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搞枇杷種植,一般需要多少年多大的苗,一株一般多少錢

2022-12-23 16:55:12 字數 2197 閱讀 4464

1樓:林魂樹痴

大五星枇杷一般每畝種111棵或222棵,株行距分別為2m×3m、1.5m×2m或1m×3m。苗子**大概是10元一棵,因此每畝光苗子就需要投入1100-22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位二逼,告訴我,急用錢怎麼辦,缺錢嫖尼瑪怎麼辦?

枇杷苗一般可產果幾年,什麼規格的枇杷苗購買最划算?

種植枇杷種子一畝地可以賺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賣枇杷苗,還是枇杷。

批杷苗:一畝種植7000/8000棵,也有上萬棵的。一畝地苗賣完後大概可以掙9000/2萬元。大概要3年才能賣。

枇杷:一畝種56/68棵,一畝產1000/3200斤。畝收入大概8000/1萬多元。大概要7個才能賣。

枇杷每畝可以種植幾株

4樓:香豬豬啦啦啦

枇杷每畝可以種植200-300株。

枇杷的種植間距2-3米,一畝667平方米,所以可以種植200-300株。

枇杷栽培方法

1、環割、拉枝、輕折傷枝促控花芽分化。

6月下旬,在主幹上環割2~3道,使用50%託布津可溼性粉劑50倍液塗抹傷口預防病菌感染;6~7月,將所有枝徑lcm以上、枝長70cm以上的主側枝拉成與主幹成50~55角,牽引枝梢向水平方向發展,使枝丫傾斜生長,略有下垂;其它枝條採取扭枝、揉枝讓其改變枝條生長方向,以利花芽形成。

2、肥水促控花芽分化

6~8月,不施氮肥,適當增施磷鉀肥;6~8月拉枝後到花芽形成前,如果仍然無法控制旺枝生長,可在葉面噴施600~800倍磷酸二氫鉀和硼酸的混合液2~3次。6~9月,對生長旺盛的枇杷樹,要開溝排雨水,降低土壤水分,要適當截斷表土的部分根群,降低枝條水分。

3、用調節劑促控花芽分化

使用多效唑(pp333)土施0.5g/m+葉面噴施l 000mg/l,在6月20日和30日左右各處理一次;或者在6~8月每月各葉面噴施多效唑1000mg/l一次,使夏梢很快停止生長,增大細胞液濃度和c/n濃度,促進 花芽形成。

5樓:精靈妙語

成品樹按4米*4米排列,一般1畝地種植40棵左右,枇杷樹生長慢,要是種植小苗按2*4米種植,一畝大概80棵左右,等長大了移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氣候溫暖,枇杷樹生長快,種植密度宜為960株/hm,株行距3m×3.5m,定植3年後可投產。經一定年限後再實行間伐,有利於管理和獲得早期豐產。

7樓:匿名使用者

枇杷株行距一般為4米×5米,每公頃450~600株。也有矮化密植、株行距2米×4米、每公1245株、管理得法產量高達25噸的報道。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矮密早果園可按株行距13米或1.52米(栽222株)和23米(畝栽111株)幾種方式栽植。

9樓:匿名使用者

55棵 株行距3米乘4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4乘4 每畝42株就可以勒!

枇杷苗幾年結果,枇杷苗幾年結果知識

11樓:清天外

枇杷樹至少要3年以上才開花結果

枇杷,屬薔薇科常綠小喬木。葉厚,長橢圓形,邊緣有鋸齒。每年九、十月間開花,花色淡黃白,有芳香。次年

五、六月間果實成熟。枇杷樹常年翠綠, 秋冬花白,春夏果黃鮮豔,所以又是一種觀賞樹木。 枇杷以播種繁殖為主,也可嫁接。

播種可於6月採種後立即進行。嫁接一般以切接為主,可在3月中旬或4月-5月進行,砧木可用枇杷實生苗和石楠。定植於萌芽前3月下旬至4月上旬,也可在5月-6月或10月進行。

定植苗需多帶鬚根和附土,以利成活。栽植地點以向南而風少處為好。採用嫁接苗的二年後即可結果,播種繁殖的一般第三年開始結果,8至10年進入盛果期。

枇杷栽培容易,管理簡單,山地、平原和灘塗均可種植,不論砂質或粘 壤上均能正常結果。同時,它對土壤的酸鹼度要求也不嚴,在ph值4.5— —8.

5的地區均能正常生長結果,枇杷對光要求不嚴,屬喜光耐陰樹種,枇杷分枝極有規律性,即使不進行整形修剪也能形成較規範的樹形,這在果樹 中是獨一無二的,枇杷病蟲害少,用藥量及用藥次數比柑桔等果樹少得多,特別適合技術水平低的農戶種植。枇杷還具有生長快,結果早的特性,嫁接 苗定植後第二年即可試花結果,每三年株產可達5公斤,五年後進入豐產期。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多少年,狗一般能活多少年

普通的狗一般能活12 15年,最高長壽記錄是34歲。2 5歲是犬的壯年時期,7歲以後開始出現衰老現象。10歲左右生殖能力停止。犬的壽命一般都在10年以上,但如果對犬的生活環境和生活條件比較注意的話,有利於延長犬的壽命,一般壽命可達到14 15歲,有些可達20年以上,歷史上有記載的最高年齡是34歲。犬...

偷油一般判多少年

偷油一般判處3 10年有期徒刑。破壞電力 燃氣或者其他易燃易爆裝置,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 第一百一十八條,破壞電力裝置罪 破壞易燃易爆裝置罪 破壞電力 燃氣或者其他易燃易爆裝置,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關於辦理盜竊油...

種植牙可以保持多久?種植牙一般可以用多少年

一般種植牙能使用多少年,是許多想做種植牙手術的人迫切要了解的情況。在發達國家,經種植牙手術的人5年存留率在95 以上,10年存留率在90 左右。但這些數字都只反映了平均水平,每顆種植牙壽命的長短除了與 好壞有關外,還與患者日後的身體狀況 使用及自我維護密切相關。而後者是決定種植牙壽命的決定性因素。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