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為什麼老是出現奇怪的想法,為什麼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

2022-12-20 12:00:19 字數 3579 閱讀 2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有記憶力?

所有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譬如大象在即將死亡的時候會回到出生的地方等。

為什麼不用思考就會說出話?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由於神經傳到資訊的時間是非常短的,其實也是經過了大腦的思考。

2樓:曦起晨風

腦袋可以按照指令去思考,但我們可能有時候不刻意去思考,但依舊會突然冒出來。但我們不能被念頭操作,我們還是要好好理智一下,我們的大腦似乎不分什麼,就東記西記,人的舉動有時候不經大腦思考,有時候輕易就被一個念頭影響而有所行動,我們就容易犯錯等,甚至違法犯罪。我們知道好與壞,人一有思維,可能就可以產生許多想法。

人存在著劣根性,可能凡事物都有兩面性吧。在生活中我們要儘可能的把不好的念頭踢除,多多讓自己有良好的想法。不管如何,我們要心裡陽光些,不做傷人害人的事,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為什麼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

3樓:

人的大腦像一個宇宙那樣廣闊,想法就像星星那樣多,奇怪想法的產生是感性素材積累綜合的結果。

4樓:奮進的斯科菲

腦子裡有一些想法,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很正常。像牛頓因為蘋果掉到頭上,就覺得奇怪,於是不斷探索發現,證明有萬有引力的出現。或者你的想法是創業,做生意,有先進的管理方法,都可以試著付諸實踐,可能你就會有意外的收穫。

5樓:

人的大腦是一個很奇妙的存在,腦子裡總會有奇怪的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

人腦由大腦、小腦、間腦、腦幹組成。其中:大腦是中樞神經系統的最高階部分,也是腦的主要部分。分為左右兩個大腦半球,二者由神經纖維構成的胼胝體相連。

大腦半球表面有許多彎彎曲曲的溝裂,稱為腦溝,其間凸出的部分稱為腦回。這些腦溝、腦回就像一塊皺攏起來的綢布,一旦展平,它的面積像半張普通報紙大小,約2250平方釐米。

6樓:束詩柳

有想法很好啊,你現在還年輕,有想法就會有創新,這個時代不缺人才,缺的是創新型人才,社會發展需要創新,工作中需要創新,家庭生活需要有想法創意,製造驚喜。

腦子裡會經常產生奇怪的想法,這是心裡疾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追問: 不啊!心裡很煩的,是很奇怪的想法 回答:

從你敘述上來看你很清楚,清醒,這說明你那奇怪的想法並不是幻覺,那就該是你在遇到事情的瞬間產生的聯想呀。其實這不用煩的,只是瞬間而已嘛,越想得多倒越會讓心裡有壓力。念頭歸念頭,還是以事實為準吧。

追問: 嘗試過,沒辦法,那一瞬間無法消失 回答: 別緊張,瞬間其實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想法已經消失,是你刻意去記住了它。

那念頭很可怕?讓你很在意嗎?不要說沒辦法,只要是堅強的人就不會說沒辦法,人的意志比偶爾的念頭強大多了。

困擾你的是你越來越琢磨出的那些想法,放鬆自己吧,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追問: 我特別在意我的一舉一動,有一點不好我會刻意的去改,直到滿意,不過謝謝你,謝謝你這麼說,我好多了!

回答: 不客氣,祝你更好!這世間上沒有完美的人,沒有凡事讓人挑不出毛病的人,所以,你也別難為自己,儘量做好就可以了。

8樓:唐蘊鐸冰綠

呵呵,這說明你的聯想力很豐富,想象力比較強。這不是心理疾病,而且只是瞬間嘛,不用擔心!

為什麼最近大腦總出現奇怪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壓力過大了,又不知道怎樣舒緩,神經繃得太緊,需要放鬆。

死,在潛意識裡有解脫、放鬆的意味。

而無論是車撞還是蛇卷都是現有壓力在腦中的形象化。

「衛生間有讓我害怕的東西。有時心突然的害怕了。」則是對未來的,不確定因素的恐懼。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尋求精神分析學派的心理**師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廣泛性焦慮症狀,我覺得還是去精神專科看看,用藥物緩解一下,或許能達到臨床**。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候我們聊聊天吧!

為什麼我腦海裡老是出現怪異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心理作用,越是擁有越是不滿足。人們在擁有了一件新的物品後,會想不斷配置與其相適應的物品,以達到心理上平衡,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有想法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適當地放鬆自己!相信你會走出這樣的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想法?在心裡默唸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啊,應該不會影響到你的生活,所以不必強制自己改變,順其自然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聯想一種是幻覺 如果只是亂想 那是自己問題…發生什麼事…或有什麼 引起 自己找主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啊,不奇怪,但不知道你嚴不嚴重哦

為什麼腦袋裡總會出現一些奇怪的想法呢

為什麼有時頭腦裡總有些奇怪的想法出現

17樓:北師張老師

必須在現實之中無法找到一個明確的著力點,在無所事事的情形之下,就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了虛幻之中。並逐漸習慣了這種方式下的過程。甚至滿足了或者讓自己能在這中方式下消遣自己。

因此,最主要的還是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現實之中,只要自己能在現實之中找自己付諸於行動力或者注意力的地方時,並能在現實之中找到滿足感,獲得了滿足感之後,就能擺脫這種毫無意義的幻想了。

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著目於現實。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的生活在充實之中度過,而不是在無所事事時去遐想。

我腦子裡經常出現一些奇怪的想法,比如人為什麼有記憶力,為什麼會不假思索說出想說的的話,我真的怕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才會去想這些事情 ,不必要擔心,人有些奇怪的想法是的啊! 我有時候也有怪的想法。

19樓:

聰明的人才會去想這些事情 不必要擔心 我有時候也有怪的想法

20樓:豬崽兒

人為什麼有記憶力?

所有動物與生俱來的本能,譬如大象在即將死亡的時候會回到出生的地方等。

為什麼不用思考就會說出話?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由於神經傳到資訊的時間是非常短的,其實也是經過了大腦的思考。

21樓:孔思果茉莉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腦子裡總出現一些奇怪的想法,是心裡**嗎

22樓:

不算是心裡疾病,你自己判斷如果無聊的時候想象一下然後就沒事了那就是沒事。一般人都這樣。要是你見一個人就想看人家怎麼死

怎麼被殺。這就是心裡有毛病了,反正這麼想是有點不正常。你不妨多看看正能量的電視電影。多跟自己的朋友同事鄰居多聊會天早起早睡

多散步或許你就會好一些。忘採納!

腦子裡老有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腦子裡老是有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呵呵,我看了上樓的幾個,我想到了個法子哦 就是你把你想到的寫下來,想多少寫多少,這樣也可以提高自己寫作能力,當你覺得累啊,煩啊,就不會想了,不想了就不用寫了,呵呵 記住哦,你想到的就寫,寫到你不想寫為止 我以前也是像你這樣但過了這一時期自然就好了,你是在青春期,呵呵,沒事,很正常啊 不久你就會開始想...

腦子裡面有什麼,腦子裡裝的是什麼?

據信,人類的大腦有大約1000億個神經細胞。大腦的重量只佔體重的2 但卻消耗掉人體總耗氧量的20 總能量的17 目前,人類大腦被利用的部分不到百分之十。就是說大腦還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功能被閒置在那裡。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和一樣,覺得人類大腦的構成與運 況有點詭異?只被利用了10 的人類大腦。先不論大腦...

這幾個月聽課時腦子裡老是有歌聲或者以前的回憶儘管我沒刻意去想讓我集中不了注意力我這是怎麼啦

很多孩子由於手淫造成身體虧空,身體和心理腦力都會或多或少出現一些問題,只要找到原因了就好辦的。一定不可以手淫的。1.化解社交恐懼症 最有效的 法2.四大心理疾病的病根與自我 1和2這兩篇文章網上搜尋看看吧。肯定可以幫到你。怎麼集中注意力 寫作業是時腦子裡經常有歌聲而且會想到不愉快的事 主要是先學會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