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子裡在不停的想!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想停不停不下來

2021-03-04 08:22:31 字數 3397 閱讀 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波動是有周期的,如果你不是長期這樣,就不要在意,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你肯定是有些煩心事,別去管它就好了。

2樓:一抹無邪的星座

做自己喜歡的有意義的事,讓自己忙碌,就沒時間想別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只不過沒說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運動可以停止亂想

為什麼我的腦子裡老在不停的想東西,停不下來..

5樓:日答一問

理解你的那種感覺,人的大腦本來就是一個不停運轉的機器,造成你癥結與痛苦的原因是,你總是試圖時大腦靜一靜,停下來,試圖讓自己集中精神,以為那樣才是正常

告訴自己,你已經接受了這些,不再管這些問題,順其自然,讓它們自然的來往,漸漸地,你不再阻止它們,它們也就不會造成任何情緒,輕輕的像風一樣拂面而過就好了

6樓:北莊肉子

比較肯定的是:你患了焦慮症,或者說是強迫症。

伴隨失眠是一個問題,有的人強迫性思維,但睡覺不影響,那麼睡覺不好偏向於焦慮。但總體上你的症狀強迫性思維和失眠。

**可以用藥物**和心理**兩種方法。

7樓:雨淋_雪月風霜

讀 多向思考者的內心世界,裡面有你想要的答案,真的

8樓:威海心理諮詢

你的制動系統需要維修了.

9樓:伊愛心理

你最好看一下專業的心理醫生。因為,你的這個問題,很好解決。但對醫生的要求很高,所以選擇醫生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一個,你失眠了————有心事吧

為什麼我的大腦不停地在思考,不停地在想問題,想停都停不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可能有潛在的焦慮,多親近自然,多放鬆,週末的時候,嘗試一個人安靜,一個人學習瑜伽的打坐,修煉心,心強大了,才能輕鬆得失

我經常腦子裡不停地想東西,甚至停不下來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抑,壓力太大,不妨找個時間,把所有的事情,都放放,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帶些日子,不要患得患失,沒有過不去的事情,沒有沒完沒了的事情,只有沒完沒了給自己找事的人,把所有的事情都放了,一切自然會好的

13樓:雨淋_雪月風霜

我從小也是,不過我是想東西睡不著覺,但不頭疼,讀多向思考者的內心世界,或許能幫你,反正這本書對我幫助十分大,超級推薦

14樓:粉條

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懷疑精分

問題: 本人長期以來,大腦經常在想事情,想的自己都累了但停不下來!晚上特別累!沒辦法睡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沒有大的疾病和心理問題,估計是工作太多,壓力很大,導致你不能放鬆,因而思維類似是一種慣性特徵,不能停止。不知道有一句話知不知道道,團結、緊張、嚴肅、活潑,活潑就是放鬆啊。其實,要想自己在緊張工作之餘,能夠使自己輕鬆起來,方法有很多,首先,儘可能忘記工作和壓力,其次儘可能使自己快樂,玩、笑。

甚至採用一反常態的生活方式,3、多做自己非常熱愛運動。4、另外,貧血可以通過快樂的生活,多吃一點,增加營養,就可以解決。

16樓:你

我也是這樣,只不過我是一直思考和分析,或者是想一些哲學問題,很累了,就是停不下來。我覺得有這幾種可能:1我有輕微的腦血栓,正在尋求**;2以前吃過度洛西汀和奧氮平(精神藥物),可能殘留的***。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解讀心理學

當你想完一件事時,記得對你自己說,這件事我已經將它想過了,不要再去想它了。想象你已經用碎紙機將它粉碎。同時,你要在內心積極想象,在你想完這件事後,你在內心感到更安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力、更自豪,而且更自信。

當你能夠經常這樣做時,一度困擾你的心理問題將自行消失。

18樓:伊愛心理

你之所以感到自己腦子想事情,停不下來,是因為你想控制你的大腦活動,你想讓它停下來,你越控制,它對你的影響就越大。因為控制本身就是大腦興奮的過程,所以,伴隨著你的控制,你會感到很累,也會出現失眠等情況。

解決辦法,我想,你肯定也明白了。

19樓:在心的家

應該是心理壓力太大導致的吧,有點抑鬱和強迫的傾向。

20樓:哲安

我覺得你應該去心理醫生那看看 看看是不是一起那你遇到一些事一直在你的潛意識裡影響著你 或者是別的原因 心理醫生恢復到你做一些**和放鬆** 去看看吧 希望你能好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哭和睡不著 是抑鬱症的表現

22樓:滅世情痕

你跟我是一個症狀 14年了 一直沒有好轉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的太像了,我也一直這樣,不知道怎麼辦,你找到解決的方法了嗎?

睡覺時腦袋裡不停的在想事情,想停都停不下來,我該怎麼辦?

24樓:怒浪狂湧

俗話說日有思,晚上睡前就有所想嘿嘿,當然就是因為現實有太多煩心的事兒,我們晚上睡前才會想,就像你說的就算睡著了也貌似還在半醒中想東東,這樣大大影響了睡眠質量~所以我們要放寬心,敞開大大的胸懷~當然說起來簡單,做起來漫長加不容易~從平常小事做起不要斤斤計較,遇事不要一直把它放在心上放不開~多想想好事~開心噠事~~~嘿嘿這是我自己感覺的哈~要是太嚴重了就去看下心理醫生吧~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讓自己轉移下注意力,白天別睡覺,把事情都看開點。對事別計較太多,自然心裡就能平靜。

26樓:月溪歌

大概是因為你平時想的東西太多了,思慮有點過重,導致睡眠不好,吃點安神的東西試試,平時淡定點,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也不要老是想東想西,還有就是上網時間控制住,如果喜歡看**之類的,也不要太帶入其中了,靜下來,讓自己徹底放鬆,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鬆,可以聽一下**,實在不行就吃些失眠的藥物,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慢慢就會好的。

28樓:花開淺淺丶

你的壓力過大,可以尋找一些測壓**測試自己的壓力。

睡前,可以看看**。

轉移注意力後,你可以得到一個防空的睡眠狀態。

民大心理學系花開手打

29樓:楊門小豔

想法太多,壓力太大。要放鬆就去自然景觀好點的地方轉轉吧,比如看海,或去森林公園之類的。

其實不知道腦子裡想的都是她。幻想著未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我自己緩三年。緩解一下。這個

如果她是前任,你們曾經分手的原因還可以挽救的話可以考慮重新在一起。但如果你每一天都在痛苦後悔,哪大概只是覺得太不捨得了,還是決斷點吧!首先,我想先問問你有幾歲了。我想知道你是否到了適婚年齡了。如果,還沒有到適婚年齡的話,我認為你自己想緩緩是對的。讓自己未來的人生有更深的理解,再仔細想想自己將來想要的...

在超市裡買的,不知道這是什麼魚?所以也不知道餵它吃什麼,求大

這是金苔鼠,一般是養小型魚的魚缸裡做清潔魚用的。你看它嘴型就知道,它是底棲魚類,啃食藻類水底雜質為生的。要餵食的話,喂沉底魚糧即可。這是金苔鼠,魚缸用來清理藻類的。這是錦鯉,直接買魚食給它吃就可以了啊 買了一條魚,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在超市買的,營業員也不清楚,希望有愛魚的人能給我看看 謝謝啦 泰...

家住農村,自己家的院子裡也挺乾淨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蒼蠅就是比別家的多,請問這是為什麼

溼度問題吧或者附近離水近 周圍環境不好所以你們家蒼蠅比較多啊 可能去年蟲卵在你家較多 鄰居家蒼蠅肯定更多,原因不在你家 是不是種的花花,草草多了些 院子大怎麼化解?請各位大師幫忙化解。我嫁到我老公家,感覺他家的風水漏財,很多問題,但就是不知道怎 化解,詳細如下 1 院子門正對養殖門,2 院子大過住屋...