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好用嗎?質量和價效比怎麼樣

2022-12-24 08:55:18 字數 1628 閱讀 3817

1樓:墨明棋妙好久

蘋果5s肯定好用,質量和價效比都不錯。

iphone 5s的四大亮點歸結為:全新64位架構**處理器、touch id生物指紋識別技術、isight全新攝像體驗、革命性變化的ios7移動作業系統。

iphone 5s在整體外觀上,基本沿襲了上一代iphone的造型,機身尺寸和厚度均沒有改變。只不過在顏色上面,iphone 5s擁有了深空灰色、銀白色和香檳金色三種。

iphone 5s的最為明顯的一升級地方在於其搭載了蘋果a7處理器,作為釋出會的重點內容,蘋果為我們詳細介紹了這顆特別的晶片,其最耀眼的地方便在於它是64位的結構。iphone 5s作為首款搭載64位架構晶片的手機,自然噱頭十足。a7晶片基於arm的arm v8設計,其指令集支援aes和sha-1/sha-256加密運算。

蘋果應用其在touch id生物控制機制,此外並支援opengl es 3.0版本,圖形處理效能更佳。

2樓:蘋果系列

一般沒用蘋果的肯定說不怎樣。第一葡萄酸。 第二他根本沒用懂,其實還有很多功能他還沒發現

3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般,現在的蘋果大不如以前了

蘋果5s好用嗎?質量和價效比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用蘋果的肯定說不怎樣。第一葡萄酸。 第二他根本沒用懂,其實還有很多功能他還沒發現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s比較好用,效能給力。推薦你選擇。希望給好評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現在的蘋果大不如以前了

7樓:小食說電影

蘋果5s的質量究竟有多好?老外腦洞大開親測,讓人大開眼界!

蘋果5s怎麼樣啊,好用嗎?手機效能如何啊?

8樓:

優點:1.超薄,手感好 2.執行速度快,不再卡頓 3.新加的指紋解鎖很好用 4.相機提升很大

缺點:1.鋁材外殼,不耐摔,一摔一個凹 2.

待機時間太短,一般晚上十二點到第二天早上七點半耗電22%左右 3.系統服務耗流量太大,而且是無故耗流量(可能是服務太多,需要更新備份和資料)

總結: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亮點。鋁材外殼雖然輕了卻是裸奔愛好者的致命缺陷。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手機就是蘋果的系統好用,

10樓:合情合理

畫素很好,拿著有派,玩遊戲也夠用,你值得擁有

11樓:不代表不愛

可能就是蘋果的系統猛一點吧,但是國產手機的話一加在配置和記憶體上的優勢比較大還有**方面。

12樓:恭喜發財

很好用的啊我的也是要什麼遊戲就有什麼遊戲

現在買蘋果5s效能落後嗎

13樓:

iphone 6還沒有出,所以6s不可能有,如果有的話當然是iphone6s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都停產那麼長時間了,效能不說,購買到新機的難度也是個問題。

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新版itunes

準備工具 iphone手機一臺,電腦一臺,itunes軟體。更換鈴聲方法 1.我們先在電腦中安裝itunes然後把iphone5s連線電腦,然後在itunes中設定 裝置 然後在點選鈴聲的選項,在同步鈴聲前面打鉤。2.然後我們在itunes中點選 裡檔案 將檔案新增到資料庫 選擇正確的路徑找到 匯入...

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蘋果5s怎麼顯示連線iTunes

1 將資料線把手機和電腦相連線。2 在電腦中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3 點選立即備份。4 將手機裡的資料儲存到icloud中。5 點選恢復iphone。6 重新開機,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樓主,很抱歉,我的賬號前幾天被盜了,發了些垃圾宣傳,請忽略我這條回答吧 另外,我是文化分類的,就賠你些 吧...

韓版蘋果5s怎麼樣,韓版蘋果5s和國行蘋果5s引數對比

全世界iphone效能都一樣,只是有鎖和無鎖的區別,有些國家遮蔽了部分功能而已,你韓版不存在遮蔽功能,要是買的的韓版無鎖,那和行貨沒什麼兩樣,無非不能保修,iphone這種東西壞的機率很小,從4到5s,4代機型我就換過一次機,無礙 個人建議你買國行的或者是港版的,韓版的和日版的差不多,各個國家有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