡且功率因數等於1,那麼理論上可以帶100kw。但是,這種情況現實中不大可能存在,另外,考慮變壓器安全及供電的可靠性要求,帶的負載就要打折扣,視具體情況而定。kva數值乘以系統的功率因數就是kw數值,一個是視在功率,含無功成分,一個是有功功率,實際消耗電度的。

16樓:開玉蘭官雲

在保證長期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帶70kw的負載,短期超負載不要超過130kw,以變壓器溫升為依據,太過熱就要燒了.

kva跟kw具體是怎麼換算的,基本上工廠裡都是電動機負載的居多,打個七折把

70kva=100kw

網上申請的工行信用卡顯示開戶成功是什麼意思

辦卡進度復 顯示 開戶成功 代表工行制已為您成功開戶bai,並進入制卡環節。du 說明卡片已經稽核成功了,可能還在制卡階段,耐心等待吧!工行信用卡申請進度顯示 開戶成功 是什麼意思?感謝申請我行信用卡!辦卡進度顯示 開戶成功 代表我行已為您成功開戶,並進入制卡環節。工行信用卡申請進度顯示 開戶成功 ...

在手機銀行申請的信用卡已經開戶成功了,什麼時候們領卡《中國工

我行通常在 copy15個自然日內完成稽核制卡 信用卡沒bai 有開戶這一概 du念,你申請後,銀zhi行需要稽核,稽核通過基本dao3個工作日就能收到。審核心時間容一般在10 15個工作日。然後制卡髮卡,郵寄到營業廳網點之後,銀行會有簡訊通知。這個期間內你都可以登入 輸入身份證號碼查詢進度。開戶成...

投標時申請保證保險保函的好處,投標時申請銀行保函和保險保函的區別?

之前投標的時候不知道保險保函,今年在金函網申請了工程質量保證保函,最大的好處就是不佔用大筆現金流,方便,也減少了退保證金的工作流程。投標時申請銀行保函和保險保函的區別?投標時從金函網申請保險保函更加方便。從成本方面來說,保險保函的費率更低,不佔用授信額度,不用繳納保證金,綜合成本低 從使用範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